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星期日

188.《全球弘法十二:學圈照片》



《弘法經驗分享十二:FB圈照片》

——Ocindy

之前一直會陸續在主頁上看到好友們的動態包括自己的動態,會出現被圈在某個好友的一張照片裡,然後只要有人留言評論那種照片或者贊,我的主頁都會顯示。

最開始不懂也沒有註意,直到近期又經常看見其他好友被圈在某一張照片裡,我的主頁也會顯示,這時候感覺可能是一個增加曝光率的途徑。於是,也開始來探索了解什麼是“圈照片”。

我先進入了自己的主頁,點擊自己主頁發布的一張照片,然後看見右邊有一個“圈照片”“添加拍攝地點”和“編輯”,接下來點擊“圈照片”。這時候鼠標再放到照片上時,就是一個“十字”標誌,點擊照片任意一個地方,會出現一個正方形的方框,下面有一個輸入欄,寫著“輸入任意名字”。這時候,輸入字母“a”就會出現我好友裡名字帶a的好友,接下來點擊他們,這樣就算標記一個完成。

一張照片的極限是可以圈50個人,而只要被我們標記在自己照片中的好友,他們的主頁就會顯示被我們標記他名字的那張照片,基本相當於我們去他的主頁發帖一樣的功能。

然而這樣就可以不用複制粘貼再發照片那麼麻煩,非常方便實用的一個方法哦O(_)O~,大家可以試一試呢!

當昨天在發現之後覺得非常好用,就標記完一張繼續標記第二張,正在心情澎湃的時候,結果就被提醒了!禁標15.....~~(╯﹏╰)

呵呵!這又是一個經驗,一次標記一張照片50個人就可以,想標記第二張就需要停一會兒,和FB發帖是一樣的,避免集中做一件事,這就是FB的最大禁忌。掌握了規律就好。
很方便哦!歡迎大家把我標記進你們的照片裡,歡迎你們發布的照片​​和信息內容來到我的主頁裡哦! O(_)O~


      【圈照片步驟】

      1. 打開自己的主頁,點擊一張想分享的照片,右邊有“圈照片”

      2.點擊“圈照片“之後,鼠標點擊照片的任意一個地方,輸入想分享人的名字。

      3.當到達50個人後,就會系統提示,右邊也會顯示已經有多少人數。

      4.當時剛好分享給了peter chan 師兄,就去了您的主頁,就有看到這張照片。
      在我另一個號的好友動態上也會顯示自己的好友被標記進了這張照片。 O(_)O~

      大家可以開始運用了哦!



      2013730    12:4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