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星期日

187.《全球弘法十一:FB專頁》



《全球弘法十一:FB專頁》

——Ocindy

      在最開始玩FB的時候,對什麼都好奇,都想一探究竟,於是,看到可以建立專頁,儘管當時不懂,但還是建立了一個。

      其實很簡單,專頁是以幫助商家或者個人做廣告推廣的一個平台,上面有付費模式,通過付費,FB幫助推廣,那麼每天會有人來關注產品或者信息包括“按贊”。

      咱們每個人現在都有FB,是作為Osifu開示與自己心得體悟的一個分享平台。那麼咱們可以如何利用專頁為Osifu的開示進行推廣呢?

看到有很多師兄都在積極用心的製作Osifu開示的圖片,如何通過一個平台可以全部展示給大家呢?或許FB的專業是一個很好的平台。

我們不用通過付費的模式,可以邀請自己的好友來贊,當他們進入的時候,就會看見Osifu開示的法語,接受到Osifu的能量信息。我們也可以在不同群里傳播時,寫一個標題,附上自己專業的地址放在下面。

目前我用來展示Osifu開示的圖片,大家有什麼好的建議與發現,可以提出來,大家一起相互交流,相互學習哦!

這是Ocindy的專業:



2013727  11:1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