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星期三

252.《宇宙修心、修行、修炼法之二:自然法则突出遵循自然法则》



《宇宙修心、修行、修煉法之二:自然法則突出遵循自然法則》

——Ocindy

自然法则妙无我,悟我勿我物无我。
低维生命光覆遮,真相难知只晓我。

和!小我大我终需和。方为梵乐。
合!假我真我谁来合。放下自逻。

三界九有似蜃楼,自咎由。
六道轮回无尽头,智显休。

绸缎挥尽天之头,万江奔流涛猛繆。
青歌飘摇莲池嗅,踏浪归来披荆眸。
宙眼神断奥匹山,仙神渺秀众人偻。
顺应自然全然献,推进发展史向前。

古无来今皆自利,分秒计谋我之益。
荣辱得失全算息,暴风旋律甩开你。
花容月貌自然绿,莺飞草长无自己。
雪山攀登铿锵力,高喉亮嗓顶峰逸。

俊美霞宇轻声起,细丝如雨翘首移。
全息全演舞规律,流溢满彩宙星希。
螺旋上升附有机,长生秘诀同频率。
宇宙何生何槃涅,无我无宇矍铄纪。

201397 

12:50——133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