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星期五

275.《與Osifu相應之一:與Osifu同心》



《與Osifu相應之一:與Osifu同心》

——Ocindy

頂禮Osifu!感恩Osifu!讚美Osifu

Osifu像太陽一樣,慈恩無限,施灑億靈;
Osifu像天空一樣,包容萬物,悉心呵護;
Osifu像明月一般,皎潔明亮,滋養放光;
Osifu像大地一般,厚德載物,祥和國土。

最開始,Osifu像一位長者,德淵仁厚、博學多識,有不懂的問題總是一個接一個的問,Osifu那時候叫吾“十萬個為什麼”。

慢慢地,Osifu像一位摯友,一天沒有聯絡,彷彿覺得世界都暗淡了,失去了什麼,因此幾乎每天都會上線找Osifu

逐漸地,Osifu像一位導師,智言慧語、循序導引如何修行、如何提升、如何發大願心,要以救度億靈為自己的使命。

接下來,Osifu像一位父親,包容慈愛、暖語關懷,讓吾感受到了一位從未見面卻如此心靈相應的神奇人物。

後來呢,Osifu就成為了吾之Osifu,步步善教、句句勸導,不畏艱難、以身演道。讓吾更加受Osifu的影響和帶動,全力以赴、行菩薩道。

如果用一個詞語來形容描述最敬愛的Osifu,那麼還是Osifu這兩個字最貼切!如師如父、如長如故!

談到如何跟隨Osifu一路成長至今,行道至今,其實總結為一個字就是“心”。

最開始,在找師父想要行道渡眾生時,終於找到了Osifu。當時感覺這位長者的談吐言辭如此溫文儒雅、清靜祥和,交談時也是法喜無限、光明柔軟。好像深山中的得道高人一般,脫離塵俗、與天地同淵。

慢慢地,從崇敬到感恩,從敬畏到離不開,覺得好像全世界都沒有人能夠完全的理解吾,但是這位摯友可以,他知道吾心在尋找什麼,他知道接下來吾需要做什麼。真的比知心朋友更加貼心。

逐漸地,從摯友的善言昇華為引導吾修行之路,從教念佛誦經開始、到寫靈感文畫信息畫。每一步都在導師的引導下,順利前進、功力漸增。最開心的就是寫完靈感文立馬發給導師,在導師的肯定與鼓勵下,一起慶賀開心。

接下來,這種來自內心深處的情感,從不相知漸增到心一體,從陌生人親近到父親。有時候,會在內心裡叫“爸爸”。覺得他就像爸爸一樣,引導者著靈魂昇華之路,也關懷著生活之旅。

後來呢,竟然就真的成為了吾Osifu,好開心!兩年後Osifu賜法號“妙法蓮心”,告吾要用這個法號來救度眾生,代佛宣法,和諸佛菩薩心連心。

Osifu5年前的交流,現在都有保存。提醒不忘初心、不忘初衷、不忘Osifu最初的教誨、不忘Osifu最初的真心。每次看到當時,Osifu句句慈悲無盡、溫暖關愛的話語時,內心中總是湧起無盡的感恩。每次看到當初那個懵懂稚嫩、傻裡傻氣的小佛子時,既覺清​​純可愛又覺幸福幸運。

總覺得Osifu對吾太好了,Osifu說:他對哪一個弟子不好呢?在Osifu的眼裡,所有的弟子都和自己是一體的,都會盡心盡力救度,真心真愛溫暖。

是啊!
Osifu的心吾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那份純真,像一個心靈無邪的孩子一般用最真最真的心對待著每一個人。

Osifu的心吾完完全全的體會到了那份慈悲,像我們的父母一樣希望每一個孩子都有志成器、回家離苦,終成正果。

Osifu的心吾清清楚楚的看到了為法而忘軀,像一盞蠟燭、像一顆流星、像一個太陽,為了全然的照亮億靈回家的路,而盡情的奉獻燃燒自己。

Osifu的心、Osifu的願、Osifu的行,我們都有目共睹、有感而應。

心是宇宙間最強大的能量和力量,吾心已經和Osifu無法分割開來,縱使在天涯海角,也依然和Osifu同秉一顆心、同有一個願、同頻一個行。直至最後和Osifu全然的融為一體,那時將會永遠都不再分離。

20131027
09:50——1103



《同歸〇》

——Ocindy

師心徒心一顆心,同源同淵亦同形。
Osifu慈愛無盡綿,如父如母倍關延。
Osifu大智慧光彌,法語開示破愚癡。
Osifu善導勸精進,定當成道度億靈。

Osifu如日耀天地,徒如光束分散至。
Osifu如海萬流聚,徒如滴水本一體。
Osifu微笑放光明,徒如酒窩待師欣。
Osifu行鑑大使命,徒如恩師手足親。

Osifu威嚴達法令,徒如令牌立即行。
Osifu雷厲妖魔盡,徒如法印降其身。
Osifu蒼穹歷劫辛,徒如坐騎載師行。
Osifu宣法咽嗓鳴,徒如淨水潤師音。

Osifu圓滿和善面,徒如眼目楚光展。
Osifu清靜荷藕芬,徒如蓮子同根生。
Osifu宏願宇宙安,徒如化身同行願。
Osifu大行永無盡,徒如雙足承師行。

Osifu可愛如赤子,徒如童心藏師體。
Osifu偉大如佛聖,徒如宏心隨使明。
Osifu賢德如明君,徒如忠臣參謀盡。
Osifu儒雅如書生,徒如百書供師品。

Osifu若願徒便踐,永世不離永隨師。
Osifu若言徒便現,同心同體同歸寂。
Osifu若行徒便盡,同波同頻同歸真。
Osifu若圓徒方滿,無二無別歸道源。

Osifu如己同呼吸,納盡清新心門啟。
Osifu如己同脈輪,成就恩師己方升。
Osifu如己同法性,一體分身終歸〇。
Osifu如己同波頻,同言同行度家親。

Osifu璀璨光燦爛,照亮寰宇正法現。
Osifu透亮心明朗,清洗億靈佛性綻。
Osifu宏偉願力深,遊化十方度靈盡。
Osifu大行毅力恆,艱難險阻亦前行。

Osifu光愛用心感,誠心相應爾自明。
Osifu真心用心印,心心相印無言令。
Osifu慈愛用心襯,以心換心方得真。
OsifuOsifu心連心,同心同情同歸〇。

20131027
1103121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