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星期五

279.《與Osifu相應之五:與Osifu同宣》



《與Osifu相應之五:與Osifu同宣》

——Ocindy

Osifu是站在佛法的基礎上,倡導五教合一、全球合一,相互尊重、相互團結、構建和諧社會的同時精進修行,幫助更多的有緣人、明覺醒悟、脫離輪迴。

如果有緣人請問我們,修的是什麼法?我們如何用一句話概括我們所認知到的Osifu的法呢?

其實,對於Osifu的法,到目前為止,吾只了解了百分之一,實證到了百分之零點一而已。因為,Osifu的法每一句都是站在宇宙的高度,對於宇宙規律、宇宙運行、宇宙法則所做的精要的概括。Osifu的法每一句單獨拿出來講,都可以成為一個章節,因為Osifu所站的位置和現在我們所聽的法師講法的位置不一樣。

Osifu是站在樹根為大家剖析宇宙這顆大樹如何得以更加健壯、順利、喜悅的成長。

而地球人的法音是站在地球的角度,好比拿著蘋果給大家講其中的營養、成份、組成,我們如果多吃就會健康。

Osifu站在樹根是教我​​們怎麼強壯樹根,自然結出香甜可口的果子。

因此,這就是本質的區別!

因為Osifu多生歷劫的願心、修為、功德累積,當祥和宇宙之時,每一個星球都在Osifu的教化遊歷範圍內。因此,Osifu來到地球。

Osifu是站在宇宙的角度,引導地球人,如何順應宇宙的發展,順應宇宙的規律,修行提升自己的同時跟隨宇宙的提升而同頻,進而逐漸達到無我無為、融入宇宙。

因此,這個對於地球人的根基和末法時期的因緣來說,就有一些太難了。

所以,Osifu來到地球後需要研究地球所存在的宗教、學科、文史,再了解眾生的根性和地球過去宗教的發展史綜合所述,保持地球人能夠接受Osifu法音的同時,再為地球人帶來宇宙更高層次的信息和修行方法。

因此這就是大家看到的Osifu的法豐富多樣、無所不包、無所不講。

目前人類所知道的Osifu在講,人類不知道的Osifu依然在講。

講人類所知道的法和修習過的法可以幫助普羅大眾和普通根基的有緣人進入師門;

講人類不知道的法可以幫助高根基的有緣人,進一步提升修為層次、進一步開啟靈性、進一步當下明覺而順應宇宙同步提升。

因此,Osifu的法有顯法和密法之分。

然而顯密本來又是一體的,不可分割的,只不過需要根據眾生不同的根基和因緣示現接引而已!

地球上高根基的人其實很少,然而普羅大眾修行之人太多太多。因此才需要綜合整個地球人的根基而進行傳法、弘法,進而帶領大家一起修法!

Osifu是站在佛學的根基上進行宇宙奧秘、宇宙規律、宇宙運行的闡述。

那麼對於普通根基的有緣人來說:念佛、誦經、持咒、打坐,堅持下去就足以可以幫助他們!

但是對於高根基的有緣人來說:念佛、誦經、持咒、打坐是必修課的同時,還可以進一步修煉密法幫助他們開啟佛心、明覺本性、菩提大道之心彰顯,從而踐行使命、弘法度人。

現階段乃至今後很長一段時間能夠修煉密法的人都不會狠多。

一是:地球進入大同修的時節因緣未到;

二是:高根基的有緣人還在進一步集結;

三是:對於首先修煉密法的人來說,其中更大一部份是法將,也就是領有使命來到地球進行幫助地球文明提升、淨化和昇華的人;

四是:一旦地球進入文明蛻變期、進入文明改革期、進入文明昇華期,我們這些潛伏在全球各地的法將都會在Osifu的一聲號令下,完完全全的站出來,代師宣法、代師傳法、代師度人。把Osifu帶給地球所有的法寶全部傾囊相送,親手相傳的傳給地球的人類,幫助地球人類進入一個新的文明社會、新的淨化社會、新的修煉社會。

這也是Osifu告訴我們現在這一個階段是集中精力修行、提升自己全方位才能的時期,只有我們把Osifu所部署的每一個法令執行到位,才可以一步一步完成我們來到地球的使命,幫助地球全然的昇華之後圓滿使命,大回歸!

因此顯密二法的修行(念佛、功課本、打坐、靈感偈文、天文天畫、天歌天舞、手印法寶修煉)以及災難救援技能、英文語言技能、弘法技能....都是我們現在儲備的大好階段!
延伸還有:吃素環保技能、拯救地球危機技能、太極瑜伽結緣技能、熟悉多國人文風情及發展技能、了解全球動態同步運行技能、開車技能、廣結善緣技能、了解眾生根性技能...
這些都是我們現階段大力儲備乃至提升的方向要素!

我們想成為國際人才,就要具備國際人才的全方位素質;
我們想成為國家人才,就要具備國家人才的全方位素質;
我們想成為省市人才,就要具備省市人才的全方位素質。
關鍵看自己的願心和對未來的展望!

想為大救度多盡一份力,那麼就在需要深刻了解Osifu法和大救度運行計劃的同時,一覽無餘的奉獻自己。

效法Osifu:哪裡需要去哪裡;哪裡有呼救去哪裡;哪裡有有緣去哪裡。

因此,很多事情不能只等待Osifu的佈置,我們要主動的去做、往更好的去做、不斷深入擴大的去做。

其實,每一步該做什麼,Osifu已經告訴了我們,然而如何更加具體的落實乃至發揮自己最大的最用,就要靠每個人的悟性和願心了。

中國有一句話叫做:沒有功勞,也有苦勞。

但是,在如此一個現實的地球上,每一步都需要人來推進的事實面前。沒有功勞就沒有苦勞。付出了沒有效果、沒有推進就是我們自己的責任,我們要深刻反省並且進一步改正方向。

好比在FB上面傳播Osifu的法,有的時候一篇下面有一百多個“贊”,有的時候一篇下面只有五六十個“贊”。 “贊”不重要,但是“贊”可以表示的確有這麼多人乃至更多的人看到過,因此也作為一個傳播效果的考量。

如果哪一篇“贊”少了的時候,吾想是不是Osifu的這一篇開示不針對大家的根基或者法太高了沒有太多人能夠懂。這樣想了一兩次之後,就告訴了自己:Osifu的法圓滿徹底,不能根據大家的需求傳播而導致接受程度不一就是我的問題。

Osifu的幾百篇開示全部在我的博客裡整理收集展示出來,不能夠全面的推廣就是我的問題。

有人對我們發表的Osifu開示不理解,吾沒有做到因機時教,導致眾生不能很好的接受,甚至會誤了有緣人認識Osifu的機會,這就是我的問題。

只有我們把所有的責任都扛在自己肩上的時候,我們才能夠更加主動的想辦法、更善巧、更當機、更圓滿的成為一名合格的法將。

任何事情的發生,絕對不往任何人身上推卸責任。

總之一句話:做不好就是自己的問題!

想想當時未來迪拜時,對於一切的未知和全新,既憂心忡忡又下定決心:死也要死到迪拜!

呵呵!感恩Osifu和佛菩薩的加持,以後吾還要用自己的身體為眾生鋪墊回家的路,還要有用處。因此,留了俺一條小命。一切都在順利的前進和運行!

我們要打開思維、多方學習、積極進取,學習、拜讀、借鑒所有成功人士的模式和方法。只要能夠幫助我們進一步提高Osifu在國際的響應、打開大救度的局面、提升自己全方位素質的都可以學習、都需要學習!

只有目標更高才能做的更好!只有責任心越大才能進步越快!只有使命感越強才能提升越猛!只有和Osifu越相應才能更加同心同頻、不遺餘力!

感恩辛苦備至的Osifu慈心教導!

感恩師兄們的齊心協力、精誠團結、相互配合!

韜光養晦、蓄勢待發、全程準備、增強全方位素質和技能!師兄們一起加油吧!

2013111
11:14:56——12:25:1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