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5日星期一

309.《憶念Osifu之四:覺醒行愿》


《憶念Osifu之四:覺醒行愿》

——Ocindy

Osifu日夜操勞真的太辛苦了!我們要覺醒過來,和Osifu一起荷擔大救度之擔。我們現在做的真的遠遠不夠!

真的很慚愧Osifu的慈悲教導和愛心呵護,想想Osifu為我們付出的,我們又做了什麼呢?

Osifu不要一切身外之物,只希望我們盡快的覺醒,進而將此身心奉塵剎,是則名為報佛恩呀!

現在我們做到了一,接下來就要做到二,還要一步一步做到十、百、千、萬。直到全然的明覺醒悟,全然的踐行使命,全然的心系蒼生!

慚愧!慚愧!真慚愧!
懺悔!懺悔!大懺悔!

恩師一人荷重擔,精心培養眾骨幹。日日慈護常照看,真心吐露妙法宣。
手把手教行佛道,言行模範真佛現。靈子佛子莫遠求,回頭禮面恩師前。
宇宙光愛無盡獻,正法之音十方遠。久遠之劫十大願,時時精勤無退轉。
吾等弟子皈依現,此世攜手恩師願。法將天將大將臨,橫掃娑婆妖魔遠。
吾等行願需更專,時機有限莫錯緣。短短人間幾萬天,建功立業果位鮮。
看破虛幻執著散,夢寐之中正法傳。心燈點亮三大千,喚醒親人心手連。
齊聚恩師〇之邊,大圓小圓圓圓團。心心相印光波漫,波波直指宙心源。
諸位親人齊等賢,盼天盼地兒孫還。家園妙樂無有邊,諸上善人合家團。
那時回首地球顏,感恩涕林恩師援。若非大開救度船,苦海造業無盡轉。
恩師大慈誰人知?一體同心無自己。恩師大願誰人滿?同心協力齊開船。
正是覺醒好機緣,當下醒悟當下乾。燒掉魚尾真龍現,打破小我真我見。
個個明珠光燦燦,位位金光菩薩面。來到地球需行願,方才不負恩師汗。
恩師嗓幹無盡宣,為何聽見裝悶汗?吾等乘願宏誓先,下落凡塵歷劫練。
只此一生大圓滿,最後一站衝刺前。完美結局腳下演,恢復真顏蓮台站。
菩薩羅漢天使現,肩負使命十大願。無數轉生為此願,隨師化現十方連。
佛子靈子神道子,子子與師本一體。宇宙之光化無限,遍布亙古久遠傳。
吾等今世歷滄桑,皆為正法宇軒昂。九九歸真需磨練,道心佛性自放光。
腳踏實地步步延,一點一滴功過建。一分一秒需警悟,心系使命回歸路。
過去已去無復制,當下便是新開始。抓住機緣精進前,與師同心同行願。
護持恩師正法傳,緊跟恩師正法宣。師心吾心本同心,師願吾願本同願。
一體同觀度有緣,真心相應勇猛踐。歷劫考驗過此關,時時看破方圓滿。
法雨滴入迷心眼,徹照黑暗無盡天。智慧之光傳深遠,覺醒覺醒圓願源。

是夜,心聲依然無止盡的宣流。
疲憊的雙眼,依然打架著睜開。
覺醒吧!
覺醒吧!
覺醒吧!
肉身和地球的一切都是虛幻的夢一場,看破、放下、行願才是我們來到地球的使命!
不要為了一個海市蜃樓而傾盡半生、一生的心血和精力,本來就是虛幻的。
不要為了一個夢裡的人物而神魂顛倒、執著不放,大夢醒後會發現原來都是虛幻的。
Osifu同心,踐行使命!
Osifu同心,心系億靈!
Osifu同心,勇猛精進!
Osifu同心,化導沉淪!
Osifu同心,一體共生!
Osifu同心,無我無垠!

醒來吧!行願吧!救度親人們吧!
醒來吧!行願吧!不要再讓親人們在苦海裡掙扎淪陷了!

醒來吧!行願吧!帶著Osifu的光、承載著恩師的愛一起喚醒親人們,心手相連的和師父一起回家吧!
感恩Osifu!頂禮Osifu!願甘露供養Osifu!
師兄們晚安!願齊心協力、精進共前!
(注:恩師與〇指Osifu)

20131123
0:11:5801:02:1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