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星期日

180.《全球弘法之四:策略戰術》



《全球弘法之四:策略戰術》

——Ocindy

下面先讓我們先看一個故事

早年一位美國商人破產了,他很傷心地把三個兒子叫到身邊說:“我留給你們的財產只有可憐的三樣東西:一本價值一百美元的經濟論著,一輛折合一千美元剛剛購買的大卡車,以及五百美元的現金。你們各自挑選一樣吧,以後就看各自的努力了!”

老大挑了經濟論著,老二選了卡車,老三要了現金。
一年之後,三兄弟聚在一塊,聊起了一年後的各自收穫。

老大率先開口:“我花了半年時間認真拜讀和鑽研了論著,之後用半年時間到大學裡講學,掙了五千美元。”

老二驕傲地說:“我這一年相當辛勞,用那​​輛不錯的卡車為商場運貨,還經常跑長途,已經純賺兩萬美元。”

老三平靜地說:“其實,當初我最想要的是卡車,可是二哥選走了。我拿著那五百美元,足足想了三天三夜,然後去了二手車市場,以一百美元一輛的價格買了四舊卡車,之後花了八十美元對卡車進行維修。剩下的二十美元花在了舊書店裡,我買了一本和大哥一樣的二手經濟論著。”

    “我僱用了四個司機,讓他們跑長途運輸。平時,我的任務就是聯繫業務,抽空看書充實自己,把學到的東西拓展到運輸業務當中。賺來的錢,我一部分用來為司機發工資,另一部分用來再購買二手卡車,擴大再生產。我現在的現金和固定資產不低於一百萬美元。”

老大和老二聽後,都對三弟佩服得五體投地,要知道,當時的百萬富翁屈指可數。

親愛的伙伴,無論是一百美元的經濟論著,還是五百美元現金,或是一千美元的卡車,對於一個想成就大事業的人來說,它們的價值都是有限的。
 老二和老大隻是在利用“一本書”和“一輛車”的有限價值,僅此而已!而老三的聰明之處就在於,【他將有限的價值進行了無限的放大! 】
不難想像,即使老三得到的是那本經濟論著,他同樣會發財,他會把講學得到的錢用來購買二手車;如果他得到了那輛一千美元的大卡車,那就更好了,他會以舊換新購買八輛二手車,業務一定比現在做得更大。
 實際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資源,或者是人脈、或者是資金、或者是技術、或者是實物,甚至是信息資源,【如果你不會思考如何將有限的資源無限放大,那麼你的收穫也將是有限的。 】

下面再分享一個案例,
這個人,他是富人中的富人,他的賺錢方法非常的簡單,可以說是超級簡單。
       下面先讓我們看看他到底有多牛?
2002年的時候,他賺到的錢,超過了聯邦快遞、亞馬遜、時代華納、蘋果電腦、麥當勞、微軟、耐克、雅虎、福特汽車、通用電氣、固特異,這些公司所有CEO收入的總和! !

不錯,是他們收入的“總和”—— 根據2003512日,福布斯雜誌公佈的“全美500CEO收入排名榜”。

就是這份所謂的聲名顯赫的500CEO 名單中,他的收入超過了其中的483位。
在他20歲時,已經有了2部新款的奔馳。 21歲時他已經開上了勞斯累斯“銀色馬刺” 。他有兩棟14000英尺的大房子,7車位的車庫,超寬泳池……注意,我都是付的現金。

在他的車庫裡,他有一輛蘭博基尼Diablo。一輛黃色的法拉利360spider 一輛白色的賓利arnageredlabel,以及4輛奔馳,一輛12座的加長林肯。

你想知道他賺錢的秘密嗎?
他賺錢的秘密超級簡單,就是用一張紙、一支筆。
他用是利用直郵銷售類似減肥藥的一瓶小藥片,他發現1000封郵件中,會有2%的購買,就是20個訂單,在未來的六個月中,平均每個客戶會買4.4瓶。扣除各種開銷,每個客戶在6個月內,給他貢獻的利潤是180美元。 。
也就是說,1000封信,可以幫他賺到20X180=3600美元。
也就是說,他每寄一封信的回報是3.6美元。
【他找了到了一種把可以把一變成三的賺錢手段於是他就將這種一變成三的手段,最大一切方式的放大、重複】
最終成就了他的億萬財富! !

的確,一塊錢變成三塊錢,重複100次和重複100萬次的難度是一樣的。
【無論你做什麼,你需要明白的一點就是,找到一個正確的方法,並把重複做到極致! 】

觀後感:無意中看到這個故事後,內心中有一種策略共鳴。儘管這個上面是發財致富的例子,但是對於我們來說,事不同理同。賺錢和能成為富翁是不一樣的。我們弘法和全球弘法又是不一樣的。我非常認同上面所說的一點,自己的產品+正確的推廣方式+重複到極致。

Osifu的開示好比我們的產品,推廣方式好比現在所用的FB,如果只做到這兩步這是弘法。如果加上“重複到極致”這就是全球弘法!如果僅僅只是Osifu一篇的開示,我們能夠發表到上萬、上億個群(重複到極致),難道不會有十萬的人進入網站博客去看嗎?就算沒有十萬,只有一萬,這一萬個人中或者只有我們的一位有緣人,全球六十億人,我們總能找到我們的有緣人。說一個大一點的目標,我們如果能夠做到讓全球所有的人都知道Osifu ,都能夠進入我們的網站博客,那這樣的效果,可想而知!這就是能夠重複到極致!

山不在高,有仙則靈。水不在深,有龍則靈。我們需要抓住現在階段的重點——尋找法將、尋找領有使命的人、尋找救度地球的人。因為我們所發的內容、所製作的圖片和視頻就需要有針對性一些。Osifu關於:正法大道、密中密法、宇宙規律、法將、地球揚升、回歸宙心的開示很多。

現在我們的目標就是:能夠讓盡可能多的人知道Osifu ,知道我們在做什麼,我們在尋找幫助地球揚升的光愛使者,這就是我們所傳播的和普通法師所宣講的不一樣之處,網絡上那麼多弘法的人,我們要明白自己的重點、中心、目標。明白之後,再無數次的重複、複製,讓更多的人看到!

Osifu、滿天神佛、護法會加持我們、眾生也會幫助我們的!加油!
關於弘法的心得或者一些問題,我們都可以相互提出來,溝通可以解決一切問題!同波同頻、造福蒼生!

感恩Osifu!感恩滿天神佛、護法!


201377  105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