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星期一

209.《覺醒之旅三:明師指路》



《覺醒之旅三:明師指路》

——Ocindy

時間總是過的很快,
彷彿一眨眼的功夫,一天又結束了。
回想一下,這一天我都做了些什麼?
吃住行臥是每天必須要耽誤時間的,
除此之外,我利用來到人間的時間是造福蒼生的多還是自私自利的多?
每天除了為生計思維奔波外,我利用現有的精力為幫助更多人覺醒的多還是自娛自樂的多?

昨天一個學生問我的愛好是什麼?
看電影?購物?
思來想去,應該怎麼回答她呢?
因為我深刻的明白在凡人的世界裡,除了自己的享樂就是和朋友一起樂。
在大多數地球人的世界裡,生下來的一生彷彿是流水線一般,成長、上學、工作、結婚
養老、死去。
容不得半點差池,也不會有想要脫離這樣一種千萬年以來都是這樣命運的安排。

然而,當我們逐漸明白原來這一切都是一種幻象、一切都是一個棋局、一切都是一場遊戲後那麼從你開始覺醒的那一刻起,我們的生命歷程就會發生飛躍的改變。
我們不再是在這個遊戲裡,受遊戲規則的控制。
因果規律是宇宙規律之一,好比紅綠燈只是路面的規則之一一樣。
當你開始飛離地面,好比飛機,就不會受紅綠燈的控制。
但我們開始脫離這個虛幻的遊戲,我們就不會在受這個遊戲規則所控制。
然而真正知道這些真相的地球人並不多,因此一世又一世的輪迴、複製、粘貼著這些業報,受到因果規律的懲罰。
其實,當你能看到這些信息的時候,就說明我們是有這樣一種緣分的。
好比光光相照,這個光團會越來越大,光明也會越來越亮。

一個靈魂的覺醒是相當不容易的,除非是有大使命。宇宙的運行需要他、她來做事情,因此,當領有使命的人投生到地球上的時候,一生所經歷的一切都是為了完成使命,配合宇宙整體的運行。
因此,千萬年才出了一位釋迦牟尼佛、千萬年才出了一位孔子、老子、耶穌、默罕默德、毛澤東、成吉思汗、牛頓、亞歷山大、達芬奇、貝多芬、白尼、李時珍、伊麗莎白…..但凡是這些在人間有所作為的,都不是他們的個人意志,而是宇宙的需要,宇宙的發展,宇宙的淨化。因此,他們才會有非凡的智慧、才能、靈感。
大家可以看到Osifu的開示、Osifu學生的靈感文、天畫、天舞、天文….這一切的一切也都不是我們自己的所作所為。都是在宇宙的發展需要下,Osifu帶領我們傳播給地球光明、慈愛與回歸之路!都是高維次智慧生靈的幫助下完成!

有緣人啊!
如果你有心,如果你想知道你為什麼來到地球,來到地球後應該怎麼修心修行修煉,請淨心看Osifu所傳遞的信息。
如果你有心,如果你想知道你來到地球的使命是什麼,你應該怎麼完成你的使命,請淨心看Osifu所傳遞的信息。
如果你有心,如果你想知道關於靈性靈魂的奧秘、關於地球宇宙的奧秘、關於規律法則的奧秘,請淨心看Osifu傳遞的信息。
如果你有心,如果你想知道關於宗教、科學、人文、人體、高維次生命的內涵及其本質,請淨心看Osifu所傳遞的信息。
如果你什麼都不知道,只是很好奇,Osifu到底是誰?我們到底在做什麼?請淨心看Osifu所傳遞的信息。


我覺得我說的每一句話都是多餘的,因為你想知道的一切答案都在osifu傳遞的信息裡。非常全面,你知道的和從未涉及過的,Osifu都會告訴你。
這也是為什麼我們會製作Osifu的信息圖片、視頻讓大家多一個方面來了解Osifu的原因。
如果能夠靜下心來,把Osifu所傳遞的信息,從第一篇到最後一篇全部看一遍,我相信這不僅僅是看的問題,而是非常大善根、大福報及有緣之人。
這樣的宇宙全書,不需要一分一文的全然的展示在你的面前。
這樣的當下解脫,不需要一分一文的供養讓你當下了悟自性。
這樣的慈悲光明,這樣的覺醒覺知,這樣的無上正法,這樣的宇宙全態,沒有一絲一毫的保留全然的傳遞給你。

靈性提升的路,Osifu的信息傳遞的很清楚。
斷惡修善的路,Osifu的信息傳遞的很明白。
覺悟回歸的路,Osifu的信息傳遞的很清晰。
擔當使命的路,Osifu的信息傳遞的很徹底。
建功立業的路,Osifu的信息傳遞的很究竟。
正法大道的路,Osifu的信息傳遞的很透明。

所以,請不要聽我說,請您看Osifu的開示吧!
放下自我、放下執著、放下偏見。
用一顆真誠、感恩、清靜、善良的心與Osifu相應,您自然會體驗到前所未有的喜悅與祥和!
祝福您!

Osifu法語開示的網站:

2013711  015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