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星期日

194.《全球弘法十八:三大陣營》



《全球弘法十八:三大陣營》

——Ocindy

大家在發布Osifu開示的過程中,如果有有緣人留言,咱們也要及時回复,感恩耐心的解答其疑問,到底應該怎麼回答?

如果不知道怎麼回答則可以引用Osifu的開示,可以讓繼續深入了解Osifu的開示。當然也可以淨下心來,用心來回答。如果覺得有緣,可以先加入大群中進行長期的熏陶,對於長期關注咱們的有緣人則可以加入兩個小群。

大群:
Osifu and 108 cosmic center angels(〇sifu108位宙心使者)

進一步培養的有緣人加入:
1.華人群
Osifu oversea predestined friends (Osifu 海外有緣人群)

2.外國有緣人的群:
Osifu predestined friends

目前,這三個群是咱們接引有緣人的不同站點,需要大家一起接引各自的有緣人哦,邀請他們加入之後,大家一起發布信息,這樣的能量信息密碼更加集中。

團結一致,與Osifu更加同步,提升覺悟!

大家根據需要進入各個群,英文好的可以進入外國群,因為外國群全部是英文,中文好的就進入華人群,不要進入太多群,現在也不建立太多群,避免信息的分散,整合之後,資源信息更加豐富哦!大家也更容易同步Osifu的信息!

群策群力,一切都為了大救度海外弘法結緣有緣人更加順利! O(_)O~


201388  13:3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