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星期六

262.《Osifu救拔超度——美國黄石公园大救度圆满收尾》



Osifu救拔超度——美國黄石公园大救度圆满收尾》

——Ocindy

剛剛做完功課,頂禮Osifu闭眼时,眼前便出现了黑压压的一片,比繁星还多的众生之流。他们相互紧凑的簇拥在一起,像一片湖水寻找着出口一般汇集到一个栅栏前面,这个栅栏刚开始只有一个门缝大小的开口,门缝的外面闪烁着淡淡的金光,渐渐的栅栏向两边扩开,众生密集的涌泄而出,终于得到了Osifu慈爱之光的救度。这时,观世音菩萨在仙云台上慈容端庄,一些众生奔赴到观世音菩萨的前面,立马就升入了仙云,他们也得到了观世音菩萨的救度。

在黄石公园依山傍水的草地上,有一群梅花鹿在苦苦鸣叫,无助的眼神四处张望着,嘴里叫着“救我”。这时,看到旁边的污沼之中,一只鳄鱼卯足了一口气腾起半身,沧桑而卖力的说了一句“救我”。

接下来在黄石公园一条清澈的溪流之中,有人站在溪水里,手拿着衣服在用流水冲净衣服,不一会儿,便有人从衣服里面飘了出来,而且是实体,还有一些动物从衣服里飘出,飘出之后,他们便得到了Osifu的救度。衣服应该就是历史的载体,也就是承载它们的灵魂的载体,它们被积压在历史的长河之上,这股清流是Osifu的到来所化现的甘露之流,因此他们也以这样的方式能够得到超脱。

在黄石公园里,有形的Osifu和师兄们在紧锣密鼓的考察,无形中,Osifu和师兄们早已经与无量无边的神佛仙圣真、金刚护法在召开一场天地大救度。眼前的画面无比清晰,阴阳两界全然的鹤立眼前,无比殊胜。

无形中,在黄石公园的上空形成一个无比巨大的〇形方阵,神佛无数排满于整个〇形,旁边是无数的菩萨、仙众,再往开来无数的护法神祇气宇轩昂,响天鼓,鸣号角,为这一场正气巍然的大救度驱魔添势。只见九天玄女带领百万兵将护法,挥金鞭,彻响十方世界,四周之魔怪无一不畏惧,都只能躲在远方,不敢有丝毫轻举妄动。

大家看到照片上黄石公园上空太阳的〇形光芒以及之前出现的相同盛况,都是无形的救度阵列显现。无形推动有形,无形神佛、护法与Osifu共同举行救度,有形自然就会有显现。
佛菩萨们口念佛号、密咒,Osifu接通无形神佛们强大的能量加持力,传递给众生,众生得到加持之后,能量提升,根据各自的的修为、因缘、功德,便跟随不同的神佛仙圣真去到不同的方位国土。师兄们的灵体也在黄石公园的青坪之上,精进的念佛、诵经、持咒,都在添加一臂之力。

缓缓流淌的溪流如此静谧,仿佛也不敢有丝毫的作响。一条体内有灵丹的水蛇向我蜿蜒游来,在面前时,又幻化成了一条鳄鱼,它说在这里都快两千年了,千年的道行它在体内的灵丹都修炼出来了,无形可以看到闪闪发光的灵丹,但是它依然没有办法得到脱离六道轮回,因此无比感恩Osifu的到来与救度!

這時,靜謐的氣氛霎时被打破,一群着嘻哈运动服装、崩戴头巾的美国街头青年,跳着美国的街头Hippop,无手支撑空翻,张扬个性的旋舞绝迹,他们表演完了之后,毕恭毕敬的全部跪在Osifu的面前,顶礼Osifu,请求得到Osifu的救度。尽管他们的舞技很好,但是依然不能出离六道。

画面突转,看到在一座大楼上烟火漫烧,一些被烧伤的尸体躺在楼下,整栋大楼只剩下钢筋水泥的骨架了。这时,英国的国王单膝着地跪在Osifu的面前,献上了一颗价值连城的宝石,涕泪悲面的祈请Osifu救度英美之战时,美国与英国的惨烈战争,导致了无数的英国子民牺牲,苦不堪言的惨状。但是他們大部份的靈體现在卻都在美國。因此他也祈請Osifu的救度。

不一会儿,胜利的祥光辉煌天际,为此次黄石公园的圆满救拔超度而做最后的收尾。Osifu一行登上法船赶往下一个目的地,参加此次救度超度的无形众生都在恭送Osifu



资料显示:
1812年战争,又称第二次独立战争,是美国与英国之间发生于18121815年的战争。是美国独立后第一次对外战争。

美国正式向英国宣战,但是英国军队的50%兵员是加拿大的民兵。同时,美洲印地安部落由于种种原因也卷入了战争。

1812618日,美国向英国宣战。18121813年,美国攻击英国北美殖民地加拿大各省。181310月至18143月,英国在欧洲击败拿破仑,将更多的兵力增援北美战场。英国占领美国的缅因州,并且一度攻占美国首都华盛顿。但是英国陆军在美国南部的路易斯安那州战场、尚普兰湖战役、巴尔地摩战役、新奥尔良战役中多次遭到挫败,并且海军也遭受败局。1815年双方停战,边界恢复原状。

考证得知:
为什么英国的国王在美国祈请Osifu救度牺牲的英国士兵。资料考证后也才终于明白,原来一半的英国兵来自加拿大。加拿大临近的是美国,Osifu虽然在美国举行救度法会,但实际上是选择一个中心点,向四周扩散,全维次的救度机缘成熟的众生。

英国的国王现在在灵界很清楚,打仗时,牺牲掉这么多的人命,这是有非常深重的因果,只要这些因为他的号令而参加战争的众生牺牲了,没有得到完全的超脱,他也无法脱离轮回,因此才祈请Osifu的救拔超度。

无限感恩Osifu!赞叹Osifu!顶礼Osifu

感恩无边神佛仙圣真、护法神众,参与救拔法会的师兄们!

2013912
15:45——171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