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星期日

197.《全球弘法廿一:及時回覆》



《全球弘法廿一:及時回覆》

——Ocindy

1.每天都及時查看信息欄及時回复留言

當我們把信息傳遞到各個群之後,因為各種原因不一定能及時再進入那個群查看是否有有緣人有疑問或者一些建議,因為我們每天上FB的時候,及時查看一下信息欄,就是Facebook旁邊有三個標誌:一個是加的好友、一個是有人小窗口留言,最後一個是我們發表信息後別人的評論或者贊或者好友的動態。
如果我們不看或者簡單的一視很可能就會漏掉一些有緣人的留言,當我們看時,如果有人留言就及時給予回复,好比我們種了麥子,也要及時澆水、施肥、看看有沒有雜草或者害蟲。這樣才能盡心盡力的呵護我們所播撒出去的菩提種子哦!

2.把我們的眼光放出去,放開全球,放開全宇宙。

我們有的群只有幾百或者幾千人,可能有的群裡的有緣人一直看我們發的信息都有所麻痺了,我們要不斷的培養好現有的有緣人,還要不斷的給我們的群和團隊注入新的能量及資源,不斷的加入新的好友進群,這樣才不置於被禁錮中。
我們要在全球播撒希望、播撒光明、播撒回家的信息,這就需要的是我們能夠長期堅持、且不斷求新不斷求變,更好的讓有緣人接受我們。

這是今天弘法的心得體悟,分享給大家!
祝愿大家不斷精勤、互相鼓勵、善言巧語,救度有緣親人!

2013814   140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