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星期一

207.《覺醒之旅一:回家的路》



《覺醒之旅一:回家的路》

——Ocindy

歡迎您進入我的博客!
首先請放鬆、淨心、保持一顆感恩的心。
您在這裡看到的信息來自於Osifu的弟子——Ocindy

地球在宇宙中運行了幾十億年,
一直在遵循宇宙規律、順應自然法則,
配合太陽系、銀河系乃至整個宇宙的提升。

各個星球的生靈們,看見這是一顆美麗且資產豐富的星球,
於是,各駕先驅來到地球上考察、開闢,
希望能夠在這裡生存下來。

漸漸的,越來越多的生靈都前往地球,
在這裡生存、修煉、好不快活。
直到,這裡的人越來越多。

一次次戰爭、侵略、無止盡的作惡便開始了。
當來自高維次的生靈看到這樣的景象之後,
便召開宇宙大會,希望這顆星球不要被破壞掉。

好比人體的一個臟器出問題,整個人的健康就會受影響。
因為宇宙不允許地球遭到毀滅與再次破壞。
在宇宙大會過後,宇宙高維次生靈便開始要傳遞給
地球生靈如何提升的信息,而不是一味的作惡,造業!

因此,印度教、佛教、道教、儒教、基督教、伊斯蘭教、猶太教…
一個個宗教被領有使命的高維次生靈傳播到地球,
開花結果,滋養眾生,修行提升。

所有的宗教只有一個目的,就是幫助你明白宇宙規律,
遵循宇宙規律、同步宇宙規律、融入宇宙規律,
進而能夠提升到更高的維次。

在這億萬年間,
無數的生靈來到地球,有的因為作惡太多,
已經被一次次文明的毀滅而格式化,永不再生。

如果這些生靈在地球上繼續這般造業下去,
結果都只有一個——魂飛魄散。
因為每一個生靈的能量都是一定的,
不增則減,為善增、為惡減。
當一直為惡無善時,能量被耗散殆盡則魂飛魄散。

而這些生靈都是來自於宇宙不同的星球,
每一個生靈都有父母,每一個生靈都有家族。
在宇宙高維次,陰陽能量的結合便誕生一個新的能量體。
但不是人間因為淫欲心而結合,
而是根據宇宙運行的需要,結合能量,誕生新生命體來配合、管理各個星球,支持整個宇宙的整體提升。

因此,順藤摸瓜,
每一個生靈都是來自宇宙高維次——Osifu 把它稱作宇宙中心(簡稱宙心)。
在那裡,一切都是光明體、潔淨體、能量體、純愛體。

每一個生靈沒有私心雜念,
每一個能量細胞所思維的就是如何配合、支持整個宇宙的提升而一起進化。
也就是純粹的修心、修行、修煉。

然後跟人間的修心、修行、修煉又不一樣。
人間的修無非就是脫離不了一個“我”字,
我做功德希望得到什麼,我幫助別人希望得到什麼,我拜神佛希望求到什麼。

然後高維次的修是“無我”的,
一切都是依整個宇宙的運行而進行配合、調整、完善自我。
因為宇宙的運行需要什麼,因此就提供自己所有的。

在那裡,也可以說所有的生靈都是“天人合一”的狀態。
因此,與宇宙合一、與規律合一、與法則合一。
修的是無我法。

人間,所有的萬惡根源只有一個字“我”。
只要有我,無論做善做惡,都脫離不了輪迴的牽制。
宇宙的規律使用於任何一個星球都是一樣。

無論在哪一個星球,只要有“我”,就永遠脫離不了輪迴。
這是宇宙發展與提升的規律之一。
因為宇宙是無我的。

我們生存在宇宙之中,如果有我,
是永遠無法和宇宙合一,永遠無法融入宇宙的。
所以就墮落、受苦、輪迴。

然而這樣的規則,是任何一個神或者人都無法改變的。
高維次的生靈如果有我,就會墮入低維次,受很多的限制。
低維次如果有我,則會墮入更低的維次,受無盡的苦楚。

如果在更低的維次,還有我,冥頑不靈者,則會被規律吞噬,
成為負面的能量,還存在嗎?
當然還存在,只不過已經完全沒有了思想,類似植物體。

在宇宙運行提升的過程中,
有很多的星球毀滅於我執深重,
只為了自己的發展與快樂,嚴重影響到宇宙整體運行者,
當宇宙高維次生靈議定是否有存在這顆星球的必要後,

如果這顆星球的生靈接受到宇宙的提醒或者警告依然不願意改變,
則會被全部消滅,而順應宇宙整體的運行。
好比一個人的手指被堵塞咬了,
當他考慮到性命的攸關時,則會毫不猶豫砍掉自己的手臂而換取存活。

宇宙的運行也是如此,
一切都依止無我無為法、順應規律法、科學發展法。
無數的生靈曾經都活的開心快樂,
然後無數的生靈不僅僅在最苦的地獄受苦,
他們的能量最後都被耗散殆盡,則只能成為冥石。

為什麼很多花草樹木修行也能成為精氣神靈。
因為它們很多都曾經是完整的生命體。
造業太多,給這個宇宙的運行沒有提供配合反而破壞,
則被格式化之後,沒有了思維與靈性能量,
只能成為一個物體,比如:山河大地、花草樹木。

很多的石頭也有靈性與能量,
都是因為他們本來就有這個宇宙全系的能量,
但是因為惡業太多,被格式化成為物件。

然後當接收天地精華、日月能量之後,
聚集了能量,當達到一定的時候,則會恢復它的靈性。
因此萬物皆是能量,萬物皆有靈性,一點都不假。

你也是來自宙心的一個能量體,
或許因為好奇、或許因為貪玩、或許因為使命來到這裡。
然後無論是哪一種原因,
你只有兩個選擇:
1 順應宇宙無我無為、融入宇宙、回歸宙心。
2 蒙蔽自性貪嗔癡疑、造業輪迴、甚至被格式化。

任何一個宗教的誕生是為了配合地球的揚升,
高維次生靈傳遞給人類的宇宙規律,
如果我們潛心修行、不為自己,利益人類、道德精誠,
無論你信仰修行哪一種宗教,都會得到宇宙真神的幫助,直到你脫離輪迴。
如果你為了自己的利益、為了自己的虛名、為了得到大眾的敬仰而修行。
無論你修哪一種宗教,最後都是死路一條。

任何一個宗教本身是沒有問題的,
但是在傳遞的幾千年、幾百年中,
被大量的別有用心的人篡改經典、篡改教法。
把信徒帶領上一條南轅北轍之路。

這樣的生靈,
以及修這種法門的生靈都同樣會遭受到規律的懲罰。
因為,一切善法的修習是自己的心吸引來的,惡法的修習也是自己的心吸引來的。

宇宙的無我,已經註定了生存在其內的所有生靈的走向與歸路。
如果,和宇宙進行相反的方向,
那麼只能遭受毀滅與亡絕。

Osifu所有的教法都在告訴我們一個主題——無我無為順應宇宙規律。
當你的心能夠調整到與宇宙同步,與規律同步,與法則同步時,
你就是宇宙,宇宙就是你,全然的合一,全然的相融,全然的光明,全然的法喜。

這就是Osifu傳遞給有緣人的信息,
這也就是Osifu帶領有緣人修心修行修煉的準則,
這也是Osifu帶領有緣人回歸宙心、回歸光明的大道。

您,願意跟隨嗎?

時刻祝福感恩Osifu !


2013629    15:0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