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5日星期一

298.《大圓滿〇之三:超級弟子》



《大圓滿〇之三:超級弟子》

——Ocindy

23:01:36
Osifu所說念佛、誦經、持咒修煉法主要是佛門修煉法;但祈禱、誦經、持咒、打坐在宇宙中被廣泛使用,並不是佛門獨有。甚至可以這麼說,釋迦牟尼佛在宇宙中廣泛學習了各種修煉法,最後結合自身實證創立了佛門修煉法,佛門修煉法八萬四千法門並不是釋迦牟尼佛一人獨創的,更不是始創首創,都是從宇宙法中學習、親證、實修、總結而來的。
23:05:09
如果大家跟得上,Osifu會把宇宙的無上瑰寶奉送給大家。
如果你懂得珍惜的話,Osifu會毫無保留。
因為,這一切本來屬於你們,而你們卻不知道。
(注:以上為Osifu法語)

弟子定當和師同心無盡感恩、珍惜!
弟子定當用自己的生命來護持Osifu正法、宇宙正法!
弟子定當用自己的生命來踐行宇宙妙法、化現傳奇!

弟子已經得到Osifu無限的法寶、無限的開啟!弟子用身心供養Osifu無量億劫都無法報答Osifu的大恩!

若順應師意、順應使命的需要、順應宇宙運行的需要,弟子願意踐行Osifu所宣講的一切妙法,弟子願意修煉Osifu傳承的一切密法。用得到的智慧、妙法踐行Osifu的十大願!

一切都為祥和宇宙!
一切都為平衡宇宙!
一切都為圓滿宇宙!
一切都為圓滿Osifu的十大願而無盡努力!

萬法連心、萬法源心!只有我們的心和Osifu的心大圓滿相應、全然相應、無一毫差別時,修任何法門都是一日千里、一日萬里的提升!
萬法唯心、萬法歸心!只有我們的心和Osifu的心心心相印、​​同波同頻、同體同生時,修任何密法都是錦上添花、一點即通的飛速提升!
心生萬法、心生十法界!只要我們的心和Osifu的心無二無別、同願同行、同演同化時,修任何妙法都能得到Osifu無盡的加持無盡的護持!

大救度、大同修、大回​​歸!誰救? 〇!
大救度、大同修、大回​​歸!修何? 〇!
大救度、大同修、大回​​歸!何歸? 〇!

我們所有找到Osifu的弟子,從認識Osifu到和Osifu回歸就是一個“與師相應、同波同頻”的過程!

如果不能圓滿的與師相應、不能夠同波同頻救度眾生,這樣是無法證悟Osifu的妙法和大救度的含義的!

因此,所有的導向都導歸Osifu——〇!

Osifu的一切開啟、佛菩薩的一切點化、無形的一切傳感,所有的導向都導歸——與師相應、與師全然的相應、與師大圓滿相應!

我們修行提升的秘訣、修煉密法的秘訣、行鑑使命的秘訣,所有的途徑導向最終都是導歸——與師同心、與師全然的同心、與師究竟徹底的同心!

離開與師相應、與師同心的心!
修行是無法得到最快最大的提升的!
覺悟是無法得到最快最大的提升的!
成就是無法得到最快最大的提升的!

大救度運行到今天的這一步,Osifu有多難!大家能夠全然的了解嗎?
大救度推進到今天的這一步,Osifu有多險!大家能夠全然的明晰嗎?
大救度發展到今天的這一步,Osifu有多累!大家能夠全然的明覺嗎?
大救度在人間的運行好比Osifu帶領我們齊心協力搬開一個擋住眾生回天的巨石一般!

Osifu一個人一直在全力以赴、無有停歇、盡心盡力的推動!
我們這些天將隨著使命因緣的到來,找到Osifu,目的是什麼?
Osifu的目標一樣——推開巨石!
Osifu的發心一樣——推開巨石!
Osifu的行動一樣——推開巨石!

如果我們和Osifu不同心,我們的力量又在哪裡呢?
如果我們想著世俗虛假的酒色財氣,我們的力量又怎麼使呢?
如果我們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我們的力量又如何持續起作用呢?

甚至如果因為我們的習氣而離間師兄和大救度的團體,這簡直和要Osifu的命一樣呀!

只有我們和Osifu發心一樣,心心相印、盡心盡力、齊喊口號、團結一致,我們才能夠和Osifu更快、更順利的推進大救度!才是我們每一個Osifu的弟子、正法行者應該做的事情!

當我們每一個人都和Osifu都同心同頻之後,我們大救度就會凝結的越緊!我們的力量就會越強!我們的作用就會越大!

本來我們是發心和Osifu一起來到人間,推開擋住眾生回天的巨石的,但是這一世呢!現在Osifu在盡心盡力、使盡渾身解數的推動;覺悟的師兄也在和Osifu同心同體、力往一處使的推動;半覺悟的師兄隔幾天使一使力,隔幾天休息休息;未覺悟的師兄甚至告訴大家,這個師兄如何不好,我們隔開他,那個師兄不好,我們避開他。更有甚者,試圖瓦解Osifu艱辛帶起來的隊伍,誹謗Osifu,告訴大家這樣這樣做是不對的!

這樣的情況從Osifu推進大救度運行至今都一直在發生,現在也正在發生!
大家看一看,自己現在處在什麼樣的位置?

Osifu真的太難了!誰能懂呢?
Osifu真的太艱辛了!誰能明呢?
Osifu真的太操勞了!誰能分擔呢?

如果我們真的愛Osifu、愛自己、愛眾生,並且發願和Osifu一起踐行使命,推進大救度,那麼請我們的心和Osifu的心圓滿的相應,請我們的心無盡的團結隊伍!

否則,那怕真的歇息,也不能當害群之馬,不能當正法阻礙者,不能當陷害Osifu的人!

與師相應就是在圓滿使命!
團結師兄就是在圓滿使命!
盡心盡力就是在圓滿使命!

如果可以做到與師相應、團結師兄、盡心盡力!
這就是Osifu最棒的弟子!
這就是Osifu最欣慰的弟子!
這就是Osifu最圓滿的弟子!

一點點心聲分享給師兄們啊!
對不起大家!佛菩薩要傳遞的信息很多啊!
希望幫助每一位師兄盡快的走穩、走快、走好啊!
希望大家盡快的和Osifu同心同行,齊心協力的推進大救度啊!
所以呀,苦口婆心勸娑婆,再苦再累也值得,家親個個全覺醒,與師同心踐使命!
一步一步來吧!

2013117

19:07:06—19:54:4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