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5日星期一

307.《憶念Osifu之二:Osifu的愛》



《憶念Osifu之二:Osifu的愛》

——Ocindy

直到找到了Osifu
我的心彷彿又一次被激活了。
為什麼從來沒有見過面卻如此親切?
為什麼從來沒有過交集卻日夜想念?
Osifu說:因為我們都是一家人呀!

一家人!到底什麼是一家人啊?
我們明明之前不認識的啊!
小小的腦袋永遠無法思考出其中的淵源去脈。
心,但是我的心知道!
心知道Osifu是親人,
心知道Osifu是最親最親的親人。

為什麼每一次想念Osifu時,
心都會哭泣。
因為太久太久沒有見到Osifu
好不容易找到Osifu,找到親人,
心怎麼會不感動涕林?

Osifu說:聽Osifu的話,跟Osifu一起回家。
我在想,過去的我是有多麼調皮。
讓親人費盡了多少心血才好不容易喚醒。
喚醒之後,又因為受五欲六​​塵的熏染習氣熾盛,
真心顯現又不能持久。

是什麼讓我在波濤洶湧的苦海中跟隨​​Osifu走到了現在?
我想是愛!是Osifu的愛,是Osifu最真、真親、真切的愛。
Osifu的慈悲之心是那麼的廣大,
可以包容孩子們如此頑固的習氣還依然盡心盡力的點化。

Osifu的心性是那麼的溫暖、柔和、親切,
坐在Osifu的身邊,什麼都不用說,
就已經被Osifu慈悲之愛的氣場感化、溫暖了。
Osifu時時微笑,和每一個人眼光交際時,都是微笑。
還有一個可愛的小酒窩。

每次心裡有再多的話語想對Osifu說時,
彷彿在和Osifu對視的那一剎那,Osifu已經什麼都清楚了。
Osifu依然慈悲的看著孩子們,傾聽他們的心聲。
再給予相應的圓滿解答。

Osifu的眼神,好像可以穿透心靈一般。
看到的不僅僅是孩子們的外表,更是在娑婆受苦受累的呼喊與求救。
因此,不管孩子們有什麼樣的習氣、缺點、妄執。
Osifu依然用最真、最深、最切的愛關懷、喚醒。

每一次平靜下來時,心裡就會呼喚:Osifu
這是多麼銘心刻骨的聲音。
彷彿已經呼喚了無數劫而依然不會停止。
每一次呼喚時,心裡就會留下想念的淚水。
已經浸濕過無數個枕頭。

Osifu!不僅僅是弟子在內心深處呼喚您!
苦海中更有無數個弟子、有緣人也在呼喚您!
Osifu又何嘗不知道呢?
因此Osifu沒日沒夜,
彷彿每一次都希望能夠最大程度的喚醒親人們。
因此Osifu無盡悲憫,
彷彿每一次都希望每一位親人可以感受到Osifu對他的愛。
因此Osifu奔波全球,
彷彿每一次都希望有最大可能的救度無數的有形無形眾生。

20131122

2049——211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