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星期日

189.《全球弘法十三:擴大傳播》



《全球弘法十三:擴大傳播》

——Ocindy

高興!看到這段時間弘法的親人更加精進的弘法,為你們感到高興!
看到這段時間大家的自性顯現,寫靈感文,寫感悟分享,為你們感到高興!
看到這段時間不曾弘法過的親人家人開始逐步的由”分享“而傳播Osifu的開示,為你們感到高興!

分享到自己的主頁是第一步,而能看到的可能只有我們自己的朋友,進一步就要發帖到群裡,群裡有幾百幾千幾萬人的,就可以更大的增加結緣面。

今天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一起傳播Osifu的開示,因此晉升了第二批Osifu群的管理員,為了避免人太多發世俗的內容,這個群只有管理員可以發帖,所以,大家可以在這個群先練習練習,怎麼樣來發布Osifu的開示,讓大家更好的學習!

畢竟一個人的眼光能看到的只是一部分,期待大家多多建議,咱們一起前進,力量更加強大,星星之火會更加燦爛哦!

2013731   12:2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