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星期日

191.《全球弘法十五:彙聚有緣》



《全球弘法十五:彙聚有緣》

——Ocindy

【網站】裡是Osifu開示的網站,之所以選擇這樣的改版是希望通過一個模式,能夠把Osifu的開示最大可能的都展現給有緣人,圖片是一個很好的模式,大家容易接受。
以前博客的模式會把很多開示蓄積到下面,如果有緣人進入了網站,自己不翻,Osifu以前的開示就沉積在下面了。
咱們是一個團隊,是集體配合的力量,有人製作,有人傳播,有人分享,有人改進,這樣咱們就是一個生產的流水線。
如果大家都來製作,那麼傳播的人就缺少。如果都來傳播,那麼也需要不斷的有新作。所以圖片、網站製作出來之後就是提供給大家來傳播分享的,呵呵!咱們相互借力,相互給力,力往一處使。
近期師兄們的覺悟都在一步一步提高,傳播分享Osifu的正能量也很精進,無限法喜。感恩大家!替無量的親人讚嘆大家!

【傳播】的方式,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心得寫一些體悟,發表在自己的主頁或者各個群裡,下面加上網站的地址(加網站的地址很重要,如果是有緣人就會進入網站看到Osifu更多的開示,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是一個橋樑一個引子,最主要的是希望有緣人能和Osifu接通信號,明白這一點之後,就知道應該如何引導有緣人)。也可以節選Osifu的偈語、開示加圖片,方式多種多樣,大家多多探索新的渠道方式。

【好友】也需要不斷的加哦,一個FB應該是能加五千個人,我們認識的人越多,我們發表的信息就會有越多的人關注,增大結緣面。可以每次上線的時候加一點,避免集中加會被FB限制。避免加有太多重複好友的,比如我們大家都加的就可以濾掉,盡量多加一些有很少共同朋友的朋友,這樣就是在開發新的好友緣。

【大群】Osifu and 108 cosmic center angels(〇sifu108位宙心使者)
這個群目前加了有七千多人,為什麼要把他們匯聚起來呢?從最開始建立的時候內心深處就一直有一個強烈的願望就是盡可能的把自己的好友加入到集中發表Osifu開示的群中,那時候彷彿覺得這就像是一個大白傘蓋一樣,只要他們進入,Osifu的能量就可以加持他們,清洗他們,為他們種善根,種無上金剛道種。說直白一點,感覺就像我們的法船一樣,只要把他們帶進法船就可以避免災難的襲擊。這是來自內心深處一直到現在的一個感覺和心願,所以我的好幾個號都會定期的把新加的好友加進群裡。
現在大家都是群的管理員了,可以在裡面發布Osifu的開示和正法大道相關的信息,這個能量信息密碼就更強。所以如果大家明白我為什麼這樣做,也可以把自己的好友加進來哦。

【方法】很簡單,群裡的右側有一個“將好友添加到群組”。我們可以按照鍵盤字母的排序依次輸入。比如:q。就會出現所有名字帶Q的好友,然後全部加完之後,我會再從qwqeqr.....一直到QM再輸入一遍,因為好友多了有的會漏掉。然後再W,再從wqwwwe...一直到wm。就是從q——m,全部排查一遍,呵呵。當然有的好友是中文名字,所以就輸入姓氏,慢慢就會把自己的好友大部分加進來了。

齊心協力,力往一處使!讚歎大家O(_)O~


201383  19:1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