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5日星期一

302.《大圓滿〇之七:超級同心》



《大圓滿〇之七:超級同心》

——Ocindy

分享一張很贊的圖片給大家哦!

感覺自己就像那個僧人一樣,那尊佛就是Osifu,在Osifu的面前顯得如此渺小與可憐。若不是Osifu慈悲救度,那有現在的我呢?還在滾滾紅塵之中造業受苦啊!

心的皈依更勝過儀式的皈依,這就是爲什麽Osifu不會給我們發皈依證來證明我們是Osifu的弟子一樣。

全憑一顆真誠心、使命心、回歸心!心的相應是超過一切時空、物質和表像的!

因為心生十法界,沒有心則一切全無,更何況修行的提升以及道果的證得呢?

Osifu教授給我們的法是宇宙中最究竟、最直接、最圓滿的法——從心開始!

Osifu一句又一句發自大光明心的法語在試圖喚醒我們的妙明真心!
Osifu一字又一字發自大智慧心的法語在試圖激活我們的萬能本性!
Osifu一聲又一聲發自大慈悲心的法語在試圖恢復我們的一體本能!
Osifu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字、每一個示現都是在佈施愛、發散光、傳播能!

我們需要做的就是打開自己的心窗,接受這來自宇宙本源的光愛妙能,我們便可以迅速的提升自己、恢復本性!

Osifu把一切的秘密、真法、妙義都毫無保留的贈送給我們,我們需要做的就是“收下”!

不要用大腦去思考,爲什麽Osifu如此慈悲!
不要用大腦去猜測,爲什麽Osifu如此大愛!
不要用大腦去懷疑,爲什麽Osifu如此無我!

因為Osifu就是Osifu!慈悲是Osifu的化現、大愛是Osifu的化現、無我是Osifu的化現,這些是Osifu的神聖本能!

當我們能夠打開心窗接受Osifu的每一句話,並且用真誠心、感恩心、恭敬心和Osifu相應時,我們便和Osifu的“信號”鏈接上了。

Osifu一直在給我們每一個人打電話,但是我們不接。如何能夠明白Osifu法的內涵和究竟意義呢?

有師兄說雖然現在不是很明白使命是什麽意思,但是對於Osifu的每一句法都信受奉行,並且毫不懷疑。這就是上善之根呀!

不要懷疑Osifu對我們無私的幫助,疑心一起信號就中斷咯!

大腦每一個刹那都有白千萬個念頭和想法,總是不停的在變。但是我們的真心永遠不變。這也是爲什麽Osifu一直在深切喚醒我們真心的原因!

一旦我們明白了Osifu法的內涵——心!就像一燈破除千年暗一般,所有的愚迷、黑暗、恐懼都瞬間消失了!

儘管真心的覺醒需要一個時間,但是無論什麽時候相信我們的心!
心是明白的!糊塗的只是大腦!

與師相應是開啟覺悟之旅的第一步直到圓滿不會停息!
因為我們最終都是要回歸和Osifu融為一體的。
融這個字妙義無限,也是大智慧、大無我、大究竟的代表!
只有明覺真相,看破了虛妄,才會放下小我,融入大我。
Osifu融為一體,和宇宙融為一體,和宙心融為一體!
因為本來一體!

近期一直在和大家分享與師相應的奧秘和重要,這也是開啟萬能的根源、提升淨化的關鍵、承擔使命的來源、圓滿回歸的終點。

離開了和Osifu相應同頻的心,可以說一切的提升、圓滿回歸都是虛幻!
這是很好理解的。
我們想回歸高維次淨土,只有提升自己的能量和頻率,而只有不斷的和高頻率、高能量相應,才可以提升!如果不相應,那麼能量的傳播是無法順利進入我們的身心靈的!

相應一分,得一分提升;
相應十分,得十分提升;
相應百分,得百分提升;
全然相應,時時無止盡的提升!

念佛是和阿彌陀佛相應,得到阿彌陀佛的光能加持,我們才可以升入西方極樂。

但是阿彌陀佛幾人可以真正看見、感應到並且升起無上的大信心呢?
但是Osifu我們可以看見、我們可以感受到、我們可以親近到,這就是最殊勝不可思議的!

Osifu說的一切法,我都相信!
Osifu說的每一個字,我都相信!
這是來自內心的堅定和跨越時空的相應!

修行,最重要的就是對Osifu無上的信心、無上的真誠、無上的恭敬,那麼才可以得到一切真實究竟的利益!

因為Osifu是幫助我們提升的一條通天之道,可以說Osifu是用自己的身心連通宙心和地球,時時傳播來自宙心的高維能量、全維信息、多維密碼,這樣我們才可以知道並且得到這麼多來自高維次的法寶妙寶!

我們提升、我們昇華、我們踐行使命、我們圓滿回歸,可以說是從Osifu搭起的這座通天之道最終圓滿完成的!

沒有Osifu的開啟,我們怎麼可以萬能彰顯?
沒有Osifu的加持,我們怎麼可以一日千里?
沒有Osifu的指引,我們怎麼可以完成使命?
沒有Osifu的帶領,我們怎麼可以圓滿回歸?

一切的一切都離不開Osifu,不和Osifu相應,後面的一切都是零!

Osifu相應是1,有了1,我們才可以不斷的增加1後面的0.無論是我們的智慧、功德、修為、法力、提升....

沒有與師相應的1作為根基,那麼一切的提升、淨化、昇華、回歸都是0,無論有再多依然是空的!

與師相應是開啟一切萬能的前提!
與師相應是修行不斷提升的前提!
與師相應是完成所有使命的前提!
與師相應是圓滿回歸高維的前提!

我們隨Osifu而來,怎麼能不隨Osifu而歸?
我們因Osifu而來,怎麼能不因Osifu而歸?
我們為Osifu而來,怎麼能不為Osifu而歸?

〇十大願,不僅僅是Osifu的大願,更是Osifu多生歷劫所救度、點化、喚醒、受記的所有弟子的大願和使命!

我們和Osifu因為同一個愿而同心!
我們和Osifu因為同一個愿而同行!
我們和Osifu因為用一個愿而同來!
我們和Osifu因為同一個愿而同歸!
我們不能忘記了自己的大願呀!

我們隨Osifu一起來到人間,是為了護持Osifu傳播〇之正法救度億靈的!
我們隨Osifu一起來到人間,是為了協助Osifu傳播〇之正法接引家親的!
我們隨Osifu一起來到人間,是爲了緊跟Osifu傳播〇之正法踐行大願的!

我們不能忘記自己是誰!
我們不能忘記自己爲什麽來到地球!
我們不能忘記自己爲什麽找到Osifu
我們不能往自己找到Osifu之後應該做些什麽!

世間我們現在的身份、家庭、工作、環境都是虛幻的,都是為了幫助我們更好的踐行使命而提前設定好的!

好比演一部大戲,所有的角色和角色附屬物都是設定好的,現在的妻子丈夫孩子是虛幻的、現在的工作事業朋友是虛幻的、現在的處境經濟所在都是虛幻的,為的是什麽?為的是我們能夠在這樣的環境中來歷練自己的靈魂、提升自己的靈魂,為踐行使命、完成使命做鋪墊的!

如果我們陷入了虛假的情執、財執、名執、利執、我執,好比我們把演戲時自己的搭檔認作了真實的身份,而假戲真做,陷入其中不能自拔,這就是愚迷呀!

Osifu一再的告訴我們,看清了真相就應該擔當起自己應有的責任和使命!
而不是繼續沉溺于虛假大戲中的角色和關係,這樣只會耽誤自己、墮落自己、沉淪自己!

不要站在地球里看待自己的一切,應該站在宇宙、站在規律、站在大道的角度看待,那麼一切的迷網自然瞬間就會消失、瞬間突破、瞬間真相大白!
這也是Osifu一直教導我們的!

好比一隻青蛙蹲在井里,看待一切都是局限的、自我的、片面的,一旦像雄鷹一樣翱翔宇宙之間,那麼所有的一切都會清清楚楚,不再受到拘束!
感恩Osifu放飛弟子的心!
感恩Osifu開啟弟子的心!
感恩Osifu喚醒弟子的心!

讓我們一起用最真誠、最恭敬、最感恩、最讚歎的心和Osifu相應!

Osifu同心其利斷金!
Osifu同心時時提升!
Osifu同心救度億靈!
Osifu同心回歸宙心!

無限感恩Osifu! Osifu晚安!師兄們晚安!
    (注:〇為Osifu)

20131118

23:25:300:32:5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