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星期六

280.《與Osifu相應之六:與Osifu同願》



《與Osifu相應之六:與Osifu同願》

——Ocindy

“資源整合”是21世紀企業、公司、團體、個人迅猛發展非常關鍵的一種智能思維和手段。

網絡釋義:“資源整合是企業戰略調整的手段,也是企業經營管理的日常工作。整合就是要優化資源配置,就是要有進有退、有取有捨,就是要獲得整體的最優。取得1 +1大於2的效果。”

21世紀不再是一個單打獨鬥的世紀,或者也可以這樣說從有人類歷史發展以來,人類所尋求的一種生存手段就是團體、社群、國家。只不過在科技高速發展的現在,在競爭如此激烈的當代,如何能夠避免大魚吃小魚、快魚吃慢魚,是每一個個人以及企業生存並且可持續發展的必要考慮因素。

因此,21世紀企業與企業的競爭不是市場與資本的競爭,而是人才的競爭。一個人才的出現甚至可以顛覆整個龐大的企業帝國乃至百年傳統的企業。在社會發展的同時,人才的誕生與降臨可以說決定了整個社會、國家乃至地球的命脈與走向!

今天和大家聊一聊從佛學、修身養性學、靈性提升學之外的一個話題,也是影響我一步一步發展的一個根本基因。

從小的時候會經常問自己幾個問題,那時候還記得非常清晰的就是大概上五年級。盛夏的家鄉是非常悶熱的,只有在午後臨近傍晚,夾雜著果園果子清香的微風飄滿整個村莊時,才會異常舒爽宜人。

影響非常深刻的一個畫面出現在眼前,那是一個午後,吾躺在床上,感受著外面清風的微浮,看著深邃的天空。問自己:我為什麼會來到地球上?地球上60多億人,我的存在又有什麼意義?要么不要來到地球上,既然來到地球上就要讓每一個人都知道我,否則不是白來了一趟了嗎?

呵呵!從小心願是非常之廣大的。這是來自內心深處的一個指引與聲音在告訴著自己以後的方向和發展大況。

初三上完初中時,家里人讓繼續上高中,但是那時候不知道從哪裡來的一股勁兒,明確的告訴家里人,高中三年太浪費時間了,一定要在外面開始闖蕩和學習。家里人說你考上了高中,然後上大學,咱們家就能出一個大學生啦,是爸爸的願望啊!也是我們村里的驕傲啊!父親之命沒有聽從,內心的人兒指引著一步一步走出去。

於是和媽媽表示,上完了初中想上一個技術學習,最終確定下來離開了大山在一個城市的小縣里上衛校。 20079月份報名,那時候才16歲。

學校的時間非常自由和輕鬆,專業課很喜歡,第一學期考試時是班裡唯一一個滿分。業餘課就經常翹課和同學們一起到附近的網吧上網。

20079月份到20083月份在網絡上一直著迷的是如何聚集QQ空間的人氣、如何增加更多的互動。三月份之後就慢慢開始在網絡上學習佛法的知識,記得最清楚的也是影響最大的一個理念就是:修行是為了成佛,而成佛只有幫助宇宙一切眾生成就自己方能究竟成佛。

因此,那時候的願心就非常之廣大,遇到小螞蟻時,為它們做三皈依,便言:願宇宙中所有的螞蟻全部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永離三惡道,與吾等一同至心稱念南無阿彌陀佛,發菩提心,自度度他,皆共成就無上佛道。

現在想來,便發現最初的哪一種廣大的願心如此究竟與徹底。在為看到的螞蟻做三皈依時,還要為宇宙一切的螞蟻做三皈依,不僅僅希望所有的螞蟻究竟成佛,還希望他們發菩提心,再廣度一切眾生,與宇宙億靈皆共成佛。

於是,就開始繼續在網絡上學習與探索學佛之路、成佛之路。

但是越來越發現,所有的文章並不是我最終想要找尋的,因此便希望跟隨一位Osifu修行,在Osifu的指引下成道度眾生!

2008年夏末的時候也是Osifu剛剛開始網絡弘法的時候。還記得那時候因為有最開始上網時積攢的一套探索渠道,比如加群、添加更多的好友、增加QQ空間訪問量。因此想學佛時候,便加入了很多的佛學群。記得和Osifu曾經在一個群裡,看到Osifu在群裡發言,便和Osifu聊天,請教所有的疑問。

那時候,對於佛學和人生的究竟價值與意義有著非常強烈的渴求和探索精神。然而,幾乎是問到Osifu的問題,Osifu都能對答如流並且句句入心。每一天去學校最重要最開心的時刻就是專業課上完之後,翹課找Osifu問問題。

於是Osifu便說現在要精進修行,只有成道了方能夠有能力來救度眾生呀!因此,Osifu說什麼聽什麼,無比恭敬、無比至誠、無比虔心。

Osifu從念佛、誦經、打坐、持咒教起,每當念佛或者打坐有什麼反應時,便立馬和Osifu請教匯報,Osifu就會告訴接下來怎麼做。一切都是為了早日成道、救度眾生、踐行來到地球的使命!

還記得初三畢業後和母親一起去上海時,在一家書店,買了一本《比爾蓋茨》傳記。其實他是誰,幹什麼,如何發展,一切的一切全然不知。但是吾知道他是世界首富!能夠在這個地球做到第一,做到眾所周知,那麼他是成功的。因此,從小的偶像便是比爾蓋茨。說句實話,那本書買來沒有全部的看完,只是為了他的那樣一種成功和首屈一指而敬佩與感動!覺得和我從小的目標是一樣的。

因此,今天其實和大家分享到這裡,最想分享的一個中心就是心。心願、心力、心行!

當然,每一個人的目標和願力是不一樣的,因此才有十法界所有的眾生。

有的人想成佛那麼就行佛道、有的人想成菩薩那麼就行菩薩道、有的人想成羅漢那麼就行羅漢道...有的人想成人那麼就行人道、有的人想成鬼那麼就行鬼道...

一切的一切都是自己的心願、心行和心力的感召!

對於吾來說和Osifu有著同樣廣大深厚的願力,願意效法Osifu、跟隨Osifu、同行Osifu,成就宇宙的圓滿。

因此,在吾人生經歷、人生著重中會學習、廣納、吸取能夠幫助吾成就最終這樣一個廣大願力的心、願、行!

這也是最開始和大家分享“資源整合”這個詞對於現在企業發展的重要性、對於個人發展的重要性!如何借助並且整合一切可以為我們所用的資源,進行壯大自己,最後成就自己、從而何Osifu一起圓滿大救度!

我們要有一個目標,那怕現在還不能實現。但是當我們相信的時候,我們就會看見。當我們看見的時候,它就會實現!

在大救度中的發展,同樣是如此,僅僅念佛、誦經、持咒、顯密二法的修煉這是我們所有人的必修課。但是如何在這樣一個人類所居住的地方,讓更多的人接受我們、理解我們、效法我們,就需要我們從多方面來發展自己。當然,這還是個人的願心。

昨天晚上受德國學生的邀請去到他們家裡認識新的朋友、品嚐新的茶點。其實吾心裡一直有一個願望。就是能夠像所有順利講英文的歐洲人一樣,講一口流利的英語,這是其一。吾還要站在世界的舞台上,為全球的眾生宣講Osifu的妙法,用一口流利的英語乃至多國語言。帶領今後全球匯聚而來的有緣人進行身心靈的修煉與淨化提升。

那麼秉持著一個全球國際化人才的目標,現在的我們需要做什麼,需要學什麼,需要儲備什麼。

以前的那個自己太天真了,以為2012年就世界災難了,然後就可以飛到空中去救人度人,引導他們回心向善回心向佛。呵呵!

記得第一次準備見Osifu的時候,Osifu說那你做火車過來吧!吾問Osifu,還要坐火車呀?弟子以為飛過去呢!

人間的每一步運行和推進都需要人力來進行,那麼今後在大救度中我們每一個人的角色是什麼?

想表達並且和大家衷心分享的就是,當我們的眼光更深廣、視野更開闊、願心更強烈的時候,我們掌握的技能越多、不同方面具備的才能越多,我們能夠救度幫助的人就會越多!

一個人一生可以做的事情太多太多太多了!我們可以多看一看世界名人傳記開闊心胸與思維認知。

看著明星們每天每月每年甚至幾年後通告的安排,在想如果吾有這麼繁忙的為大救度做事情該多好!

我們是會寫偈語、畫信息畫、寫靈感文,但是我們能夠站在世界的舞台上不僅僅成為一個畫家作家,進一步成為一個全球演說家,幫助帶領更多的眾生有緣人開啟靈性、進行密法的修煉嗎?

我們是會講Osifu的法、用中文宣講宇宙的奧秘、靈性提升的奧秘、地球人類的奧秘,但是我們能夠進一步站在世界的舞台上不僅僅成為一個中文宣講家,更加成為一個能夠影響更多人和不同國家有緣人進行交流,引導他們跟隨我們同步提升嗎?

我們是會弘法,用網絡弘法,用現實結緣,但是如何通過自己的探索、努力,進一步讓更多的人全面了解到Osifu的法、了解到宇宙人生的真相,而不僅僅停留在表面的修行上?

可以說,我們的願力和願心決定了今後在大救度這個舞台上的發展!每一個人在地球上、宇宙間都是隨心、隨願、隨行的發展!然而,想成就、想做的更好、想發展的更全面、想為大救度做更多的事情,只有通過高瞻遠矚為自己的人生地球之旅進行一場計劃和規劃!

希望激髮大家的心願、心行和心力,不僅僅停留在局限思維內的發展!

Osifu為我們帶來了密法的修煉,畫天畫、寫天文、寫靈感偈文、天語天歌...

我們如何成為首屈一指的心靈畫者、天文書寫者、偈語創作者、天舞舞蹈者、妙法演說者...

太多太多的方式、方法、文體都可以嘗試。

曾經有一個心願,如何寫一副人類歷史上最長的天文!需要有多長的紙捲呢?一百零八米?一千零八十米?還是更多新奇?

如何寫出人類歷史上最不可思議的偈語文體呢?順著念可以,倒著念也可以?還是更多不可思議?

如何畫出人類歷史上最壯觀、最神奇的天畫呢?虛空納入芥子?亦或是芥子之中納虛空?

如何成為人類歷史上畫作、偈作、文作數量最多的人呢?一千首一千副?一萬首一萬副?還是更多更多?

我們可以做的事情不但無有限量而且都是前無古人的開創之奇!

總之,吾來地球一趟絕對不會白來,最起碼突破幾個地球史再離開也方才值得!

Osifu說:“大救度是一項宇宙中最大的事業,公益事業。”心量不大,如何能和Osifu同心、如何能和最大的公益事業相同波同頻呢?

開!開!開!
開心門!開眼界!開願力!
呵呵!

Osifu為我們搭建了一個無限廣大的舞台,地球之戲、人間角色,我們每一個人要如何演繹,您是主角!

感恩Osifu!頂禮Osifu!跟隨Osifu

2013112

11:40:53——13:47:5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