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星期日

196.《全球弘法二十:精進前行》



《全球弘法二十:精進前行》

——Ocindy

Osifu:“看到大家在又好又穩又快調整淨化昇華提升,Osifu很欣慰!

 咱們要繼續精進,持續而恆久的堅持現在正在做的事情,才會由量變積累到質變哦!無論我們想做什麼,都有一個過程,只要我們認定Osifu,認定目標,看著前方,堅定不移的走下去,就會提升的非常之快的。

可能現在我們能做的只是一點,但是如果把這一點堅持做一年、做十年、做幾十年,那麼這將是不可思議的!

無論我們想要的結果是什麼,只要堅持!一定會成功!

全球弘法有一個過程,有緣人也是在這個過程中,逐漸匯聚而來,我們不能看著現在,要放開眼界,放眼未來,但是卻著手當下,這樣按照Osifu的法令,跟隨我們心的指引,走下去,就會離家的方向越來越近。

之前沒有傳播過Osifu開示的可以從“分享”大家發布的內容開示開始,“分享“過的師兄可以進一步加入不同的群裡,在群裡繼續傳播Osifu的開示。當然,也可以繼續探索更多的渠道。無論我們做什麼,我們都是只有一個目的,讓盡可能多的人看見”OSIFU“這幾個字符及Osifu的開示。

其實或許大家並不明白”OSIFU“這幾個字母的含義,之前在中國時,Osifu小範圍的講了一下含義,內涵宇宙無量能量、信息與密碼,好比”阿彌陀佛“,只要眾生看見、聽見、聞見就會種下無上金剛道種,只要機緣成熟,就會成佛。

而”OSIFU“這幾個普通的字母如”阿彌陀佛“幾個普通的字,但是當組合在一起的時候,就有無邊的加持力。這也是為什麼大家可以看到我們無論是製作圖片,還是發布信息,都會把”OSIFU“製作為最顯眼,讓大家第一眼就能看到。

釋迦牟尼佛不能一次把所有的眾生度盡,這是因為眾生的善根、因緣、福德不一樣,好比收割一樣,需要幾批進行。Osifu,這一次來,同樣可以帶走的也是善根、福德、因緣全部具足的有緣人,我們現在傳播Osifu的開示,讓盡可能多的有緣人看見,機緣成熟的,就會跟上Osifu,踏進回家的路,機緣沒有成熟的,通過我們的傳播讓他們看見了”OSIFU“看見了Osifu的開示,這也是為他們種金剛道種,好好悟一悟!就知道應該怎麼去做。

之所以無行,是因為沒有覺醒,
不知道有多少親人家人需要找到Osifu,需要踏上回家的路。
之所有行,但是卻不精進,
是因為不知道親人家人在苦海裡的煎熬與苦難。
之所以精進,但是卻不恒久,
是因為不知道救度了一批,還有無量的眾生依然在苦海中沉淪。

Osifu說:一人的覺悟所帶來的力量是無量無邊的,因為他可以繼續幫助救度無量無邊的眾生。是無量眾生的福利。然而如果聽見了Osifu的召喚,看見了Osifu的顯現,依然不覺不行,這不僅僅是無量眾生的悲痛,更是自己的悲痛,因為一切本為一體!

我們現在所做的真的是遠遠不夠的,但是如果我們每個人都能夠實踐自己最大的願心,釋放自己最大的能量,團結一體,這才是咱們當初來到地球時的發心與目目的!

加油吧!親人們!我們可以做的非常之多,恆久堅持的前進吧!成功的曙光就是宙心等待著我們!


2013812  11:4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