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星期日

192.《全球弘法十六:團結一體》



《全球弘法十六:團結一體》

——Ocindy

這幾天家裡網絡有問題,沒有能及時上線和大家交流,再一次來看時,真的好大的驚喜,各個方面的信息如潮湧。

先是看到了這個群:
Osifu oversea predestined friends (Osifu 海外有緣人群),創建的價值和意義很大,很及時。前幾天也在想應該如何建立一個通道,分享諸位有感應的師兄們的信息給大家,僅僅就是沒有上線兩天,這個群NANCY師兄已經建立好了,並且運行的很好。隨喜讚歎,繼續不斷的同步Osifu及師兄們的信息、加入感覺有緣的師兄們進來,一步一步前進,會起很大作用的。

Amandy師兄每次發布心得分享和Osifu的開示時都會發布一張能量信息畫,這個方面的傳播,
彌補了一部分沒有傳播信息畫的缺失,做的非常好,繼續加油,相互配合。

包括最近看到Jenachou Lin 師兄也在積極的傳播Osifu及師兄們的正能量,無論是分享還是發布,都很好,只要可以把信息傳播出去,讓更多的有緣人看到,就是咱們的目的,真好,繼續加油!

當然還有其他師兄們的努力,大家多多探索,相互配合,相互彌補,相互支持,相互建議。

就好像是一個手掌的指頭,齊心協力,各自發揮各自的妙用。我們來到人間的使命就是——盡最大可能的綻放自己。一定要相信自己的佛性妙心,一切具足。只需要不斷的邁進步伐,只要我們去做,佛菩薩護法Osifu都會全力的加持支持護持我們

加油吧!
讚歎大家!

201385   13:5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