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星期日

185.《全球弘法之九:愛中前行》



《全球弘法之九:愛中前行》

——Ocindy

讚歎大家都有如此閃亮的明心,相互配合、及時溝通,團隊共同前進!

我們大家在FB中相互多多讚歎,多多鼓勵,真實發自內心深處為師兄親人們發帖子、寫心得體會、製作分享而鼓勵。每次看到大家的讚和留言心裡都暖暖的,那怕沒有人看但是最起碼還有咱們自己人在背後支持給予強大的鼓勵與動力,你們有這樣的感覺嗎?更何況還有更多的有緣人也在看我們所發布的Osifu開示與各自的心得新作。

當我們相互讚的時候,這個新狀態就會出現在自己的好友中,就又增加一個結緣面。當我們相互鼓勵的時候,讓別人看到我們是一個有愛、團結,真正是找到了親人的隊伍。對於支持我們的有緣人,我們也可以去他們的主頁發一些內容,增加進一步了解,對於給我們留言的有緣人,我們也要及時回复,用愛來喚醒親人,用只想幫助對方提升與回歸的心來引導他們。

愛是解決一切問題的根本!

弘法與前進的隊伍中,如果只想自己那麼只能做自己一個人做的事,如果想整個團隊,那麼就能發揮無限的潛能。任何時候,相信Osifu,相信自己,相信真心,不要迎合任何人,做內心深處真正的自己,無論我們寫出來的是什麼,畫出來的是什麼,只要是出於心那就是最好的,關閉大腦的思考,相信自己的心,或許就是我們的一兩句心聲或者一篇感悟或者一副新作就打動了有緣人的心。

相信自己!向上看,我們有無限可以提升的空間,有無限可以施展的才能,無論我們現在達到哪一步,請不要自滿,因為當我們向上看時,才發現天空的無邊無際,方能庇佑地球。如果我們現在做了什麼就心裡總裝著做的事情那麼這就是一個負擔會阻礙我們提升的。加油!師兄們,我們一起加油!相信我們自己,無論你想做什麼,一定可以,並且能做的超乎尋常!


2013721  120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