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星期日

190.《全球弘法十四:全新博客》



《全球弘法十四:全新博客》

——Ocindy

7月份把Osifu的開示從第一篇再次重新全部更新了一遍,同步了翻譯組的最新翻譯,每一篇開示選取了幾句Osifu的法語製作了圖片,一共是238篇開示和238副圖片。圖文結合傳播Osifu的開示。
這些圖片分享給大家,可以在傳播Osifu開示的時候選用。
如果那一張製作的不太清楚或者不妥,請師兄們及時告知,會及時更進。
感恩大家O(_)O~
感恩Osifu

238副圖片,對照博客裡Osifu238篇開示,所有的圖片目前都全部放在了博客裡,這也是終於達成的一個心願,如何通過一個最合適的方法把Osifu的開示全部的展現到大家的面前,通過一個月的探索發現,終於初步達成了。
一定要相信自己的潛能是無限的,只要心裡想,那麼我們只需要跟隨著心的感覺去做就好。
博客還在進一步完善中,期待師兄們多提建議哦!
大家傳播的時候,也可以選取博客裡的Osifu開示,加上博客的地址。
選取一部分是一個引子,加一個地址,是為了把感興趣的有緣人接引到Osifu開示的殿堂,讓他們更加深入親近Osifu的能量信息密碼場。

這個博客收錄的是Osifu所有翻譯出來的開示以及之前製作的131副圖片、以及Ocindy的一部分天畫和天字。後期將會陸續繼續添加。

因為也在不斷的探索與更新之中,有好的建議師兄們及時提出來哦。大家一起前進,共同圓滿!

      這是博客的地址:http://ocindy-lydia.blogspot.ae/


201381  12:5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