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星期日

186.《全球弘法之十:避免封號》



《全球弘法之十:避免封號》

——Ocindy

給大家一個弘法一個建議:多申請幾個賬號,保留一個主賬號,用來進入:
      Osifu and 108 cosmic center angels(Osifu108位宙心使者)
      Osifu oversea predestined friends (Osifu 海外有缘人群)

及時同步大家的弘法經驗分享及最新狀態,其他的號碼可以用來弘法、加群、發帖,這樣主賬號減少被封的情況其他賬號發帖時間長了慢慢就好了


剛開始用FB弘法,很容易就被封號了,這是因為我們沒有掌握FB的規律。分享一個非常管用的經驗:

下載兩個瀏覽器,同時打開兩個瀏覽器上兩個賬號。一個賬號發幾個群,然後換另一個瀏覽器的賬號。這樣錯開時間,只要不集中在一個FB上發就能減少被封的可能性。

這是這麼久以來弘法經驗的精華,只要掌握了FB的規律,摸清了FB的性格,就知道應該怎麼揚長避短,請她盡責盡守的為我們弘法效力了。



2013727   08:2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