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星期五

277.《與Osifu相應之三:與Osifu同體》



《與Osifu相應之三:與Osifu同體》

——Ocindy

跟隨Osifu修行以來,每一步都是在Osifu的運籌帷幄之中安排著。小到一個起心動念,Osifu都能在第二天或者隔幾天之後糾正出來。因此,總是感覺很神奇,Osifu怎麼會知道?其實Osifu的每一句開示都不會是憑空而講。

大家看過經典都知道,世尊除了《佛說阿彌陀經》是無請自宣,所有的法都是有弟子或者天人請法,便隨緣開示於大眾,因為“諸法因緣生、還從因緣滅”。如果沒有因緣生,何來法生呢?好比一個人沒有病,醫生怎麼會開藥與他呢?因此佛在最初成道之時,沒有講法的因緣。因為大家都不懂,沒有人請法,因此佛準備涅槃的,最後是帝釋天下來請佛講法,佛才住世開始為娑婆世界的眾生廣宣正法之音。

而《阿彌陀經》世尊是為什麼會破例的無請自宣呢?因為佛有四智六通,觀到末法時期的眾生善根、福德、因緣皆已薄弱,唯有依此經典,方能究竟解脫。因此,才會有現在我們讀誦的《佛說阿彌陀經》。可想而知,佛在幾千年前就已經預料到末法時期眾生的根性。因此,這樣的法不是所有的天人和弟子們都可以請的,因為大家沒有這樣的四智六通。怎麼可以知道幾千年後眾生依靠什麼得到解脫呢?

知眾生心者莫如佛,因為佛證悟到所有的億靈和自己都是一體的,無二無別。如果有一個眾生沒有圓滿,佛便會不斷的化身分身遊諸國土,善巧救度。

Osifu的開示中,我們可以非常明確的知道Osifu來到地球的目的。Osifu就是為了來接引救度有緣人、親人家人離開娑婆世界,究竟解脫、直至成佛的。

Osifu的開示中,我們可以非常明確的知道什麼樣的人可以作為Osifu的弟子。 “無我無為、順道而行,造福蒼生、普濟億靈。”這不是一個凡人、普通學佛人、普通根基的人可以做到的。因為,這是在行佛道、菩薩道、利益人天的金光大道。

Osifu的開示中,我們可以非常明確的知道如何才能在Osifu的引導下盡快的提升自己的身心靈並且不斷的淨化昇華,恢復妙明如來之心、明覺億靈一體之心、誓願救度蒼生之心,直至積澱果位成就自己。沒有白千萬劫的善根、修為、智慧、功德、定力、法力的積累,今生今世是不可能直接結果的。

Osifu的開示中,我們可以非常明確的知道大救度:救所有億靈、大同修:顯密二法、大回歸:最低從極樂世界一直到宙心。Osifu把大救度的前因後果、來去方向講的一清二楚。Osifu說過,如果我們在活著的時候不能見到佛、不能去到西方極樂世界,怎麼可以保往生之後就能去到西方極樂世界呢?Osifu說以後會出現“菩薩羅漢滿天飛”的景象,也是需要根據每一個人的道心、願心和功德而決定是否可以見到的。沒有如此甚深福報的人如何能夠跟隨Osifu走到最後並且回歸回家、金身正果呢?

Osifu的開示幾乎從來都是無請自宣,不僅僅是因為Osifu的大智明覺娑婆眾生和弟子們需要什麼,也正是因為娑婆眾生和弟子們不知道需要什麼因此Osifu才講。每一句都是應時當機、對弟子們和後世有著指導性的教導和方向性的引導。

如果Osifu不講我們的家在宙心,我們知道有宙心嗎?
如果Osifu不講如此之多的宇宙規律,我們還會知道嗎?
如果Osifu不講密中密法,我們能夠開啟自性當​​下明覺嗎?
如果Osifu不講宇宙智能中心,我們知道有宇宙智能中心嗎?
如果Osifu不講大救度、大同修、大回​​歸,我們知道有此壯舉嗎?
如果Osifu不講宇宙能量、宇宙信息、宇宙密碼,我們知道宇宙的奧秘嗎?

我們不僅不知道,而且還會在井底繼續談天,對於一望無知的靈性之旅前途迷茫,不知去向。也是因為有了Osifu的到來、有了Osifu的法音、有了來自宇宙的光明,因此,我們這些宇宙的孩子們才可以秉承著恩師的大智引導而同步光明、同步自性、同步開啟、同步提升!

釋迦牟尼佛成佛之後,當時就可以涅槃,為什麼還要救度眾生?不是世尊需要,而是眾生需要。因為世尊已經究竟證得宇宙人生的真相:無一法可講、無一人可度、無我無人無眾生無壽者。那為什麼世尊還住世四十九年?因為眾生需要。

世尊可以當下涅槃,但是眾生不行。
世尊可以當下明覺,但是眾生不行。
世尊可以當下證果,但是眾生不行。

世尊可以離開眾生,但是眾生不能離開世尊。為什麼還要講法?好比大海裡的船可以不載人,但是在大海里人不能離開船。

然而也正是因為眾生不能離開世尊,因此才有佛住世界四十九年。卻依然要受四大之苦、提婆達多誹謗謀害、眾生不解之多種苦果。也正是因為世尊明覺到眾生即是自己、五蘊皆空的真相,因此才法性不動、隨緣開示於大眾。

這是什麼?這是慈悲呀!無我大慈、同體大悲。觀世音菩薩也是如此、Osifu也是如此。

如果世尊當下涅槃,眾生哪裡有機會聽聞正法而究竟解脫呢?

如果世尊當下涅槃,眾生哪裡有機會供養佛、法、僧而積攢無量福報呢?
如果世尊當下涅槃,眾生哪裡有機會傳佛、傳法、傳僧而救度後世無盡眾生呢?

因此,
世尊什麼都不缺。是眾生缺!
世尊什麼都不要。是眾生要!
世尊什麼都無執。是眾生執!

如果Osifu不來娑婆世界,我們為什麼會來到娑婆世界呢?

如果Osifu不來娑婆世界,我們如何能夠在末法時期聽聞正法、修行明心如此之快呢?

如果Osifu不來娑婆世界,我們如何能夠在南閻浮提廣傳法音、積功累德、成就正果呢?

因此,
Osifu什麼都不缺。是吾等缺!
Osifu什麼都不要。是吾等要!
Osifu什麼都無執。是吾等執!

如果不是Osifu的慈悲之心,Osifu為什麼要來到地球呢?
如果不是Osifu的大智之慧,Osifu為什麼要妙法自宣呢?
如果不是Osifu的同體大悲,Osifu為什麼要諸苦自嘗呢?

所有的功德之中,度人的功德最大!
Osifu的願是什麼?圓滿宇宙!
Osifu缺什麼呢?
Osifu和宇宙是一體的;
Osifu和億靈是一體的;
Osifu和宙心是一體的。

只有當我們明覺Osifu的所願、所言、所行時,我們也才能夠更快的和Osifu同波同頻、同心同體、同願同行、同歸同〇!

感恩Osifu!無盡讚歎頂禮!南無Osifu
感恩師兄們!祝福吾等與Osifu同心、與Osifu同體、與Osifu同行!


20131030

1615——173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