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5日星期一

297.《大圓滿〇之二:超級相應》



《大圓滿〇之二:超級相應

——Ocindy

寫靈感文又叫“傳遞信息”,並不是由個人的頭腦、論據、論證、思維出來的。

傳遞者坐在這裡,佛菩薩在旁邊。進行:“心與心的溝通、信息與信息的傳遞、能量與能量的互動、密碼與密碼的交換。”

這種感覺就是“我”坐在這裡,把佛菩薩想要表達的意思寫出來。佛菩薩邊傳遞,“我”也邊明白。哦!原來是這樣!

寫完之後,才知道,哦!原來要傳遞的是這樣一個整體意思!

傳遞的時候,大腦越放鬆,信息越順暢;大腦越無我,信息越完整;大腦越清淨,信息越詳細。

如果有的時候,“我”的人腦覺得要這樣寫,但其實佛菩薩不是想傳遞這樣的信息,就會心裡出現很“彆扭”的感覺,也可以理解為心裡很“難受”。其實這就是在告訴自己的大腦不要“胡思亂想”,要靜心接受信息,然後打出來就可以了。

Osifu說寫靈感文偈是一種高層次的修煉法,只有真正深入修煉的人才能夠明白呀!

當我們自己去解讀、思考、論證的時候,是小青蛙蹲在井底在想天空之外還有什麼呢?想不明白,也只是妄想呀!

寫靈感文是佛菩薩站在宇宙的高維天,把宇宙詳盡的能量、信息、密碼通過傳遞者傳遞出來。而傳遞者雖然還是坐在井底,但是所知道的已經大大超出了所有坐在井底的同類。

因此,寫出的靈感文並不能夠代表傳遞者的修行層次。
但是,傳遞者的修行層次越高所能夠接受的佛菩薩信息就越強大、越究竟、越圓滿。

宇宙對於所有使命的安排都是根據生靈的願心、修為、根基和因緣而定。此次大救度中同樣如此。

我們的願心越大,所能夠承載的宇宙能量、信息、密碼就越強!
我們的修為越好,所能夠傳遞的宇宙能量、信息、密碼就越強!
Osifu不斷的為我們開心門、增願心、擴思維。目的就在於此!

好比一場大雨慈施億靈,瓶口越大的接收到的雨水就越多;瓶體越大的接收到的雨水就越多;瓶子越堅固的接收到的雨水就越多。

滿天神佛聖真、高維次生靈為此次大救度做了億萬年的準備,Osifu帶領我們來到人間、來到地球行鑑使命、接引家親、救拔超度、建功立業。

我們跟隨Osifu的道心越堅固,接收到的加持就越強烈、身心提升就會越快、建功立業就會越快!好比瓶子越堅固接收再多的雨水都不會破裂,那麼Osifu和佛菩薩的加持才不會白費。

我們跟隨Osifu的願心越廣大,接收到的加持就會越強烈、身心提升就會越快、建功立業就會越快!好比瓶子在堅固的同時瓶口非常之大接收到更多的雨水也不會溢出,那麼Osifu和佛菩薩的培養才不會白費。

我們跟隨Osifu的行力越勇猛,接收到的加持就會越強烈、身心的提升就會越快、建功立業就會越快!好比這個瓶子既堅固瓶口又大,體積還大。那麼這才能夠真正的圓滿使命!金身正果呀!

Osifu對我們是平等的!佛菩薩對我們是平等的!Osifu和佛菩薩給予的一切點化、加持、能量、關愛甚至法寶、披掛、坐騎都是平等的。
至於覺醒的如何!相應的如何!行道的如何!就全部看個人的道心、願心和行動了!

每做一次功課,層次就提升一格!
每寫一篇偈文,功德就提升一格!
每畫一幅天畫,層次功德就提升一格!
每宣一句正法,層次功德就提升一格!
每傳一次開示,層次功德就提升一格!
每系一次億靈,層次功德就提升一格!
每應一次恩師!層次功德就提升無數格!

好比一張大的考卷,有一分的題、五分的題、八分的題、十分的題、還有二十分的題。最後是根據我們所有的整張考卷,來論功封賞、依功證果。呵呵!

有意思的是,我們的這張考卷非常之靈活,且並不僅僅價值一百分。但是同樣是有時間限制的。

因此,如何在有限的時間內,與師最圓滿的相應、與師更同願的發願、與師如同體的行道、與師最同頻的弘化,就是我們每一個領有使命的法將的課題!

醒來吧!天之驕子!
醒來吧!師之驕子!

Osifu一起全身心投入到這樣一場宇宙最大的公益事業——大救度、大同修、大回歸!這是我們唯一來到地球找到Osifu的目的和意義!也是我們唯一存在在宇宙間最大、最圓滿的價值!

終於體驗到“口若懸河”、“口吐蓮花”的感覺了,開個頭就說個不盡啊,想停都停不下來啊!感恩Osifu!感恩佛菩薩加持!
佛菩薩對師兄們殷切期望,因此太多太多的信息想傳遞給大家了。
希望師兄們:
沒有覺悟的都盡快覺悟!
覺悟了的更加覺悟!
更加覺悟的完全覺悟!
蓮心真的要歇息一下了,今天這是第三篇靈感文了!呵呵!
感恩佛菩薩,希望師兄們理解Osifu和佛菩薩的一片苦心!

2013117
12:38:18——13:17:0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