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星期日

178.《全球弘法之二:目的方式》



《全球弘法之二:目的方式》

——Ocindy

國外弘法一年左右,從開闢了各種弘法渠道及方法、結緣到現在國際弘法組的一些師兄親人們。這一年中也在做很多的改進,積累了一些弘法的經驗,但也在思考如何將Osifu的法傳播的更深廣,讓更多的有緣人聽到Osifu的法音,從而找到Osifu。這是最關鍵的。
我深刻的明白,Osifu當初不弘法,弟子們就找不到Osifu,弟子們不弘法,更多的親人就找不到Osifu。現在我們站在國際的舞台上,放眼的是全球視野,結緣的是不同國家、不同語言、不同宗教信仰、不同地域文化風俗的有緣人。但是弟子相信,儘管有這些不同,而所有投胎轉世領有使命法將的心是相同的。
儘管當初都是領有同一個使命來到地球,但是畢竟有隔音之謎,幾十年在人間的熏陶也會對自己來到地球的使命和意義有一點點模糊,因此就需要國際弘法的師兄們善巧方便,因地制宜,各隨因緣的結緣於接引。

當博客一期達到弟子最初的目標後,先把Osifu的法傳播出去,先走出去,讓更多的人先知道有Osifu、有宙心使者、有使命、有救度眾生、有圓滿回歸。先知道之後,他們如果感興趣才會慢慢深入了解我們。這是去年6月份來到的迪拜到今年6月份左右的目標和實踐。

昨天,看到一位有緣人在弟子帖子後面的留言,他說,他到現在也沒有完全明白Osifu是做什麼的。看到這裡弟子給他發過去了一篇Osif關於uAbout us 的開示。弟子分析,一方面是因為他沒有深入了解,第二個方面現在的我們應該著重突出我們的重點和主題。

因此,在第一期的基礎上,很多有緣人已經知道了Osifu ,這時候,我們的弘法方式就應該繼續改進,如果他們已經知道了Osifu ,當有緣人去看Osifu的開示時,根基好的,機緣也到了,看後就會明白,就像現在國際弘法組的幾位師兄,根基一般的,就需要不斷的去交流指引也就是我們自己的心得體悟和分享(包括修行、如何跟隨Osifu完成使命、如何弘法、如何結緣更多的有緣人…..)。當然,弘法中也有遇到一開始很感興趣的也一起髮Osifu的開示,但是每一段時間就掉隊了,包括毀謗者也有,這些什麼情況都會遇到。面對一切鏡相,我們做好自己該做的,才是最重要的。開闢出去,無往不利!

對於弘法的幾點建議:

我們傳播Osifu的開示,應該突出重點,Osifu講我們的使命有兩大塊,Osifu的開示也可以著重分為兩大塊:
一: 修行修煉 提升層次
二: 救人度人 圓滿回歸

1.突出現在弘法的重點——尋找另有使命的人
現在的階段,我們在全球弘法,關於救人度人圓滿回歸的開示傳播量應該大於修行修煉提升層次的傳播量。我們要突出現在這個階段的重點,我們現在全球弘法的目的就是尋找分佈在全球的法將,領有使命的人、 高根基的人、這些人, 使命的突出對他們是最重要的。關於修行修煉是次要,比如做功課本來說國外人拿著一本功課本也讀不下來使命對於我們目前階段是最突出的主題也是我們一直尋找法將的主題。
離開了使命,關於修心修行修煉FB上每天發的很多法師的都很多,我們有我們的重點。


2.如何傳播Osifu開示的內容及方式
1Osifu的開示中關於使命、大救度、大回歸講到的很多,希望師兄們可以用心找一找,現在階段我們應該突出自己的重點。
2)對於發布的文體,中英結合是最國際化的,無論我們發佈出去的是Osifu的開示或者圖片或者視頻以及我們的心得體悟,如果能夠是中英文相結合的是最好的方式。因為我們現在是國際弘法,希望師兄們的心量能夠完全的打開,站在宇宙的高度,站在全球的高度,這樣才能讓全球接受到Osifu的光芒。

3.建議現在階段弘法與分享自己的心得體悟同步進行
1)我們現在弘法的方式不一定對,但是完全不弘法是完全不對的,Osifu的開示一定要傳播,不傳播,我們慢慢就只能成為一灘死水。就只是現在的這幾個人,還有很多的師兄我們都沒有找到呢!
一直有一種景像出現在我的眼前,也成為我弘法的內在動力,我能清晰的看到無數的親人、包括領有使命的人,大半個身子都陷在泥潭里,高高的伸出了一隻手,期待救援,期待同步Osifu,期待荷擔使命,渴望的眼神以及一直高舉的左右那麼刻骨銘心。

2)為什麼要弘法,因為這是雙方的,無形已經很著急,在苦苦等待我們,但是有形的法沒有傳播過去,現在有形的人沒有看到Osifu的開示,從哪裡找Osifu呢?如何找到Osifu?我們全球弘法就好比在全球行駛一架船,我們的船沒有開到有緣人的身邊,他們如何上船?他們現在還都在沼澤地裡深陷,又如何荷擔使命,引領更多的有緣人覺醒呢?

3)在傳播Osifu開示的同時,建議大家都建立一個自己的博客,把自己的心得體悟都記錄下來,收集起來。鼓勵有願心的師兄可以幫助大家進行翻譯,因為Osifu的開示已經翻譯的差不多了,抽點時間幫助師兄們翻譯一下靈感文也讓有緣人從另外一個方面認識Osifu,認識使命,認識大救度,這也是非常關鍵的。

4)鏈接的重要性,我們髮Osifu的開示就可以,但是為什麼要加一個博客網站的鏈接,這是很重要的,因為發佈出去的一篇開示好比是一個引子一樣,我們希望有緣人能看到這一篇開示,更希望有緣人能夠感興趣打開下面的鏈接,進入之後能看到Osifu更多的開示,給他們更多的法寶,讓他們的心靈能夠接受Osifu更多的能量信息和密碼。包括大家建立的自己的博客,希望把Osifu開示的網站地址也放在自己博客顯眼的位置,這樣順藤摸瓜,相得益彰。能夠通過我們、看到Osifu的開示。因此,發開示希望與鏈接同步。這點是非常關鍵的。
5)對於我們心得的分享,我相信只要大家淨心、與Osifu相應,與大救度相應,我們的妙心一定會妙法宣流,通過這樣的一種方式,與Osifu的開示相互結合幫助有緣人理解。Osifu是站在宇宙的高度,所有的言辭是出於宇宙的角度,Osifu是宇宙的代言人,我相信只要是高根基領有使命的人看到後就會明白,同樣對於普通根基的也需要我們用我們的心得和體悟來與他們分享,一步一步指引他們!Osifu的開示與我們的心得相互結合,缺一不可,各有妙用。哪怕只是簡單的幾句話,這些是我們的心聲,心會喚醒心的!

6)對於我們所寫的心得,建議不要出現一些字眼比如:真是可笑、真是可悲、一些類似於嘲諷與批判的字眼,眾生需要的是我們的真情、愛心、體貼、幫助,而不是讓有緣人看到我們的心得體悟後,覺得和我們天地懸殊,我們高高在上,他們好像罪人、呆傻一樣,孩子都會犯錯,我們也會犯錯,如果Osifu也這樣嘲諷我們,我們的心裡該會多麼難受呢?但是Osifu一直用自己的慈悲、真情感化著我們,才讓我們和Osifu心心相印,力往一處使,一起圓滿使命。

7)對於我們所寫的心得、製作的圖片、視頻,希望生產與銷量成正比。什麼意思呢?現在階段,我們也可以說出於自產自銷階段,生產的東西能夠根據銷量而進行增加和改進。我們每個人都有自產和自銷兩個使命。我們製作了多少,就要傳播出去多少,我們不能只是寫,只是製作,分享傳播同樣重要。
可以說各佔50%的比例,如果我們用兩個小時寫出了心得,那麼我們就要用兩個小時分享傳播出去,因為讓別人看到才是我們生產的關鍵,如果自己生產了很多,然後讓別人看到的機會很小,那我們的生產有什麼意義呢?好比進貨量大於銷售量,這是一個賠本生意哦!我會一直強調“走出去”的關鍵性。

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更好的走出去”,讓有緣人更好的認識我們,更全面的認識我們,希望我們能夠明白我們的重點與我們到底需要做什麼,和我們到底在做什麼。
只有明白了,才能更好的前進,一家親,齊同心!加油! ! !


20137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