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星期一

212.《覺醒之旅六:如何覺悟》



《覺醒之旅六:如何覺悟》

——Ocindy

你想覺醒嗎?
告訴宇宙。
你想恢復本來的妙明真心,萬能本性嗎?
告訴宇宙。
你想知道你是誰?從哪裡來?要到哪裡去嗎?
告訴宇宙。

我們身心靈處於浩瀚無際的環宇中,億億星球的成住滅空皆在她的懷抱中。
她是無形的,她是無相的,她是無聲的。
然而她的形、相、聲體現在各個維次、各個星球上,
是那麼的曼妙、是那麼的光輝、是那麼的聖潔。

遙望星空時,
你一直以為那些星星都在半空中。
其實,你正坐著的這片草地,也懸空與宇宙之中。
你能感受到嗎?你能體驗到嗎?你能想像到嗎?
不,你不敢。
因為,你知道,如果當你以為自己在半空中,自己會嚇得雙腿發抖,還怎么生存在這個地球呢?
然而,事實的確如此。

當我們遠遠的數著遠方的星星時,
遠方星球的生靈們或許也正在看著我們這一顆美麗的星球。
當你慢慢適應這樣一種事實後,
你就會開始發現自己身心輕鬆很多。

因為我們已經逐漸的打破了固有的知識產物,
從一個只能在地上行走奔跑的小雞變成了
可以自由自在翱翔於天空的天鵝。

當小雞在地面上生活的時候,只能被困於有限的眼光,
只能被縛與有限的思維與行為。
而一隻飛翔於無邊無際天空中的天鵝,
卻能看到你想看到卻又看不到的事實與真相。

這就是我們大腦障礙與靈性自由的對比。
不是說你本來就是一隻小雞,
而是因為有限的知識、有限的空間、地界,
使你迷失、遺忘、甚至不願意恢復你的本來。

然而只要當你願意去知道,
願意去探索,
願意去明白。
宇宙總會給你回應的。

因為每一個靈子都是宇宙的本來一體,
只要你發出你所疑問的信息,
只要你願意去了解真相,
你自己(宇宙)會毫無保留的傾囊相授。

你只需要發出你的訊號,
並且,用最渴望,最真切,最仰慕的心情來歡迎她的到來。
當你發出訊息之後,
在這個宇宙(自己)中,自然就會出現能夠幫助你覺醒的人,能夠激勵你覺醒的事,能夠成就你恢復本來光輝的物。

當我們沒有目標的時候,
你的內在便不會有能量,同時,周邊的一切可以幫助你的人事物也不會來到你的身邊。因為,所有的因緣聚合都是有求才有應,有需才有應。因此,當你不明白接下來的路該怎麼走時,請告訴宇宙你需要明白你想明白的。
當你明白後,如果不去實行,而這時,你的能量依然處於沉睡狀態。當你明白後,並且開始付諸行動,無論這個目標有多巨大,無論這個道路有多艱難,只要你認准目標,並且保有一定要的決心,那麼你內在的能量一旦被喚醒,內在的磁鐵一旦恢復磁性,自然會吸引來能夠幫助你做成事情的一切助緣。
這就是你內在能量與靈性的重要性。

如果每一個人,失去了對自己的信心、目標與渴望,而一味的依附任何一個人、神、天。那麼上天也不會因為你的可憐而去憐憫你。之所以很多人求神佛不靈,不是真的不靈,而是,你自己在做什麼?你是否開啟了內在無限的能量與靈性之光,如果你的內在是黑暗的,那麼宇宙也是黑暗的,因為宇宙和你本來是一體的。如果你的內在是光明的,與你一體的宇宙自然將會路路為你暢通,道道為你開啟。

我們談談念佛、念咒、念經、祈禱、敬拜與懺悔。
之所以有這麼多神佛的名號與方法告訴於眾生,目的只有一個——恢復你本來的神性、靈性、佛性。
而不是讓你去依附任何一位神佛,沒有用的。

因為,當你否定自己的時候,就是否定了你的宇宙。
你是宇宙的主人,如果你自己倒下了,還能依靠誰呢?
萬教法門皆是如此,為了幫助你恢復你真正的本來面目,
為了幫助你明白徹悟自性的本來面目。

當你真正的了解自己時,那麼你就了解了整個宇宙。
因為,宇宙在每一個靈魂的靈中,從來不曾增加或者減少半分。
只是現在,眾生被束縛的太久太久了,被所知障障礙的太深太深了。
把自己與自己萬能的本性靈性完全的隔絕了。
因此才苦海深沉、冥頑不醒。

試著從外界的感官中放鬆關閉大腦,
試著從渾噩的思維中莫再妄想執著,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自己給自己的心靈上了一把枷鎖,
給自己的靈性之光按上了柵欄。
如此下去,只能被自己一點一點的消失殆盡,無有光明。

當你開始在黑暗中醒來,
請試著去尋找光芒,
在你前進的道路中,
在時機運行的發展中,
屬於你靈性的光輝便會到來。

最可怕的就是你現在依然躺在死寂的黑暗中,
緊閉著雙眼,不願意覺醒,不願意從夢中醒來。
在這樣一場無休止的顛倒夢想中,
沉迷、渾噩、爭奪、佔有、造惡、還不以為知。

如果現在你看到了醒後的呼喚,
請你睜開緊閉的雙眼,
告訴自己,我要尋找光明,我要看見真正的自己。
這時候,
就會有可以幫助你的人來到你的身邊帶領你走出這樣一個噩夢,這樣一個三界,這樣一個六道,這樣一個無止盡苦痛的輪迴。

這時候,彷彿你能夠看見自己的本來面目,然而依舊不清。
這是因為你沉寂緊閉的雙眼睜開後,如果看到光芒,會自然反射的微閉,還需要適應一下。
而這就已經出離了三界,最低用佛門話講就是羅漢的果位。
此時,你還需要繼續向上,繼續前進,繼續更大的覺醒。而這就是由羅漢往菩薩、辟支佛直至成佛修行的過程。

夢中的人兒啊!
你是否能夠聽見我的呼喚,而親切我的聲音呢?
你是否能感受到我慈愛的雙手,而緊緊握住呢?
不要再睡下去了,醒來吧!
不要再緊閉著那可以看見神聖之光的雙眼了。
你正在阻擋著真我與你的聯通,你正在拒絕著神靈住進你的心中。
請拉著我的雙手,讓這天光、心光、宇宙之光也徹照進你的心扉吧!

感恩Osifu數年慈悲的喚醒著弟子從夢中醒來!
感恩Osifu無盡悲憫的指引著弟子從夢中覺來!
感恩Osifu幫助弟子逐漸的恢復真我,恢復靈性!
感恩Osifu開啟弟子本來的妙明真心,萬能本性!
無盡感恩頂禮Osifu!讚美Osifu!

2013718   2031


   (二)
我要記下今天這個美好的日子,美妙的時刻!
這是我沉睡21年來,第一次得以實證,第一次得以看見本性的光明,第一次了悟真實與虛妄。
21年來,我都深深的沉睡在夢裡,儘管我知道這是夢,但是依舊醒不來,依舊無法睜開能夠看見光明的雙眼。
這一刻,是這麼讓我感動,如此讓我感恩,無止盡的黑暗就要逐漸的迎來她的光明,開啟她的本能,彰顯她的神聖!
這一刻,又是如此的平靜,彷彿一條無有盡頭的溪流向著月亮的方向潺潺而去,迎著月光,如此的靜謐,如此的安詳。
這一刻,我除了無盡的感恩恩師,與敬禮恩師外,還有什麼是最重要的呢?
往昔的歲月與時光裡,恩師溫暖的手牽拉著我這幼稚孩童的手,當我不聽話,不願意繼續往前走時,恩師慈祥的眼光與柔和的話語鼓勵我,很快就會看見你的黎明,很快就能迎著太陽。
當我走累了,想繼續睡一會時,恩師無止盡的關懷和慈愛牽引著我,不能再睡了,再睡想醒來就難了。
是啊!我們這些弟子猶如Osifu的孩子一般,一個個沉睡於三界中,香甜的幻夢中。Osifu看著這一片妄執交錯的虛幻,我們這些與Osifu最親最親的家人卻依然沉浸在其中,不能自拔。Osifu,一個一個的喚醒我們,一個一個的牽引我們,一個一個的溫暖我們。一個一個的關懷我們。
Osifu應該也很想念他的這群孩童、弟子、六親眷屬與有緣人。
不然,怎麼能夠披荊斬棘來到這一片黑暗的森林之中呢?
Osifu不顧豺狼虎豹的危險、不顧黑暗的恐怖,不顧強大業力網的深厚,不顧我們這些孩童弟子的習氣頑固。依然無止盡的釋放著來自本源的光明,依然慈愛的看著這一群淘氣不聽話的弟子,依然溫和賢語的告訴我們回家吧!Osifu來,就是帶你們回家的!

心裡時時刻刻只有一個呼喚,那就是:Osifu
心裡時時刻刻只有一個掛念,那就是:Osifu
心裡時時刻刻只有一個身影,那就是:Osifu
我真正的親人,我真正的家人,我百千萬億劫都從未改變的Osifu
這是多麼親切的兩個字,這是多麼熟悉的兩個字,這是多麼溫暖的兩個字。
因為有Osifu,我們才找到自己的家!
因為有Osifu,我們才明覺自己的路!
因為有Osifu,我們才可以像孩子一樣撒嬌等著Osifu慈愛的笑。

一燈能破千年暗,覺醒能破萬年愚。
此時此刻,我感受到了光明的溫暖,
我體會到了甦醒的暢快,我明覺了覺悟與愚迷的分別。
此時此刻,我的心靈彷彿沐浴在清涼月光灑下的湖泊中,
此時此刻,我的心靈彷彿沉浸在舒爽微風拂過的林木中,
此時此刻,如此的喜悅、如此的安樂、如此的曼妙,該讓我用如何的語言去形容呢?
我的內心盛滿甘露,如實希望遍灑於億靈沉睡的眉心。
我的雙手高舉明燈,如實希望徹照於億靈回家的腳步。
我的眼眸散發金光,如實希望明亮於億靈覺醒的航向。
我的軀體引領前方,如實希望踏平於億靈前進的礙障。
過去所有的疑問彷彿一下在夢醒的那一刻消失了,
過去所評斷過的是非對錯彷彿如日出日落一般道法自然了,
過去所執著妄想的財色名利、貪嗔愚癡彷彿如雨露落入泥土一般沉寂歸安了。

不,我想我還沒有大徹大悟,
否則,怎麼會有如此多的言語,如此多的感悟。
道,本自然。道,用心現。

心聲分享,莫執莫念!

再次無盡感恩恩師!頂禮恩師!讚美恩師!我至親至敬的恩師!


2013718   220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