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星期日

198.《全球弘法廿二:翻譯留言》



《全球弘法廿二:翻譯留言》

——Ocindy

我們的目標是全球弘法,自然就會有來自各個不同國家的有緣人看到。
如果是華文或者是英文的留言我們基本可以看懂回覆,如果是其他語言怎麼辦?

我也有遇到過,不回覆就不能保持和有緣人的互動。所以一般都是用Google翻譯器先檢測一下語言,看看檢測出來的是哪個國家的,先明白大概的意思,然後再寫中文,用翻譯器翻譯成相同國家的文字再回覆有緣人的留言。

比如:
1.El Cielo se ejecuta desde el Señor Dios de tu ser interior enviando frecuencias ilimitadas de saber ; De Yo Soy , Yo Se .SE por gracia del Dios que vive en mi interior. el Dios de tu ser es el ego que esta experimentando la creación del universo en tu interior y lo irradia como el mismo sol en energía y luz pura del universo

語言檢測為:西班牙語

大致的意思:天道運行從耶和華上帝知道你的內心無限的頻率發送;從我,我是東南住在我神的恩典。你存在的神是自我,經歷了創造宇宙在你和太陽本身純淨的能量和光在宇宙中的輻射

我的回覆:謝謝您的留言,如果您有興趣了解osifu更多信息,可以查看.
翻譯為西班牙語回覆了他:Gracias por su mensaje, si usted está interesado en obtener más información pueden ser vistos Osifu

谷歌翻譯器不是很精準,但是在咱們不懂更多語言前,是一個可以藉助來瞭解不同留言信息的工具哦。

今天還在群裡看到一位有緣人的留言:
私は貢噶多傑私はここでメンバーになったことで合意した、私はインドネシア出身、挨拶全てにどう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語言檢測為:日語
大致的意思:貢噶多傑,我同意成為這裡的一員,我感謝你非常來自印尼,問候所有。

我們也可以嘗試用谷歌翻譯器翻譯出我們想說的語言,回覆有緣人哦!
和有緣人保持積極的互動,也是一種很好的聯繫方式,逐漸的引導嘛!
一起加油哦O(_)O~


2013815   181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