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星期日

281.《與Osifu相應之七:與Osifu同道》



《與Osifu相應之七:與Osifu同道》

——Ocindy

“心與心的溝通、靈與靈的交融、能量與能量的波動、信息與信息的交換”這是什麼?佛菩薩和我交流是這樣,我和有緣人交流也是這樣。一切外相、一切外在都不重要,肉身臭皮囊的附屬物:姓名、年齡、住址、家庭、地位......都是虛幻,不可得。眾生都是因緣聚散,有緣則聚、緣盡則散、無緣不見。隨緣即可,無需追求、攀緣。而普通修行人過於著相、執著外在,試圖從外相、外在虛幻的去了解、堅定本質、內在。你知道了一個人的詳細資料,你就了解了一個人嗎?你和一個人生活一輩子你就了解這個人嗎?呵呵!大概你連他的第六識都無法了解、連他的妄心都無從知道,所謂“知人知面不知心”是也。再說白了,自己能夠了解自己的又有幾人?何況他人。若更近一步,若人能“識自本心、見自本性”明心見性,又有幾人?恐百萬中無一。

若無大福報、殊勝因緣,幾人能得遇明師?若無慧眼,幾人能辨真假?若無慧心,幾人能知好歹?若無高根基,幾人能得感通?末法時期也是魔法時期,太過複雜,也苦了修行人。呵呵。慢慢熬吧,只要能夠遠離名聞利養、五欲六塵,做到”斷惡、修善、淨心、念佛“,必定會有出頭之日的。

你可以懷疑任何人,但不要懷疑佛;你可以懷疑任何教法,但不要懷疑佛法;你可以遠離任何善緣,但不要遠離自己的佛性。因為你過去是佛、現在是佛、將來是佛。你本來是佛,你必定成佛!南無阿彌陀佛!

這是Osifu20090606132613的開示。

那時候認識Osifu大概一年左右的時間,記得Osifu剛把這樣一篇開示發佈在QQ群裡時,覺得非常之好,一定要收集起來,於是用截圖保存了下來一直到現在。

Osifu就是如此的神奇、不可思議、無法言喻。和Osifu交流的每一句都覺得如沐春風、清爽自在、法喜充滿、瀟灑無礙、身心舒暢。因此,從認識Osifu到現在。也一直覺得能夠和Osifu有如此多的“心與心的溝通、靈與靈的交融、能量與能量的波動、信息與信息的交換”是人生最大的幸福和幸運。

Osifu的每一句話不單單是一個字符、一個表情、一個信息。更多的是來自Osifu大慈悲、大智慧、大光明之心的發散。好比太陽投到地球的不僅僅是光束,而是我們可以感受得到的溫暖和光愛。

吾從Osifu的字裡行間、言語行動、眉目身形感受到了這樣一種和其他人交流無法體驗到得感覺。也可以說從吾認識Osifu到現在,是一個由內心靈魂指引著前進的過程。

吾沒有見過Osifu,但是心感應Osifu比任何人都親切;
吾沒有開天眼觀,但是心相信Osifu所宣講的一切妙法;
吾沒有開天耳聽,但是心踐行Osifu所佈置的每一個安排;
吾沒有開神足通,但是心相應Osifu的心無有阻隔與磨合。

可以說,一路走到現在,最大的功臣是心。在沒有開天眼、天耳、神足通的時候,心就是吾的指引和前進的路標。她彷彿明白一切,吾這個大腦需要做的就是停止思考,跟隨心的指引來做心想做的事情。因此,從最開始心認定了Osifu、跟隨了Osifu、效法了Osifu。

Osifu上面的開示寫的多麼的清晰明了,一語道破啊!用這樣的準則來衡量一下身邊的大師、活佛、修行人就可以明明確確的知道是否是真正的大師、是否是真正的修行人。

心從最開始跟隨Osifu到現在,清楚Osifu所講的每一句法和每一步行。當有人再想進行毀謗、攻擊或者發出質疑時,吾想說的就是:難道你比吾在Osifu身邊的時間還長?難道你讀過Osifu的每一句開示?難道你在Osifu身邊見證過Osifu所行的每一步道?難道你在Osifu身邊親耳聽過Osifu所講的每一句法?

當然吾不會這樣反問,而是面對有緣人的不解和質疑時,一定不要爭辯,而是用愛來面對。堅信Osifu法的同時用自心的慈悲來面對,並且給予柔語善言的祝福。因為,所有的情景發生主要看我們當下的一念心——堅信Osifu的心!只要一念心定、一念心正、一念心誠、一念心善,那麼這件事情就不會再有後文,因為這樣的考驗和磨難已經無法對我們起作用了。

如果我們聽從別人的質疑、毀謗、攻擊之後心也跟隨,並且也開始質疑,那麼魔子魔孫就要哈哈大笑、終於成功扳倒一個正法弟子了。

或許不僅僅是今生今世,生生世世跟隨Osifu的時間太久太久了,不能用“劫”來計算。因此,這也是為什麼心從一開始就認定Osifu的原因。外在一切的顯現也是心的感召,同樣也是對我們的一種考驗,不是對心的考驗而是對大腦的考驗。

是否在心裡您也非常認可Osifu,覺得和Osifu非常有緣,但是一旦外在鋪天蓋地的攻擊、誹謗、質疑來臨的時候,我們的大腦能否不要妄執,當下清靜。讓真心做主,讓真心顯現,聽從來自自性佛的聲音。其實佛與魔本來是一體的,無善無惡、無好無壞、無正無邪。

昨天一個信仰伊斯蘭教的朋友看到吾手機裡有一張太極圖的照片,就問太極圖是什麼意思呢?吾告訴她,你看太極有陰陽,好比伊斯蘭教中有真主和撒旦。真主傳播真善美的訊息給人類,而撒到就乾擾人類的正知正見。但是在宇宙生成、運行和發展來看,沒有正也沒有邪,一切都是規律的需要,好比有白天和黑夜,我們不會說白天好黑夜不好;好比有好人和壞人,這個世界不可能只有好人也不可能只有壞人。安拉的愛好比太陽,不會只照耀善人而不慈愛惡人。

因此,站在宇宙源頭的角度來講,所存在的一切都是為了促進宇宙進一步的發展。如果沒有撒旦,怎麼可以讓我們更加皈依安拉、信奉安拉、讚美安拉呢?如果沒有壞人,我們如何提高自己的智慧、擴大自己的心胸、增長自己的見識呢?同樣,在宇宙中,沒有陰性能量的存在,沒有負面能量的存在,這個宇宙也是不完整的。

然而,當在宇宙中維次越低的地方,這種正邪較量越強烈,宇宙維次越高的地方,都是修到不動心、不分別、善惡一體全然容納的高維次生靈,因此在他們的眼里和維次裡不存在這些正邪能量。一切都是全然的合一、全然的光明、全然的自在。

為什麼地球的正法時期、像法時期、末法時期如此之明顯,也是地球眾生整體善根、修為、福德的感召。同樣也是宇宙規律成、住、滅、空的運行與促進。

因此,在地球這個善惡參雜的地方,是一個非常給力的大考場、大磨練場、大修煉場。好比一些富人家把孩子送到山區體驗生活一般,呵呵!只有在惡劣的環境中方能磨練出一個人的意志、精神和品質。同樣只有在地球上、善惡參雜中才能考驗和提升身心靈如如不動的修行層次,進而進入高​​維次。這也是為什麼Osifu一再教導我們“不動心、不著相”的根本原因。

心不動,一切邪魔化為空,因為佛魔本來一體,不動心時,誰是佛?誰是魔?圓滿的自性便會顯露出來,一切無礙、圓融無礙。心動善念時,便會存在惡念,因為分別之重。殊不知全然的和大道融為一體、無我無為、當下清靜、自在、祥和、舒暢、大法樂!這也是世尊悟道的真理呀!不執著兩邊,中道行之!

不執著善、不分別惡,只是全然的用一顆慈悲之心、順道之心、幫助一切億靈覺醒的心來做每一件該做的事情。這樣誰得?誰失?一切就都順應因緣而已。心空,一切罪亡!沒有善惡的因,何來善惡的果呢?這就是當下悟道和得道的根啊!

因此,不要討厭、嗔恨、污衊行惡事、言惡語之人,他們也是我們自心的顯現。如果我們心不動,不執著文字的表現和事情的幻相時,什麼是惡?什麼是善呢?外在的一切都是映照自心的鏡子。

因此,

用心和Osifu相應,Osifu的法自然了知;
用心和Osifu同心,Osifu的心自然了知;
用心和Osifu用願,Osifu的願自然了知;
用心和Osifu同行,Osifu的行自然了知。

真心的顯現也是需要磨礪和時間的,尊師教誨,堅信不疑,親修實證,自然了知。

感恩Osifu!頂禮Osifu!堅信Osifu
祝福兄弟姐妹們齊心護持Osifu、真心相應Osifu、決心跟隨Osifu、一起圓滿宇宙中最大的公益事業!


2013113

08:50——101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