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5日星期一

311.《憶念Osifu之六:全然奉獻》



《憶念Osifu之六:全然奉獻》

——Ocindy

奉獻,弟子要全然的奉獻,無我的奉獻,無盡的奉獻,永恆的奉獻。
歸〇,弟子要全然的歸〇,無我的歸〇,無盡的歸〇,永恆的歸〇。

為什麼總是有這樣那樣的煩惱?
因為心中總是想著自己的得失。

為什麼總是有這樣那樣的不安?
因為心中總是想著自己的利益。

Osifu啊!您是那偉大的光,指引著弟子看向偉大的方向。
Osifu啊!您是那永恆的光,指引著弟子走向永恆的方向。

弟子多麼期望和您的榮光融合一體,成為您慈悲的顯現。
弟子多麼盼望和您的大能融合一體,成為您智慧的彰顯。

弟子要放下,全然的放下,無盡的放下,連一絲毫有我的念頭都不要生起。
弟子要行道,全然的行道,無盡的行道,連一絲毫行道的念頭都不要斷續。

我是誰?誰是我?
本無我,何來我?

誰行道?道行誰?
本無道,何來為?

弟子這一世追隨Osifu一起來到人間,只為了踐行宇宙永恆的大道。
弟子這一世聽令Osifu一起行道度眾,只為了順應宇宙運行的規律。

Osifu啊!願您加持弟子,能夠在覺醒的心中更加增生信念。
Osifu啊!願您護佑弟子,能夠在行道的途中不斷無盡奉獻。

弟子的每一個腳印只為弘法而前進!
弟子的每一個聲音只為宣法而顯音!
弟子的每一個心念只為傳法而永存!
 (注:〇指Osifu)

20131123

22:51——230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