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星期一

215.《覺醒之旅九:當下行鑒》



《覺醒之旅九:當下行鑒》

——Ocindy

有一個人當事業達到巔峰期的時候,便開始有一點點驕傲與自滿,很滿足與當前的狀態。
在一次去英國的度假時,買了一本暢銷書,剛翻開三分之一便被裡面的內容深深的吸引,由於度假結束回到本國便把那本書放下了。

一放就是小半年,等到她再次想起,找出這本書想再繼續看時,結果書頁上一個字也沒有了,她驚呆了,曾經讓她著迷的這本書竟然變成了一個空白的筆記本。

往後每每和朋友聊天都會把這個事情當做鬼故事來分享,終於在一次機會裡,遇到了一個見多識廣的人,朋友告訴她,那是一本限時間閱讀的書。這時,她才知道,原來在國外有這樣一種書籍,採用的是特殊的油墨印刷,出售時用真空袋包裝,一旦拆封,油墨就會開始和空氣發生微妙的化學反應,如果三個月內不把書讀完,字跡就會完全消失,這種書有個名字——迫不及待。

當她回去再拿起那本書時,發現在封底有這麼一行字,如果你還沒有看完,不是書的錯,因為它已經等了你三個月。

Osifu經常在開示中告訴我們,我們的生命正在進行倒計時,我們來到地球的時間是有限的,那麼在這有限的時間內,我們需要來做一些什麼有利益地球,有利於地球親人們的事情呢?
Osifu經常在開示中表示殷切的期盼之心,Osifu在期盼我早日醒來,期盼我們更好的覺醒,從而承擔自己的使命來利益蒼生。

同樣!Osifu等待的時間也是有限的,Osifu如果等了我們一兩年,我們沒有覺醒,等了我們四五年,我們還沒有覺醒,那麼,我們有幾個四五年可以被等待呢?

我們的親人、家人在娑婆世界等了我們一兩年,我們沒有來救度他們,等了我們四五年,我們還沒有來救度他們,錯過了這個機會,那麼將會有無數個四五年讓親人們更加的悲痛欲絕。
時間如流水,從來不曾停息過,無論過去的功過,都被流水帶向了遠方,而我們也正是乘著時間之流來到地球,也是一眨眼的功夫,便離開了!

或許看完這個故事的人,猶如當頭棒喝一般,
猶如這個故事帶給我的棒喝一樣。

那麼您到底想幹什麼,我知道,在您的心中肯定有很多還未實現的想法,那麼就在此刻,就在當下,把它們梳理清楚,明白輕重緩急,全身心的投入到宇宙間最大的救度事業——大救度的隊伍中吧!

每一個當下,我們都能為眾生傳播無量的福音,
每一個當下,我們都能幫助無量的眾生開啟智慧,脫離苦海!
就在當下,行動吧!

You are the best !

感恩Osifu! 頂禮Osifu ! 祝福Osifu !

2013 731   102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