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星期日

195.《全球弘法十九:集中有緣》



《全球弘法十九:集中有緣》

——Ocindy

我們在各自的主頁發布信息,自己的好友不一定可以看見,如果我們可以把有緣人帶到一個全部是Osifu能量信息場的地方,那麼他們所受到的加持和淨化將是非常之大的,這也是為什麼建立群,把有緣人匯聚到一起。

建議大家可以把自己的好友加入Osifu and 108 cosmic center angelsOsifu108位宙心使者的群中。

如果是有緣人則可以加入這個小群,這樣集中把信息傳遞給大家。

我幾個號的好友現在幾乎全部在大群裡,隔一段時間就會邀請一次好友進群。大家都在群裡發布不同的信息,為他們集中淨化昇華。

當我們懂得資源共享時,就能節省下時間來做其他的事情,而不用什麼事情都做,畢竟每個人的精力都是有限的。

呵呵!這個也是一種優秀的品質哦!學會欣賞他人,學會資源整合,學會大局考慮,學會藉力省力。

大救度是一個整體,節省各自的時間與精力就是節省了整體的時間,我們要站在總體來考慮,才會配合的更加緊密。 (*^__^*)


2013812  12:5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