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星期二

293.《正本清源之八:宇宙之外》



《正本清源之八:宇宙之外》

——Ocindy

前面和大家分享了關於宇宙規律的信息。可能對於宇宙規律這四個字來說,很多人並不是非常熟悉。但是早在幾千年前就被高維次宇宙生靈帶到地球並且引導大家如何順應宇宙規律而行。

也可以這樣說,宇宙中的所有維次如果不順應宇宙規律而行,那麼這個維次的頻率將會不斷降低,能量、光明、智慧不斷下降直至墮入無盡的黑洞之中。任何一個維次只要順道而行,那麼能量、光明、智慧就會不斷的上升直至回歸與宇宙中心合一。

那麼相應的,所有的維次並不是維次本身決定的,而是生存在這個維次的生靈。好比地球中的貧民窟、富人區,不是因為地方決定而是根據這裡匯集的人所評斷。因此,所有生存在不同維次、不同星球中的眾生就需要順應各個星球運行規律的同時順應整個宇宙運行的規律,這樣才能更好的生存在這個星球並且不斷的提升靈性和覺悟。

宇宙中的星球億億之多,僅僅一個地球上就曾出現過幾千個宗教。在地球生靈和文明不斷的進化、演變的過程中,多少文明發展的信息沒有被完整的保存下來、多少曾有建樹的功臣被人類的發展所遺忘、多少曾在地球旅行、學習、體驗過的不同維次生靈已經離開這裡。如果把地球比喻為一個城市,那麼誰是真正屬於這個城市的人呢?生在這裡就屬於這裡嗎?幾千幾萬年前或許還沒有這個城市吧!我們生在地球就屬於地球嗎?百億年前還沒有地球,那時候的我們又在哪裡旅行、學習、體驗呢?

可以說很多高維次生靈的靈性比地球的年齡都大,我們又算什麼呢?只不過在不同維次、文明的始初,我們誕生了出來,因此,這個燦爛無比的宇宙如此輝煌、不可思議!

很多人對於宇宙起源的問題都很感興趣,沒有宇宙就沒有我們,我們從宇宙來,那麼宇宙從哪裡來呢?這是小時候的我最喜歡問自己的一個問題。會不會在宇宙之外還有更高維次的宇宙存在,並且向上追溯永無盡頭,那麼宇宙存在的意義又是什麼呢?

我想應該並不是每一個人都會問這麼深刻並且不可知的問題,但是對於我來說,這樣的問題幾乎從小伴隨我長大,一直引導著我在地球的每一步前進。

宇宙說有便有、說無便無,就是這麼簡單!如果一定要用大家所能夠理解的話語來形容那麼就是宇宙從來就沒有存在過。所有的存有都是一種“意識體”。我們都知道宇宙是源於一場大爆炸,那麼為什麼會大爆炸?大爆炸之前又是什麼?這是科學永遠無法探測並且無法可知的。

宇宙其實是一個“意識體”,宇宙好比是整個存有的一部分意識的化現而生。怎麼理解呢?北京市屬於中國,宇宙屬於整個存有的一部分,就是如此。因此整個存有無法用一個詞語來概括、無法用一種語言來描述、無法用一句話來講明。最合適不過的應該是老子講的“道”這個字,或者叫“無”。或者叫“空”什麼時候開始的呢?什麼時候會結束呢?怎麼來的呢?再用一個詞形容“本來如此”,或者解釋為本來什麼都沒有。 “只是這樣”而已,只是這樣存在而已。時間、空間都是不曾存在的。怎麼說呢? “無法可說”!降低一下理解的頻率可以理解為“一塊空地”。呵呵!

“一塊空地”如何變成金黃麥海或者高樓林立再或建築奇蹟,那麼就是後來發展的事情了。

而當這樣的一種“存有”存在之時,又具備所有的一切!我們可以用OSIFU所講的“能量、信息、密碼”來概括。當它具足萬能,卻又什麼都不是的時候,這就是最完美的狀態,也是最本源的狀態。這就是本初,其實用本初來形容也是不完全正確的,因為無始無初,所有的時間、空間都是全息一體的。或者叫“本來”更合適一些!

那時候的狀態也可以用一個字符“〇”來表示。本來、究竟、圓滿!而就是在這樣的一種“情況”下,這個“本來存有”內部的“能”無盡的聚集,無意識的聚集,好像風吹動樹時,樹枝隨風擺動一樣。 “能”的聚集是無意識的,只是在“無我”的運行。整個“本來”自由流動、碰撞、會合。狀態我們可以用一個中國字“炁”來形容。什麼都沒有,卻又什麼本來都是、什麼都具有。因此,當這種本來的狀態無止盡“無我”的運行存在時,其中的能逐漸匯集,用現在一個詞語形容可以叫做“同頻相吸”。於是,這樣的“能”經過不能用時間來描述甚至無法用什麼時間來描述的時候,能聚集在了一起。因此,當沒有時間概念的時候,一剎那就可以是億萬年,或者我們可以叫做從來就沒有過的時間。只是經過“本來”的“無意識”運行,其中的能匯聚在了一起。

而整個“能”是怎麼匯聚的呢? “能”不單單指“能量”,“能量”是“能”的一部分。當這種“能”自由匯集時,“能”之外的存有也逐漸匯聚。然而兩種匯聚不一樣的就是,“能”的匯集是越來越往“本來”的“中心”匯聚,當“能”往“中心”匯聚時,“能”之外的存有自然就在“中心”之外。這是為什麼呢?因為“能”的聚集必須要在“存有”的“中心”位置,才能夠“穩”住。用現在的話語來說就是四面八方所有的牽引力是相等的,才能穩定。這也是“本來”自然的運行。

很多人可能會疑問,如果所有的“能”都匯聚到“中心”,那麼“中心”外面又是什麼?依然是“本來”。好比我們拿一塊吸鐵石在沙子裡面吸鐵屑,鐵屑被全部吸出來之後,沙子怎麼辦?還是沙子,還是一種存有,只不過和之前是不一樣的存有。

20131111

15:49——165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