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5日星期一

304.《大圓滿〇之九:超級覺醒》


《大圓滿〇之九:超級覺醒》

——Ocindy

大家可以進一步把自己的好友加入到Osifu and 108 cosmic center angels 群中,為所有的有緣人彙聚一個聆聽和燻修Osifu法音的場所。

每天都有會一二十的人加我,加了之後,我就會當時把他們加入群中。因為群裡有咱們所有的信息。有緣人可以更加完整全面的瞭解和學習。加好友進來其實很簡單,大家應該都會了吧!

如果有的人不喜歡,他們就會自己退出的,所以不用擔心哦 !
弘法要積極,行道要主動!
不能因為會有人不喜歡或者不接受我們就不去做
十個人裏面可能只有那麼一兩個排斥,我們要為了大多數眾生和有緣人謀福呀

主動!主動!我們要主動!
前行!前行!無止盡的前行!
弘法!弘法!日日夜夜精進不息的弘法!

什麽都不明白,沒有關係。只要心認可了,按照Osifu的教導去做,就會在做的過程中一步一步明白。

我們不能等到自己什麽都明白了,那時候可能已經錯過了度人的最好機緣。

    菩薩還在修行、佛爺爺也在修行,如果佛菩薩都等到全部明白了,那眾生誰來度呢?

我們就無止盡的在苦海中沉淪受苦了,這不是佛菩薩的本心呀!

我們沒有悟到,我們沒有做到,但是我們把Osifu悟到的、Osifu做到的傳播給大家,給大家樹立一個正法榜樣,為大家點燃心中黑暗的燈芯,這就是菩提心、慈悲心、大願心、成佛之心呀!

時時與師相應,時時學習、傳播、發揚Osifu的正法之光,就是我們來到人間的意義和使命!

續佛慧命、荷擔如來家業、講宇宙之光遍傳,就是我們來到人間的意義和使命!

親愛的親人們啊!請相信世尊苦行悟道的宇宙真理——無我相則一切智慧自然現前!

我們學佛、信佛、修佛,我們真正的從心裡接受佛的教導嗎?

無我相,是成就一切善法、菩提之果的根基!
無我相,是圓滿一切使命、大願之果的精髓!
無我相,是證得一切真相、規律之果的要密!

如何無我?
當全然的心系蒼生、心系使命之時,就是無我!
說的再直接一下,只要一心利益眾生,當下無我、當下明覺!

當我們不再考慮自己修到了哪一個層次,應該如何更加努力,而是心想應該如何幫助眾生回頭是岸、回心向善時,我們的層次就是菩薩的層次!
為救度眾生而成佛是每一位佛的本愿和本心!
離開了眾生,如何成就?
好比大樹離開了土壤,如何成長?

當我們不再考慮自己今天可以賺多少錢、明天可以買什麽房子、後天可以做什麽官時,而是心想如何能夠用自己有限的生命而眾生點燃一切心中的之燈,照亮回家的路時,我們就是無我的活菩薩!

全球學佛的人太多,但是真正信佛的又有幾個?
全球修佛的人太多,但是真正修佛的又有幾個?
全球傳法的人太多,但是真正傳佛的又有幾個?
我們相信佛所說的:無我相,當下佛性萬能顯現。

真修行者,大智大慧、光明無量;
真修行者,身輕體安、自在舒暢;
真修行者,無我無妄、隨緣化現;
真修行者,心無掛礙、內外透亮;
真修行者,出世入世、心無畏懼;
真修行者,勇猛精進、金剛道心;
真修行者,法性彰顯、身心清涼。
真修行者,是沒有一切掛礙和煩惱的,這就是最大的福報!

因為真修行者,和釋迦本心相應,無我順道、傳佛法燈、本自光明!

大家看佛傳中爲什麽提婆達多多次陷害釋迦佛,但是世尊依然心無畏懼,傳法度眾?

    釋迦佛也有肉身,但是世尊的心猶如金剛一般,可以抵擋化解一切外來障礙和磨難。這就是大智慧啊!

真修行者,對於一切都不會畏懼,而是由智慧的化解或者避免。

如果我們真正可以按照世尊的教導來修行,我們是大自大在,無有障礙的!

世尊離開了正法時代,然而Osifu在末法時期繼續帶領眾位佛子、靈子進行真相和規律的覺悟與修行!

若不是我們曾經發下大願要和Osifu一起在末法時期誕生娑婆世界,我們怎麼會日日能夠聽從Osifu的法音與指導修行?

這是我們的心所感召的,這是我們的愿所牽引的,這是我們多生歷劫的法緣所彙聚的!

覺醒吧!首先一定“要覺醒”!

FB中太多的好友,有一位好友的名字記憶猶新,就叫“要覺醒”。呵呵!

是呀!我們想覺醒,首先一定要用心祈請,用心相應,用心連接!

宇宙十法界,我們的心好比一根指針,當我們相應哪一個層次時,我們的指針就會指到相應的層次!

心的覺醒是不可思議的!心要覺醒是不可思議的!
相信世尊!相信Osifu!相信自己!相信心!
只要一個祈愿,Osifu和佛菩薩就會知道。
只要一個相應,Osifu和佛菩薩就會加持。
只要一個念頭,Osifu和佛菩薩就會明曉。

因為萬法歸心、萬法連心,十法界皆在一顆心中生起,只要我們想做什麽,就請用一顆至誠的心來祈請!

真的非常簡單,比打電話都快、比說話都快、比文字都快!
心!
心!
心!

今天向大家推薦大川隆法的幾部作品,相信大家一定會從中有所收穫。
《太陽之法》、《佛陀再誕》、《永恆之法》、《黃金之法》,搜索名字都可以直接找到的。

愿我們用心和Osifu相應,一個相應,立馬連通!
愿我們同心和Osifu行道,一個同心,立馬同行!
感恩Osifu!鮮花甘露供養Osifu
祝福親人們!心連心、手牽手、一同前行!

20131124
11:05:5611:48:4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