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星期日

181.《全球弘法之五:分享傳播》



《全球弘法之五:分享傳播》

——Ocindy

傳播Osifu的開示非常簡單,就是兩個字:“分享”。

當看到我們有發表的時候,大家可以分享在自己的主頁,也可以分享給自己所在的群,有什麼問題,可以提出來,共同商議。我們是一家人,猶如一顆大樹的不同枝乾一般,而我們需要共同成長,相互支持,給予建議和力量。多好呀!

希望大家也能夠分享一下自己的心得體悟,讓我們共同學習,共同進步。並肩作戰、齊頭並進,加油親人們!

2013713   13:37


今天看到了Jo Yong 親人轉發了Nancy Yu Osifu開示視頻連接在自己的主頁上,很棒的開始呢!

大救度其實就好比是一個接力賽一樣,我們把來自Osifu的光明,回家的信息,一個接一個的傳向眾親人有緣人。一步一步的擴散開來,讓更多的人得以有機緣接觸到回歸之光。如果真的是有緣人,自然會漸漸步入回歸之路。

這一個過程是艱辛的卻又是幸福的,有一個二八定律,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其中一個是:“我們付出百分之八十的努力,往往只能在最後百分之二十的時間得到收穫。”如果堅持不了那前面百分之八十的艱苦和磨練,自然也不會得到最後那百分之二十的收穫。

好比跑步,如果一千米是終點,跑了九百九十九點九米都不能算成功。更何況我們現在才剛剛起步呢?

想起以前在中國最開始弘法的時候,中國最流行的是QQ好比國外的FB一樣。那時候,一個群最多200個人,僅僅200個人,我們每天都是早中晚發三次,那時候發的是Osifu或者我們自己的偈語、靈感文,Osifu說偈語、靈感文是我們尋找有緣人的一種方式,當我們把這樣的能量、信息、密碼傳播出去的時候,是我們的有緣人和領有使命的人他的內心就會有感應。那時候,結緣了一批又一批的有緣人,不過也是花了好幾年的時間,到出國之前的那一年是最密集的時候,也好比是前面的播種有了後面的收穫。

當國內基本集結完畢之後,我們走出國門,來到全球的大舞台上,國外的有緣人和領有使命的人比中國應該多多了,但是目前的現狀來看,還在一步一步擴散Osifu的召喚能量信息密碼中,因此,親人們!加油呀!

現在一個FB的群幾千幾萬幾百萬的人都有,我們的力度現在是遠遠不夠的,今天看到Jo Yong 的起步真好,替你感到開心,替我們的力量在增強感到開心。
讓我們一起點燃心中的佛光,照亮煎熬的億靈,幫助他們找到Osifu,找到隊伍,找到回家的路吧!


【如何分享】
方法:兩個字“分享”
方式:自己的主頁或者自己加入的群中
對象:來自Osifu開示的視頻、圖片、文字皆可

只要是願意分享Osifu開示的親人,我會設置為“Osifu 108位宙心使者” 群的管理員,這樣我們可以相互交替發布、分享Osifu的光愛召喚。

Osifu 108位宙心使者的群,大家也可以把自己的好友添加進來,看到右邊有一個“將好友添加到群組”。我把這個群設置為只有管理員可以發布信息,這樣就不會有人發雜亂無章的內容了。在這裡,我們全部分享Osifu的開示,幫助我們加進來的有緣人共同更近一步更加集中了解Osifu,同步Osifu,同心Osifu

我們一起向前看,向回家的方向看,帶著有緣人和Osifu一起回家!
無限感恩Osifu,頂禮Osifu!
祝福大家!



2013714   11:3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