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星期日

182.《全球弘法之六:注意事項》



《全球弘法之六:注意事項》

——Ocindy

FB是現在階段全球使用最廣泛的社交平台,其中的功能也非常多。這也是在研究了上十種社交平台後發現推廣與關注效果最好的一個渠道,因此就在深入了解與使用FB
我相信現在大家遇到的一些問題是剛開始我也遇到過的,因此,就分享一下一路走來會出現的一些情況與問題。

1.關於好友
剛開始使用時,看見可以加好友,就會一開始加很多好友,沒有幾天,這個FB會出現一個7天內不能加好友的警告。其中需要注意兩點:
1) 沒有共同好友的盡量不要加,因為看過FB規定中說,FB是希望給現實生活中的朋友、家人以及認識的人提供一個方便的交流平台。如果加沒有共同好友的人太多後,FB同樣會出現封鎖情況,讓我們認出照片中是哪一位好友,我的幾個FB都是這樣被封鎖了,運氣好碰一碰希望能夠碰對,有時候也會因為碰對了FB又能重新使用,但是也有好幾個因為沒有碰對,就一直被封鎖了。
2) 好友,我們是有必要加的,因為我們的好友越多,我們的動態就會顯示到他們的主頁,
比如我們在自己的主頁發表一篇Osifu的開示,那麼我們的好友的主頁就會顯示出來。因此,好友需要不斷的加,比如每天只加10有共同好友的人。慢慢蓄積。

2.關於加群
發現FB有加群功能後,是非常開心的,因為FB中的群非常之多,幾乎各個國家的都有,且人數眾多,從一個群最少2個人到一個群上千萬人的群都有。因此,在群裡髮Osifu的開示,效果還是很可觀的。
1) 加群的方法
當發現加群功能後,最開始把全球兩百多個國家的名字一遍一遍的輸入了搜索欄,幾乎每個國家都會有。
步驟:
1, FB最上方有一個搜索欄,把想要查找的群名字或者關鍵字輸入進去。
2,點擊後面的放大鏡(如果輸入之後,直接點擊回車,那麼就會進入一個群,而不是我們想要查找的所有內容,因此點擊放大鏡)。
3,點擊之後會出現很多的搜索結果,這時候,看左邊,找到【群組】,點擊之後,就是關於這個關鍵字所有的群組了。十個群為一個頁面,點擊後面的加入群組,等待該群管理員審核通過後就可以進入發帖了。這個頁面的群加完後,點擊下面的查看更多,會重新出現一個頁面。這樣不斷的點擊下去會有很多群,這個是集中加FB群的方法。這樣有優點也有缺點,優點是可以加入很多的新群,缺點是,這樣集中加群,一般只能加到三百個群FB就提示,你的群加入的太多,已經進不了其他的群了。
還有一個加群的方法是最近才開始使用的,當我們進入一個群之後,右邊會顯示,群中好友所加入的群,我們也可以點擊申請加入,通過這樣的方式,一個FB應該可以同時容納上千個群左右,等於三個FB的效果。

3.關於發帖:
1)發帖方式
發帖,之前我的方式是給Osifu的每一篇開示都取一個代表性且能夠吸引大家​​的標題,下面是連接,一般發兩個。這樣效果還不錯,如果一天發1000——2000個群博客會有1000次上下的瀏覽率。為什麼需要留連接,因為標題是一個引子,我們希望最主要的是把他們帶入博客中,能夠看到Osifu更多的開示。
現在我採取的是發一張製作的圖片,再發兩個連接,或者一個連接加一部分Osifu的開示,精美的圖片也可以和大家廣結善緣,且帶來清新的感覺,通過圖片與Osifu開示的結合,更能突出主題,讓大家法喜充滿!
2) 發帖方法
記得第一次加入了幾百個群後,一次打開57個群的頁面,一個接一個的發,這樣發了一百多個群後,就會出現一個輸入驗證碼的框,是為了減慢我們的速度。如果再繼續發,就會一直出現需要輸入驗證碼,這時候,我想輸入也沒有關係,這樣輸入了十來個群之後就被封鎖了。所以當出現要輸入驗證碼時,就不要再發了,呵呵!
如何一次打開更多群的頁面?點擊群組,會出現你進入的所有群,這時候,鼠標放到群名字上,點擊右鍵,會出現一個,“在新標籤頁中打開鏈接”,點擊之後,就會出現這個群的頁面,按照這樣的方法就可以同時打開更多的群頁面。
如果大家是集中發帖,發的數量比較大,建議安裝兩個瀏覽器,同時使用兩個賬號,第一個賬號發完幾個群後,開始在第二個瀏覽器中發第二個賬號。這樣不要全部集中,可以讓我們發上千個群都沒有問題哦!

4.關於自己的主頁
  建議,每天或隔一天發一篇Osifu的開示或者心得、製作的圖片視頻。我們需要出現在別人的眼前,才有機會讓更多的人認識了解我們。

5.關於給好友發開示
  發完群後,我們也可以打開幾個好友的FB主頁,給他們發一張圖片、開示、鏈接。因為他們有他們的好友,當我們發佈到他的主頁時,他的好友也會看到,增加結緣面積。


大家有心的體悟也可以分享出來,共同學習!共同全球弘法!
感恩Osifu!頂禮Osifu


201371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