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星期日

184.《全球弘法之八:全力推進》



《全球弘法之八:全力推進》

——Ocindy

你想提升嗎?那麼就向上看,看看上面的天空有多寬廣,這時候,我們就不會我慢與驕傲或者覺得自己做了很多。

你想下降嗎?那麼就向下看,看看下面腳掌正踩著的這點土地,沾沾自喜,我可是踩著這麼大一塊土地哦,那麼就永遠只能在巴掌大的地方被自己困於此地。

救度眾生,幫助眾生覺醒的事業,任何時候我們做的都一點都不多,甚至太少太少,Osifu說我們做的連跟無形的護法做的都無法相比,我們又有什麼理由停滯不前或者沾沾自喜認為做得比別人多呢?

初期剛開始網絡弘法的時候,我對自己的博客瀏覽率定制的目標是十萬。希望通過努力,能夠讓至少十萬的人看到Osifu的光明。我們達到了!來自整個弘法組的共同努力!

來自全球各個國家的有緣人看到了,有一些找到了Osifu與隊伍。
就在博客瀏覽率顯示在十萬之時,忽然間我覺得我們做的太少太少。
全球60億的人,只有十萬看到了,這是一個什麼概念?全球弘法!全球弘法!我們做的猶如頭顱與頭髮的比例。

第二期,我將製定十億的目標。我希望能夠通過自己的精進與帶動,更多領有使命的人覺醒而共同前進。任何時候,我們做的都太少太少了,我們如果著眼於前方沒有走過的路,那麼我們將有更加寬敞的路可以走。如果我們總看著自己走過的路,總是數著自己做了什麼,
我們哪裡還有精力拓展更大的疆土呢?

弘法組的成員由去年到今年一直在慢慢的增加,真的很讚歎大家。

貢葛多傑師兄,從我們國際弘法的剛開始一直到現在,都在堅持,都在給我們做榜樣,精進前行,從無怨言。還沒有見過Osifu,也沒有當場聽過Osifu講那麼多法,但是堅信Osifu 堅信Osifu的正法,一直走在前面,為我們吶喊加油豎立標杆,值得讚歎!希望我們可以繼續一體同心、精進前行!

Obebo 出現的機緣也是在國外弘法剛剛開始的時候,那時候剛開始探索出比較好的方式,他願意一起弘法,我便把所有的經驗都在弘法群里分享給大家,Obebo是在國內每日用翻牆的方式翻出了一個人的努力,Osifu開示的博客瀏覽率達到十萬,這不僅僅需要的是與Osifu心心相印的覺悟、並且是明覺了自己的使命、加上堅持勇猛、不畏艱難。
我們的FB號申請了一二十個,被封的就有將近十來個左右。沒有遇到艱難不退縮的決心怎麼能夠淌開一條大道,Obebo同步信息並且學習弘法經驗、吸取教訓避免犯同樣的錯誤做的很好,期待能夠繼續同步繼續堅持繼續設立更大的目標。


Ng Amada 是逐漸後來出現的記得那時候剛結緣到表示同心之後就開始鼓勵她一起弘法讓更多的有緣親人看到Osifu的信息那時候她也不懂應該怎麼弘法但是樂於學習大家的經驗逐漸的豐富擴展自己的弘法能力一直堅持到現在做的很好。

Nancy 逐漸的出現後也是經過了剛開始的時期記得那時候問她在哪裡她說在美國我聽到後非常的開心台灣香港美國逐漸的這個隊伍就拉開了Nancy師兄也是我們大家的榜樣開始弘法有一段時間了並且經常寫出自己的心得體悟與有緣人分享能夠積極耐心的回答有緣人的問題在她的好友圈裡也得到了很多人的支持加油。

當然包括製作網站的福慧與慧蓮師兄的努力功不可沒,因為是Osifu的老弟子因此我們不居功而需要更加的努力更加的精進。

國內的一些師兄們也在艱辛的翻牆發布Osifu的開示傳播能量信息畫傳遞自己的心得、體悟,真的非常讚歎。

萬事開頭難只要能夠有堅定不移的意志與一定要弘法的決心那麼任何困難都是擋不住的有什麼問題也可以保持交流同步信息從而避免走同樣的彎路吸取大家的經驗可以大家一起走的更快更好

現在馬來西亞的楷成、Jo Yong也在開始傳播Osifu的開示,通過不同的渠道。真好!

近期不斷有有緣人聚集而來,看到諸位親人對Osifu開示的感悟與留言,心中的感動無以言表,只是希望大家逐漸的看到Osifu的開示後,開啟了智慧、點亮了心燈,我們要繼續把這一盞心燈傳遞下去讓更多的有緣人看到。我相信在與Osifu更加相應的過程中我們會更加的明覺自己的使命與重任,我們出國的主要目的就是弘法尋找諸位親人家人。

因此 開始吧!從此時此刻就開始吧!
我們可以繼續走前方沒有走完的道路(FB弘法),我們也可以繼續探索新的方式、方法、渠道、創意、建議來更好的傳遞Osifu的開示。

我們大家及時保持交流哦!有任何問題,任何新的發現,及時分享出來,資源共享,美食共嘗!
我們的心與心之間,會逐漸去掉隔閡,逐漸越來越近,越來越親,越來越同步,越來越明覺到什麼是真正的一家人,齊同心的!

我們每個人就好像是一隻手長短不齊各有優點與用處的手指,每個人都會有好的點子、建議、發現與特長,分享出來,讓大家一起學習,我們從每個人身上學習一點,那麼我們每個人都會成長一點。

希望每天都有人為我們弘法的團隊如何前進的更好提出一個建議!我們從大家的身上與不同的角度全方位的學習,這樣才會進步得更快!

團隊永遠勝於匹夫!沒有完美的個人,只有相互配合的團隊!因此,我們想發揮我們更大的能量,也只有我們大家一起手拉的更緊,配合的更加密切,相互包容鼓勵我們的親人,要把團隊的利益放在個人之上。這樣胸懷寬廣,我們才能與Osifu一起成就這一番天地大業!

其實大家都比Ocindy智慧,心裡什麼都知道,因此不說!
我就知道這樣一點,所以就分享給大家了!
呵呵!

感恩Osifu ! 頂禮Osifu !


201372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