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星期四

289.《正本清源之四:地球昇華》



《正本清源之四:地球昇華》

——Ocindy

心如流水啊心如流水,
心如霓虹啊心如霓虹,
心如北風啊心如北風,
心如思戀啊心如思戀。
何處刮來這樣的一陣思鄉風呢?流水都被染綠,霓虹都已心動。
天歌從天闕飄落到我的耳朵裡,盤旋在我的心靈裡,佔據了我的思戀。
思鄉的人兒啊!到處奔走,順著那樂曲追溯源頭。

夢裡千秋啊夢裡千秋,
一朝破曉啊一朝破曉,
天地相合啊天地相合,
永遠快樂啊永遠快樂。
在那天的盡頭是否早已和大地融為一體?闔家團聚,永遠相依。
孩子的笑聲傳到我的耳朵裡,印記在我的心靈裡,呼喚著我早日歸去。
千年的盼望啊!無盡遨遊,離開孩子父母心疼兮。

若將我此次旅程的意義告訴你,我的孩子!
那將是你夢裡的天地、花園的奇蹟、宇宙的奧秘。
若將我此次遊歷的感受分享你,我的孩子!
那將是你未來的天地、無盡的稀咦、靈魂的知趣。

跟隨Osifu,無盡的遊歷,現在在地球裡。
跟隨Osifu,無盡的度化,現在在娑婆裡。
跟隨Osifu,無盡的艱辛,現在在全心哩!
跟隨Osifu,無盡的覺悟,現在在昇華哩!

若待你長大後,也想遨遊宇宙、探索生你養你的星系,那你可要繼續健壯哩!
若待你長大後,也想成佛作祖、覺悟宇宙的真相規律,那你可要繼續精進哩!
若待你長大後,也想無盡周遊、促進宇宙的和諧平衡,那你可要繼續向前嘞!
若待你長大後,也想苦難遍嚐、錘煉自身的精神品質、那你可要繼續加油嘞!

畢竟,這裡不是我們的家。
你可能會問:不是處處都是家嗎?
呵呵!在我們的那個維次,意念便可隨處即到,隨處都是家、隨處都是光、隨處都是愛、隨處都是悅。
但是一旦離開了我們的那個維次,就大不相同、無可比擬啦!

Osifu的艱辛付出在這裡被所有的人認為是理所當然!有的甚至還想得到更多,有的得到了還更加誹謗。每次看到這樣的情況發生時,都為他們的心行感到無盡的悲憫。

你可能會說:在我們的維次,所有的人對Osifu都是無比恭敬、無比真誠、無比虔心。Osifu是自己靈性提升的導師,沒有任何一個學生不尊重、不愛護、不感恩自己的導師的。

我想說:是的!的確是這樣的,但是你知道我在地球上看到了什麼?感受到了什麼嗎?

無盡的索取、貪婪、佔有、自私、自利。他們認為Osifu應該為他們開啟、他們認為Osifu應該救度他們、他們認識Osifu應該為他們講法。地球上現在Osifu所幫助的這些人裡面,沒有一個人能像我們維次的人對Osifu的那般的愛、尊重和保護。

你說Osifu的心能不累嗎?但依然扛著大願在全球雲遊,全身心的喚醒這群沉睡的人兒。

我的孩子!我知道如果你想表達你對Osifu的感恩、敬重和愛,用的不僅僅是語言、不僅僅是身體。而是你心靈的相應頻率和震動頻率。那怕你沒有和Osifu在一起,但是你的心卻時時感恩Osifu、億念Osifu、遵循Osifu的教誨來提升你自己,而這同樣也是你在給Osifu交作業。當你的心不斷的感恩Osifu、憶念Osifu、遵循Osifu的教誨時,Osifu就可以感受得到,進而根據你的相應同頻的層次來傳輸給你能量和加持。如果你有做的不到位的地方,通過你和Osifu的相應Osifu得知後,再傳輸給你能量和加持幫助你改正進而提升。這就是我們維次的修煉法——以心印心。

在我們的維次,心的不相應是最可怕的一件事情。它不用嘴巴講出來、不用行為表現出來,所有的人心裡都明白,而這樣這個人也就失去了繼續生存在高維次空間的機會。因為他有了“我”,有的自我的意識、有了自我的想法、有了自我的意見。因此,他便需要下到低維次,重新學習相應。和宇宙源頭相應、和宇宙規律相應、和宇宙運行相應。只有當他經歷無數次的體驗又一次證得這樣的智慧之後,方可再回到高維次。

當我來到地球,縱觀地球人類的發展史和宗教演變史後,發現人類的相應太複雜了!然而大部分都是同自我的“虛假意識”相應。

這裡的人很少有真愛的!他們的愛是積澱於佔有、控制、性服務之上的。因此,這也不是真正的愛了。

這裡的人很少有真善的!他們的善是積澱於名利、交換、虛偽心之上的。因此,這也不是真正的善了。

這裡的人很少有純潔的!他們的意念、言行都是積澱與自我利益、享受、得失之上的。因此,這也不是真正的純潔了。

你還記得老子、孔子、釋迦牟尼佛嗎?他們在我們的維次都是爺爺輩的了。他們為地球人類帶去了宇宙的光、宇宙的愛、宇宙的智慧。人類是怎麼對待他們的?你應該聽說過其中的故事吧!

他們在地球被尊稱為聖人,然而聖人們的到來人類不但沒有全心感恩的接受,反而多少遭到冷落、嘲笑、誹謗甚至遇害的。而越往後發展,更有人篡改他們為地球帶來的真理,打著聖人聖教的名義進行利益、國土、財富的侵略和戰爭。

這站在宇宙高維次的角度來看,並不是有多少邪魔擾亂攻擊。而是南閻浮提的眾生大部分都是個性剛強、習氣熾盛、無明深厚。因此,才無法從內心深處接受來自宇宙的光明、宇宙的智慧、宇宙運行的規則。

在他們和宇宙源頭已經失去了千萬年的鏈接之後,整個地球想需要淨化和昇華實則是太難太難了。想要恢復地球的清淨、聖潔、和諧、統一也真的是太難太難了。他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把小算盤,每個種族都有自己的一把小算盤,每個國家都有自己的一把小算盤。每天盤算什麼呢?如何使自己得到更多的利益,因此他們不怕造業、不怕因果、不怕逆道。只是一味的生活在“一葉障目”的世界裡。所以,地球的磁場才越來越混雜、越來越污濁。

Osifu此次的到來,是為了幫助地球人類重新和宇宙源頭建立新的鏈接。幫助地球上的眾生、民族、國家高度統一到宇宙運行的規律中來。因為,地球要在宇宙中可持續的發展需要進一步的淨化、提升和順道。如果人類一味的剛愎自用,並且不接受此次被救度的機會,那麼非常可能失去繼續在地球中生存的機會,而墮入更加苦楚的維次和星球。

我的孩子呀!如果你稍微長大一點,我就會帶著你一起來到地球體驗並且經歷這樣一次大的變化和改革。然而,地球的維次和環境實在太惡略了。你這個襁褓中的嬰兒純善、純美、純潔又怎麼經得起狂風暴雨的襲擊呢。

2013117
1621——173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