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星期一

232.《宇宙八大會之六:全仙大會》



《宇宙八大會之六:全仙大會》

——Ocindy

全仙大會開瑤池,諸位仙將皆聚齊。
代代慶功瑤池來,神仙無一不愛此。
瑤池絕佳修煉地,清雅純凈高頻率。
仙水仙果仙丹聚,來者有份升層次。
修仙之體歷久劫,大仙上仙更費力。
仙道無為重長生,順道修行自得升。
何為順道如何行?道乃無我無為凈。
如水利萬物不爭,如水養萬物不言。
如水包含善惡趣,無有分別皆同體。
如水順道低窪去,哪裏需要流哪裏。
可方可圓無我執,成冰成氣隨緣哩。
全然放下我自己,成全奉獻不留體。
修道是否該如此?無我無執無諸意。
日日不息不知疲,上下循環滋天地。
修道學水大智慧,無我奉獻順宙宇。
仙紀有限需繼續,無有止境功德積。
不斷提升己頻率,不斷修行智慧顯。
人間積攢好機緣,時時處處皆為善。
心念為善行為善,幫助救度眾有緣。
修善千千與萬萬,不如度眾成佛願。
一人覺醒度億靈,功德更加無有限。
仙道聖人諸有緣,機會大好在眼前。
娑婆太多億靈迷,需吾全力來救濟。
放下小我融天地,億靈同體歸宙宇。
修善修煉修行意,救靈度靈更需明。
全仙大會妙難議,仙風氣度眾彩聚。
封果封位全仙喜,功德圓滿方來此。
人間短短數十年,莫為虛幻誤真體。
善心善行度億靈,全仙大會必當臨。

2013827


2145——221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