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4日星期日

295.《正本清源之十:本有大神》



《正本清源之十:本有大神》

——Ocindy

所有一切的存在即無亦有。

當沒有“我”以及“我所屬”的一切念頭之後,一切便恢復了萬有原來的樣子。

什麽樣子?

如如不動、真空妙有、本性本體、無來無去、本來如此的樣子。

因為一個“我所執”的念頭,而使得自己在本源中自動分離出去,因此好像捉迷藏一樣,眼睛蒙上了布,什麽也看不見,但是依然在周圍尋找。當每一個眾生沒有“我所執”的念頭時,好像去掉了蒙在眼睛上的布,宇宙萬有本來的樣子便自然先前。眼睛是每一個人都有的,好比佛性。只不過是我們自己蒙蔽了自己的法眼,因此苦不堪言。

宇宙萬有中的一切,都是澄淨的、分明的、清晰的。只要我們能夠消除“我執”,那麼真如自性便會現前。

破除我執是非常之難的,因為所有的靈性有“能”,因此可以隨心所欲的創造任何一切心所想的。逐漸,各個星球上就五花八門、豐富多彩、靈性超群的展現了出來。哦!對了,好像忘記了靈性是怎麼來的還沒有闡述。

當本然勢能化現出了不同的空間之後,這些空間根據不同的維次為逐漸分開,能量強的在能量弱的上麵,而每一個能量層次都有不同的化現,星球是我們可以知道的一種,還有我們不知道的比如“無形多維次空間”,它不一定以星球的形態出現,它也是一種能量場,能量空間。星球是怎麼來的呢?其實星球的形態就是“本有”的一個濃縮版。爲什麽不是三角形、正方形、菱形而是圓形。因為這樣的形態源自“本有”。“本有”是無限的、圓融的、平衡的,因此當能量體分散化現后,每一個能量體便變現為“本有”本來的形態,我們稱之為星球的存在。

其實很多對於靈性有探索的人都在想倒地有沒有一個宇宙大神主宰、掌管、策劃宇宙的一切。其實有。也可以說宇宙本有本來就是一位超級大神。宇宙能量爆發之後可以化現無數的星球、能可以變現出無數的靈性。那麼更何況產生這一切的“宇宙本有”呢?他本來就是一位大神。也可以說是在他的運行下,億靈得以誕生。

然而他的運行是不以個人意志為轉移的,而是“無意識”的順道運行。當“機緣”來到,化現了宇宙萬有之後,也可以說宇宙萬有都是他的化現,處處都是他的化身、分身、靈子、孩子、一部份。
然而真因為“本來的存有”是無意識的,因此才可以如此輝煌、驚人、不可思議的化現誕生一切的一切,我們的宇宙萬有。

能量是“本來”的本有組成,因此也可以說“本來”就是一位超級大神,他擁有整個“本有”的能量和萬能。在時機因緣成熟下,宇宙大爆炸,有規律的化現出了不同的維次、星球和空間。而這所有的一切都為一體。也就是“本來”。

其實能量就是靈體這是很好理解的,每一個靈體都是由能量組成,而這能量就是“本有”的構成。因此,當“本有大神”的能量全部分散之後,化現出了不同的能量團,而每一個能量團根據其能量的不同而有不同的顯現。然而本性卻是沒有差別的。

當這些能量團在長時間的宇宙空間中存在,慢慢的隨著時間的推移而開始有覺知或者稱為醒來時,這時候宇宙空間才真正的“活”起來。

“本有大神”根據其超強的能量化現且保護宇宙的一切存有。每一個化現的能量團覺醒之後,便開始根據宇宙的運行和需要開始創造新的能量體,類似于人間的生孩子。而最初的靈體誕生其實很簡單,只需要一個意念便可以從自己的能量體中分散出來不同的小能量體,這也可以稱之為孩子。最早的一批能量團的化現運營、籌畫、指導著整個宇宙最初的開展。他們的超強能量是我們無法想像的,如果把他們的能量比喻為億,那麼現在的我們就是一。

宇宙經歷過無數次的創新、改革、創造來進行有規劃的發展和運行。好比做生意,一旦開始了就要有每一步的計畫。而“本有大神”順道運行開創了一切之後,就需要擔負起整個宇宙順利運行的重擔,當然還有他不同的分身來進行此項工作的協助與完滿。

20131122
19:06——193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