2013年9月28日星期六

261.《Osifu救拔超度——韩国行之亿灵盼望》




Osifu救拔超度——韩国行之亿灵盼望》

——Ocindy

Osifu第一天到达韩国时,晚上我刚准备休息,闭眼合目便看到非常巨大的一艘舰艇,这艘舰艇全身散发着淡淡的金光,好不欢庆殊胜!

Osifu双手背后,站于舰艇的最前方,非常的庄严、神闲气定。像是一位长者,来带领自己的孩子、子孙后代回家一般!这艘舰艇在韩国的上空中飞行,畅通无阻。

Osifu所在的舰艇飞行在最前面,有佛、菩萨、护法神、韩国的历代國王(他们是提前来欢迎Osifu,恭请Osifu前行的);韩国的历代高僧也在这艘船上,他们代表佛门的力量前来恭迎Osifu救度这里的亿灵众生;基督教、天主教在这里的代表皆在这艘船上,他们也代表各自不同的宗教前来恭请Osifu救度各个教门的众生。他们全部提前来恭请Osifu,正在与Osifu一起前往救度的场所。

我看到了自己和一些师兄的灵体也在这艘船上,我们根据各自不同的因缘,来到韩国,这里有我们不同时期的六亲眷属、有缘人,因此我们也跟随Osifu一起来带领各自的有缘人,继续进一步帮助他们明悟时空因缘的珍贵性,希望他们放下所有的恩怨情仇,发大愿心,精进修行,能够在Osifu的救拔超度下脱离此三界。

韩国,其中的仙山小岛很多,在不同的时期汇聚了非常多的灵态仙众、精灵、大神们在此修行。他们很多由于贪恋吸食这里的天地精气、能量,因此也一直被困于此。不同维次的神佛曾经多次试图救度它们,但是由于韩国的能量场非常适合它们的修行,因此它们驻扎在这里便是几千年、几万年。

在不同的时期有不同的神佛化现来接引救度它们,有一部分随着修行层次的提升,渐渐的开悟,明觉了脱离三界的重要性,因此回归了。但是大部分由于自己的执着和自身能量的低损,因此迟迟耽误不能出离三界,受限与此时空能量屏障。

而它们很多无形聚集的仙众、精灵,也曾经在过去世受过Osifu的教化,和Osifu有甚深的法缘以及亲缘,特殊的是如今天门大开,Osifu发大愿驾航法船周游三界救度亿灵,它们也非常期盼Osifu加持它们来自高维次天的能量,这样比它们在人间修行千年都更快,因此才迫不及待的抓紧此次难得、殊胜的因缘,出离轮回,不再受苦!

它们奔跑着、跪恩着、顶礼着、哭泣着、咆哮着、嚎叫着、欢喜着、泪洒着恭迎感恩Osifu的到来!

Osifu此次出行韩国,对韩国的整体能量场净化及空间维次提升有着非常大的帮助。当太多的灵态低频率、负能量众生存在于某一空间维次时,整个空间维次的阴气是非常重的,非常压抑、非常黑暗的,而目前随着宇宙的不断发展扬升,地球也需要同频,地球的同频不可能整体立马就扬升,首先需要解决的问题就是在地球整个能量场中的所有无形众生。它们很多都是以低频率、负能量、底维次存在于地球,因此地球的扬升,首先就需要把它们先全部接引、救度完畢,这也是为什么Osifu之前在中国的东西南北、包括现在全球的不同国家,举行救拔超度的原因。

Osifu的开示其实讲的非常清楚了,再说直白一些,地球的70亿人类和无形的白千亿万众生来比,算不得什么的。因此Osifu一直在周游世界,首先要把这个千万亿年没有解决、救度走的亿灵先一步一步、分批救拔超度走,离开三界,离开地球,随着它们各自的愿心及修为去到不同的维次空间。

打一个比方,现在有一个气球需要升天,但是气球里面装满了水,因此首先需要的不是告诉气球如何如何做(好比一些来自峁宿星、天狼星、织女星、火星男孩、光爱工作者…. .这些信息来舆论大众),因为这个气球再如何都没有办法。如同地球想扬升,也没有办法一样,而唯一能解决问题的就是先把气球里面的水一点点的倒出来,直到最后,水越来越少了,气球就逐渐慢慢升天了。

所以,在这里顺便提一下,很多人看过很多来自一些来自峁宿星、天狼星、织女星、火星男孩、光爱工作者…..参差不齐的一些信息,讲到地球会扬升,我们要如何如何做,甚至很多一些言论引导了一大部分的人去跟随,在这里要讲明的是,地球中存在的无数隐态、灵界,低维次众生没有救度走,地球如何能够飞升、扬升、进入高频呢?气球里面的水没有人倒出来,气球如何能在自己的鼓励下就飞升呢?

Osifu一直把救拔超度作为大救度中的一个运行重点,这也是有非常关键的意义和目的的。

再次感恩顶礼恩师!赞叹恩师大愿大智大慈!
感恩无尽的神佛仙圣真、各教教主、天龙护法!
 

201396  

18:34——191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