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星期五

278.《與Osifu相應之四:與Osifu同行》



《與Osifu相應之四:與Osifu同行》

——Ocindy


剛剛知道《觀世音菩薩傳奇》片頭曲和片尾曲是國母彭麗​​媛唱的,讚歎讚歎哦!

片頭曲:鐘鼓同聲

鐘鼓同聲 鐘鼓同聲
祝愿天下太平 太平 祝愿天下太平
一片祥雲下風調雨順
萬朵蓮花中普渡眾生
滿瓶甘露消災解難眼望蒼穹路與天通
鐘鼓同聲祝愿天下 太平
慈心伏邪魔法力無窮妙手生善事
萬人詠頌一柱馨香化作乾坤正氣
鐘鼓同聲祝愿天下太平
一柱馨香化作乾坤正氣
鐘鼓同聲 鐘鼓同聲 祝愿天下 太平
鐘鼓同聲 鐘鼓同聲 祝愿天下 太平

片尾曲:《世上還是好人多》

人生坎坷能幾何
歷經磨難方成佛
伏惡揚善留千古
逢凶化吉萬事合
立身天和地不思失與得
參透世態炎涼
閱盡人間春色
莫道人情薄如紙

世上還是好人多


這樣的歌曲聽一聽,增強道心、淨化身心靈、法喜無限、感恩無限、感動無限!

昨天晚上做夢很多人坐在一個教室裡,然後老師拿著大家的考試名單,裡面有一個女生和一個男生因為分數太低了,沒有考過。他們坐在教室的最左邊。再看看吾考過了,而且這一次是所有人的升學考試。

考試、考驗無處不在;
考試、考驗時時都在;
考試、考驗分秒必爭。
Osifu很早就說過,這是一場宇宙天地間的大統考。

所有的神子、佛子、仙子、聖子、道子、菩薩、羅漢、天人,但凡是在天上全部下凡的、參加此次大救度的、全部都在被考名單內。

或許很多人並不理解這樣一場天地大統考的含義,今天與大家分享一下大救度的考試:

我們和普通的學佛人、修道人、世俗人、地球人真的不一樣!儘管我們現在住在同一個星球、披同一個肉身、走在同一條修行之路上。但是我們和普通人的區別是什麼?Osifu的弟子不是要從人間往天上修,而是從天上乘願而來、我們是披著宏誓鎧甲而來,我們的目的是找到Osifu、然後完成使命,再和Osifu一起圓滿的回歸!

因此,這在本質上就和普通修行人區分開了。我們來的目的是:舍!普通人的目的是:得!

我們和Osifu一起發願投生到地球、分佈到全球,時節因緣致之,通過佛菩薩的點醒、護法神的幫助把我們“安全”的送到Osifu的身邊,在Osifu的引導和開啟下我們進一步提升修行層次、明白我們的使命,接下來需要的就是不斷的給予我們的所知、給予我們的才能、給予我們的正見,通過一切方法引導與我們有緣的人斷惡修善、提升層次、進而可以跟隨Osifu一起修行、直至最終一起離開娑婆世界。通過我們在人間所有一切的功德而證果。

普通人修行的目的是提升能量、開啟智慧、增加法力、廣修功德。大家可以看到我們也是如此,但是我們接受Osifu的法比普通根基的人接受的更快、我們修煉Osifu的法比普通人修行提升的更快、我們緊跟恩師踐行使命比普通根基的人更精勤。

並不是每一個學佛、修行人都可以在很短時間內明覺人生宇宙的真相而放下世俗的牽引,全心修行提升的;

並不是每一個學佛、修行人都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開啟自性、明悟自心而跟隨真心的指引踐行使命、救度億靈的;

並不是每一個學佛、修行人都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找到Osifu、接受Osifu的法進而跟隨Osifu不斷的積功累德、建功立業、成就自己的金身正果的。

可以說末法時期的眾生接受Osifu的法都很難,反而是一切法師講的法大家很喜歡。為什麼?

因為Osifu的法是站在宇宙最高的角度、最圓滿的角度、最究竟的角度,要帶大家直指成佛的角度。

而成佛說起來兩個字,不知道這其中要有多麼堅固的金剛道心、多麼深厚的善根福德、累世累劫的功果積澱,才能在這一世如此快就明覺醒悟、看破放下、當下行道。

然而世俗的法卻是站在大眾的根基之上,因此,慢修慢證、自己提升、成就自然就小。

這就是為什麼Osifu說並不是什麼根基的人都可以做Osifu弟子的原因。

Osifu是要帶我們不斷的提升、淨化、昇華,直至和宇宙同步。

那麼如果捨不下自我的利益、看不破假我的真相、未明覺成就之路的重心,如何可以進一步達到“無我無為、順道而行、造福蒼生、普濟億靈”呢?

只有乘願再來的天人、菩薩、羅漢、真子、聖子、仙子、聖子、真子,才可以勉強明白此次旅程的意義和重要性,進而和Osifu一起同心同行、同步同願。

然而並不是每一個乘願再來的天人都可以在投胎之後,受五欲六塵大染缸的染色之後,依然可以道心不滅、使命不忘、尋找恩師、踐行使命的!

因此,我們弘法、我們結緣、我們度人,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通過我們而認識Osifu、跟隨Osifu或者同步Osifu的!

Osifu說取決於每一個人的善根、福德、因緣、修為,當然最重要的就是使命!

沒有這樣使命的天人怎麼會跟隨恩師、踐行使命、直指圓滿?
沒有這樣使命的天人怎麼會堅信恩師、菩提大願、菩薩大行?
沒有這樣使命的天人怎麼會覺醒之快、放下之快、成就之快?

因此,Osifu一開始就講的很清楚。 “大救度呼喚有識之士、領有使命之人,盡快到位、歸位、正位,一體同心、齊心協力、造福蒼生、普濟萬靈!”

而聞過Osifu法的人甚多、見過Osifu面的人也多、甚至跟隨Osifu修行但是卻被淘汰的也很多。為什麼?

有以下幾種原因:

.領有使命找到Osifu,但是受五欲六塵熏染不能看破放下小我、家庭、人間的利益,進而無法完成上天所交付的使命和自己的願力。因此,無法救度自己的有緣人,儘管賜過法號,但是得其名而不行其實,也只是一個空頭銜而已,能不淘汰嗎?

之前遇到的師兄裡,有的佛菩薩點明來歷、點明使命、點明一切。但是還是想結婚、想生孩子、想掙錢、想得利。一場虛擬的天地大考場,就是用這些來考驗所有的人,不然怎麼證明修為、智慧以及證果呢?

.過去生中跟隨Osifu修行過,但是由於道心不堅固、修行不精進、行願不勇猛,因此依然在此娑婆世界輪迴。現在時空因緣匯聚,有過去生的法緣得見Osifu,但是根據過去世的修行累積依然無法達到Osifu的要求。因此,他們可以感覺Osifu很親切、很喜歡聽Osifu的法、很想行鑑使命,但是由於過去世累積的善根、福德、修為、智慧、功德不夠,而一再錯失和Osifu一起提升回歸的機會。

靈山二會跟隨Osifu去印度時,一條小狗一直跟隨著我們的大隊,並且它還在Osifu的前面給大家帶路,轉了好幾個彎,依然帶的是正確的路還一直跟隨。大家都很奇怪,這時候,Osifu就說:你是不是以前跟Osifu修行的時候不精進啊,墮落到畜生道,以後要精進修行啊!

還有另外一隻小狗和整個大隊中一位師兄很親近,一直在她的身邊圍繞打圈,很開心的叫並且試圖往她的身上跳。大家也很好奇,Osifu便說和你的緣分很深呀!以前修行不精進的師兄墮落到了畜生道。雖然淪為畜生,但是和你的緣分在,因此,看到你時,才感覺到很親切呀!

Osifu法眼遍觀,稍微一看就知道是什麼因緣。

畜生道的眾生如此,更何況人道和我們以及和Osifu結過緣、見過面的師兄們呢?

.除了上面兩種情況外,就是Osifu在十方世界遊歷救度眾生,所結緣過的眾生太多太多了。因此,不同世界、不同維次、不同星球的眾生也有投胎到地球上的。因為過去的法緣、親緣、善緣或者恩怨,而做的對大救度有幫助或者有損害的言行。而這就是大家看到的一個整體運行及反應情況!

因此,無論是和Osifu有什麼緣、無論開始如何結果如何、無論大家緊跟或者留棄,Osifu都說過不遺一靈、盡心盡力。

因為,娑婆世界和Osifu的緣分真的太深太深太深了!

娑婆世界是Osifu曾經降臨、投生、弘法度眾生的國土;

娑婆世界也匯聚了十方世界不同因緣、不同使命、不同根基和Osifu有著甚深緣分的眾生;

娑婆世界也是所有投胎轉世或者在無形領有使命天人的最後一站!

我們百千萬劫的遊歷、修行、功德已經奠定了來到這個地球時的根基。因此,如果最後一關不通過,那麼不是百千萬劫的功夫全部白費又是什麼呢?

每一次遊歷都是一次考試;每一次投生都是一次考試;每一次轉世都是一次考試。

然而現在每一秒都是一次考試;每一分都是一次考試;每一天都是一次考試。

我們能否順利通透並且依然堅定不移的跟隨恩師走在這樣一條度眾大道、回歸大道、證果大道上,也不是這一世的修積。

這就是大家可以看到所有的師兄根基不同、智慧不同、願力不同、踐行不同、修為不同、福德不同的原因。

然而最重要的就是,無論如何!我們都一定要在最後一生、最後一次投胎、最後一次轉世劃一個圓滿的句號!

是呀!

Osifu常說:一切皆有因緣、一切皆有機緣。

淘汰掉的也是該被淘汰掉的!因為不僅僅是這一世的積累,更重要的是從現在這一秒到之前所有的積累,然而決定權卻又在現在。

如果我們當下明覺、當下醒悟、當下回心,那麼一切的一切又是可以扭轉乾坤的!

因此,這才是為什麼Osifu依然每一個當下都盡心盡力、不遺餘力、慈愛無盡的喚醒、呼喚、幫助所有眾生覺醒的原因呀!

感恩Osifu!頂禮Osifu!效法Osifu


20131031

07:37:22——08:53:4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