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星期一

208.《覺醒之旅二:心凈路明》



《覺醒之旅二:心凈路明》

——Ocindy

不知不覺一天又結束了。

總是覺得時間不夠用,總是覺得自己為行踐使命做的太少太少,總是覺得還有無量無邊的眾生都在苦海中掙扎,然而力量單薄的我也只能一步一步開拓,一點一點前進,一聲一聲呼喚。

來到地球不知不覺也二十餘年了,然而想想過去十多年的時間都在沉迷、都在尋找,都在呼喊。

從小的我就深刻的有一種使命感,我知道自己來到地球不是為了世俗的財色名利、不是為了消磨時光,不是為了結婚生孩子養老。

從小就喜歡看星空,喜歡下雨的聲音,內心深處有一種深切的想念在隱隱作現的指引者我,我想回家!想我的媽媽!儘管我的母親就在我身邊,但我知道今生今世的母親只不過是一世的因緣,然而我有我的媽媽,她在宇宙之心,她在光明的能量海洋,那裡是我的家,真正的家,永恆的家。

就這樣找著,我想完成我的使命,但是具體要怎麼救度眾生,怎麼提升自己,完全不知道。只能這樣在網絡上尋找著,這時候,Osifu也開始在網上弘法,就這樣,Osifu開始指引我如何修心,如何修行提升層次。

Osifu點化我說我們都是領有使命來到地球的,還有很多和我們一樣有使命的親人、家人也和我們一起來到了地球,救度地球上我們的親人、六親眷屬。現在,我們要提升自己的同時,也要繼續尋找他們,只有找到領有使命的這些親人家人,我們才能夠凝聚在一起,心手相連的傳播宇宙規律、傳播宇宙正能量、傳播宇宙光愛。帶領他們一起回家!

末法時期,群魔亂舞,太多的魔子魔孫披著人皮穿著袈裟也在弘法,但是卻害了不少修行人的法身慧命。

Osifu站在宇宙規律的高度,站在宇宙源頭的高度,站在宇宙運行的高度,幫助地球同步宇宙的運行而揚升,然而地球的揚升,肯定會通過自然或者人為災難被動淘汰掉很多的生靈(人、動植物),我們要在大的地球調整沒有到來之前,找到這些領有使命的親人家人,首先是提升自己的能量頻率,進而幫助各自的有緣人斷惡修善、覺醒覺悟、修行回歸。我們能喚醒一個是一個,能救度一個是一個。

然而畢竟我們的力量是有限的,不僅僅我們在地球,無形中五教的神眾、仙眾包括宇宙更高維次的生靈都在密切配合、幫助,才能讓這些領有使命的人順利找到Osifu ,逐漸的覺醒,明白自己來到地球是為了乾什麼。

給大家分享一位有緣人的信息:
【對話開始於628
你好,法友打擾了。
我前陣子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我感覺這夢似乎與你有種特別的關連,希望可以和你說,你如果知道些什麼可以和我說嗎?謝謝你。
夢境是這樣的。我夢到我在一艄飛船上,在地球的外面,我們有一群人在看著地球,夢境中我們都有能力可以清楚的感應到地球所發生的任何事情,我們都很擔心…然後在這一群人之中有一個人起頭發言說,這個星球需要我們的幫忙,但我看到地球上的事情後,心裡擔心的想: 我真的有能力幫助地球人嗎、我會不會反而迷失自己,當我想把這心念傳送告訴這個發言人時,我驚覺的發現這發言的人已然離開飛船,去地球投胎了,此時我感到很慚愧,也很難過…因為這個發言人對我很重要,心中突然喊出了:師父!!此時我才明白原來這位發言的人是我們的師父(Osifu),我覺得師父好勇敢、好慈悲,因此我也下定決心來到地球投胎,但我離開飛船進入地球的重力場後,我卡在一個很特別的空間(介於太空與地表中間,約在雲在的位置),沒有辦法到地表來,而在那個空間,我慢慢的失去了原有的能力、記憶,甚至連時間與空間也都遺忘了…
我所記得的夢境大概是這樣,
希望沒有打擾到你】
(注:大括號裡為有緣人的分享)

這就是無形中高維次的生靈在點化領有使命的人,盡快的覺醒,開始承擔起來自己來到地球的使命。

Osifu說過我們每個領有使命的人來到地球有最重要的兩件事:
一:修行修煉 提升層次
二:救人度人 圓滿回歸

修行修煉包括:斷惡、修善、念佛、持楞嚴咒、心經、佛說八大人覺經、佛說阿彌陀經、金剛經、打坐。高層次修煉法:天語、天歌、天文、天舞、天畫….

救人度人包括:度人包括:傳播Osifu的開示喚醒更多的有緣人、分享自己的心得體悟、用善巧方便的方法幫助有緣人覺醒覺悟;救人是指在地球大的調整來臨之後,我們會像醫生護士救護隊一樣醫救他們。因此學習救人的醫療本領也是現在的一個重點。

實則,我們所做的遠遠不止這些,當一個領有使命的人覺醒之後,他的神性、靈心會指引著他應該做些什麼。

淨心。
心會告訴你回家的路!

201376   010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