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星期日

204.《全球弘法廿八:善用鏈接》



《全球弘法廿八:善用鏈接》

——Ocindy

       近期嘗試了一下在其他群弘法時,加一個Osifu and 108 cosmic center angels(〇sifu108位宙心使者)群的鏈接,發現每天都不斷有新的有緣人加入這個群,真好,看來可行。

       如:
OSIFU240.Why do extraterrestrial beings come to the earth?
    (外星人爲什麽來到地球?)

    Welcome you join our universe secret group:
    (如果您想加入我們的群組探索更多的宇宙奧秘及開啟智慧,請加入)

       弘法嘗試過多種方法,發現題目加鏈接的方式即簡潔,又能夠吸引更多的有緣人前來查看,前提是題目需要有吸引力,我們度人要善巧方便,“先以慾勾芡,后另入佛智”,眾生喜歡什麽,對什麽感興趣,我們就可以作為一個切入點,通過這個切入點,可能就會結緣上不同的有緣人。

       大家看爲什麽製作圖片有關於靈性、荷花、風景不同的感官感受的,這是針對不同的有緣人,外國的很多朋友對靈性非常之感興趣,華人修行人更感興趣的是荷花、佛像,世俗的人對風景則比較喜歡一些,因此我們在度人的過程中會發現通過怎樣的接引方式會讓大家更歡喜的接受。

       希望大家一起努力精進,在FB中結緣的有緣人都可以加入這個群中,這個群的能量場會越來越強,越來越高頻,越來越淨化,接引點化無數的有緣人的哦!
一起加油吧!


       2013823  120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