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星期日

193.《全球弘法十七:資源共享》



《全球弘法十七:資源共享》

——Ocindy

這幾天收到兩個問題:
一:是否可以發布http://ocindy-lydia.blogspot.ae/ 這個網站
二:是否可以發布製作的238副圖片。

Osifu的指引下,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是希望幫助更多的親人覺醒、淨化、回歸。所以在我們這個團隊中所有的一切資源都是共享的。
Osifu的開示沒有版權、師兄們的靈感文、信息畫、天文、天舞,同樣製作的圖片、視頻都沒有版權,都是希望大家無限的轉發,傳播,發散出去。

Osifu帶領我們走的是一條沒有個人利益與榮辱的團隊,一切都是無私的奉獻,一切都是無我的貢獻。

所有的信息內容提供出來,就是希望大家能夠來分享出去,因為畢竟一個人的力量太小,我們國際弘法組也要發展為一個高度團結,高度信賴,高度支持的團隊。這樣,才能所向披靡,無所不利。

只要你覺得哪一方面的信息或者材料有助於你來結緣有緣人,幫助有緣人覺醒,請使用吧!盡最大的能力來傳播吧!

大救度裡沒有個人,一切都是以眾生的利益為最高目標,一切都是以大救度的整體發展為大局。有任何問題,及時溝通,高度同頻,高度同心,才能發揮集體最大的力量和Osifu一起造福蒼生普濟億靈!

只要你的心想做什麼,相信她!
勇往直前的去做吧!相信自己的真心,她會幫助我們前進的更加順利,更加無我!
相信自己!加油! \(^o^)/~


2013 87   14:1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