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星期四

287.《正本清源之三:圓滿相應》



《正本清源之三:圓滿相應》

——Ocindy

“相應”作為宇宙所有修煉法的一個總結和根本是有其重要依據和意義的。

儒釋道講相應、天啟三大宗教同樣講相應、科學人文發展講相應、個人乃至團體提升皆講相應。那麼相應是一種途徑,相應的人、事、物也直接導向所相應的果!

站在宇宙運行和發展的軌跡中來看,如果把宇宙比喻為一個人體,那麼地球只是其中的一個細胞分子而已。人體只有身體和心靈內外統一與和諧的發展,這個人才能夠健康喜樂的存在。因此,這個人無法忽視自己的身體健康也無法忽視自己的心靈健康。那麼做為我們自己來說,身體的鍛煉和精神品質的擴展是構成我們發展的兩個重要因素。因此在宇宙這個大人體中,它的“身體”如何得到健康?它的“心靈”如何得到滋養?這就不僅僅只是其中一個分子細胞的問題了,而是全身心(全宇宙)的綜合素質的培養與考量。

如果此刻的你站在“井底”望天,不相信還有天外之天,那麼吾不評論你也不否定你。因此在你的思維中你的確是對的!呵呵!除非跳出“井底”,吾什麼都不用說,一眼遍觀,便都明了,這個時候你來肯定吾,吾也不歡喜。因此,站在不同的角度所有的事情都是“對”的!只不過是“相對”而已。如此我們理解了雙方,那麼請我們繼續。

所有的宗教和言論一定都是對的嗎?這個沒有辦法評論。好比每一個蘋果都是甜的嗎?一樣的問題。依據每個靈魂在宇宙中不同的覺悟、不同的能量、不同的維次、不同的經歷、不同的智慧、不同的妄執,因此,一個蘋果無數個人品嚐都是不一樣的感覺和味道。然而每個人的言論都是“對”的。因為,在所有的眾生還有“我所思維的時候”,有多少個“我”,就會有多少個感受。然而大家都因為太注重了“自我的感受”,而忽略了一個很重要的問題。那就是“宇宙”的感受。

地球在宇宙中的微小,請大家看一看最新科學研究的結論。然而這只是一個起步,因為科學探測到的就一定是準確的嗎?好比所有的宗教言論就一定是對的嗎?一樣的問題。

之所以把大家帶到這樣的一個層面,其實總結為兩個方面就是“自我”和“宇宙”。但是因為自我太渺小了、宇宙太浩瀚了,無數的未知。因此,我們還是只注重當下可以感受到的“自我的感受”最實在。所以,大家就一直活在“自我感受”的世界裡。

當我們無數次的用自己的感官系統來分別、判斷、結論所有的一切時,由此一來,我們就形成了根深蒂固的“個人感受”。一切都是“我認為怎麼樣”、“我覺得怎麼樣”、“我想怎麼樣”、“我就要怎麼樣”。於是,當我們越是依賴自己所生成的感官系統之後,我們就距離“宇宙”的真相越遙遠。

當我們知道自己的肉眼看不見浩瀚的宇宙時,我們就知道,宇宙不是用肉眼來看的;
當我們知道自己的雙腳無法踏入宇宙更高空間時,我們就知道,宇宙不是用身體來探測的。
當我們知道自己的頭腦無法思維宇宙究竟的奧秘時,我們就知道,宇宙不是用大腦來思考的。

因為這樣的方法行不通就一定是方法不對!

我們想飛是對的,但是我們的身體不能飛,那麼就證明依靠身體是不行的;
我們想穿古躍今是對的,但是我們的身體不能做到,那麼就證明依靠身體是不行的;
我們想覺知宇宙究竟的奧秘是對的,但是我們的大腦不能做到,那麼就證明依靠大腦是不行的。

然而,人類的發展,由於只受“自我感覺”的束縛和局限,因此,好比一個蠶繭一直被“自我感覺”的絲網層層包裹住自己一樣,因此動彈不得、飛躍不得、展翅不得。

當現代量子物理學研究表明宇宙中的一切都是“能量”之後,又有多少人可以相信並且順應其正確的方式提升自己的能量?

當大徹大悟的佛陀告諸大眾“宇宙中所有的眾生都具有和如來一樣的智慧德相,只因妄想執著不能證得。若離妄想,一切智、自然智、無礙智,即得現前。 ”又有多少人可以相信並且順應佛陀的修證方法得到究竟的大智慧?

當證得宇宙實相的老子告諸大眾宇宙生成的奧秘及運行發展規律都是“無我無為”之後,又有多少人相信並且順應老子的先天教誨?

當耶和華告訴地球所有的大眾“人類因為犯罪而墮落入地球,因此受無盡的苦楚,只要愛人愛己,無私奉獻,便可返回天國,永不受苦”之後,又有多少人相信並且正信其教誨?

地球,在宇宙的發展中,是至關重要的。因此,宇宙更高的維次不斷的派遣大智慧的高靈降生地球,幫助所有的靈魂進一步覺醒直至回歸宇宙高維次!但是因為人類自我的意識太強!萬里之外看不見就只能抓住眼前的享受和利益而進行無盡的惡行!

因此,地球的發展應該是統一和諧的、共同向上的、齊心協力的,而不是宗教的利益爭奪、不是個人的名譽地位爭奪、更不是國家領土和財富的爭奪。這一個小細胞是屬於宇宙的,如果想順利的發展,只有共同秉持著更高目標的同時順應宇宙的規律,方可以得到地球整體的淨化和提升。

Osifu所有的法語開示,都是站在宇宙發展、宇宙運行的高度,傳遞給了人類“只有共同順應宇宙的規律,方可以得到地球的和平與共升。”的信息。

因此,
宗教與宗教是平等的!
耶和華和釋迦牟尼佛是平等的!
國家與國家是平等的!

更應,
宗教和宗教是合一的!
耶和華和釋迦牟尼佛是合一的!
國家和國家是合一的!

其實,
宗教和宗教本來是平等合一的!
耶和華和釋迦摩尼佛本來是平等合一的!
國家和國家本來是平等合一的!

中國有句諺語叫做:“鍋裡的水都快開了,魚兒還在斗嘴”
這既是地球人類所面臨的一個事實,也是宇宙對於地球需要調整的重中之重。
當人類無法共同認識到更高的宇宙運行和宇宙規律時,宗教與宗教、國家與國家是無法達成和諧統一的。
因為都“自立為王”!一山怎麼可以容二虎呢?因此呀!幾千年來、幾百年來,個人、團體、社群、種族、宗教、國家才無止休的爭鬥!
受苦的是誰呢?受難的是誰呢?只是自己和無辜的群眾。

地球在宇宙中發展需要順應宇宙規律好比人類在社會中生存需要遵守社會規則一樣!
如果社會中沒有規則,那麼這將是一個混亂、無法持續發展、順利運行的社會。
同樣,宇宙的運行,也有宇宙的規則也就是宇宙規律!

不同的國家、地域、人文有不同的規則!
然而宇宙儘管無限浩大,其規則總結起來就是Osifu所講的八個字“無我無為、順道而行”。這樣的規則對於所有的星球、維次、生靈,都起同樣的作用和效果!更何況我們一個渺小無比的地球呢?這八個字也將成為地球新發展的最高準則和唯一標準!

所有的言行“無我無為、順道而行”那麼就是順應宇宙規律的,順道方可永生!
所有的言行“有我有為、逆道而行”那麼就是違背宇宙規律的,逆道終將滅亡!

在宇宙最根本的規則定律的發展中,不是人為製定的,而是高維次的生靈在無數次宇宙經歷中所覺悟到的,宇宙規律是宇宙所生成的。因此,這些大覺悟者們宣講、示現出來,告諸大眾,告訴子孫後代。在宇宙中,只有順應規律方可與宇​​永生!

因此,不同宗教的教主秉承著這樣的一個使命和願心,在不同的星球上周遊、宣講、化現,為的就是能夠幫助所有星球順道而行、順應宇宙規律而行!所有的生靈也不至於的“有我有為、不斷的造業”。

對於這些宗教的教主來說,他們都是覺悟到宇宙運行和發展的規律的,因此,在他們的言行中,不會有分別、戰爭、利益、地位!有的只是無盡的慈愛!再進一步說,他們都是已經和宇宙融為一體、同心同頻的宇宙高靈,無我無為、順緣示現、度化眾生。從根本上來說,所有的宗教教主也都是一體的。好比不同的水滴融入大海,那麼誰又是誰?一即是一切、一切即一。

證悟到宇宙大道和運行規律的聖人們的離開,無疑對於宇宙中另一類存有是一個無比好的機會和待遇。

我們要知道,並不是真正的有邪魔。有的只是我們心的分別和惡念。心的分別,導致善和惡的生成,心的惡念導致不斷吸引來負面的能量信息盤踞身心。

宇宙從來不知道有聖人有惡人。因為宇宙“無我無為、順道而行”!

無限感恩Osifu幫助弟子明覺真相!
無限頂禮、叩恩、讚美!

2013117

09:39——110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