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星期五

290.《正本清源之五:回歸源頭》



《正本清源之五:回歸源頭》

——Ocindy

宇宙真的是很神奇的一個化現!
完美的宇宙!萬能的宇宙!有序的宇宙!
她總會在每一個生命靈子最需要的時候給予最需要的課程安排或者人事物加以輔助!
她對於所有的孩子都給與平等無我的愛、大智大慧的愛、清靜聖潔的愛!
她的愛沒有索取、不求回報、平等無怨,只是像愛自己一樣來愛所有生長在自己懷抱中的宇宙兒女。
其實對於“正本清源”這個詞,一直以為是對宗教的正本清源。但是寫著寫著從宗教延伸追溯到宇宙,慢慢才明白,原來不僅僅地球上的宗教需要正本清源,更需要尋根問祖、認祖歸宗!

由於地球人類共同業力的感召,因此這樣的一個世間時時處處都是苦,沒有究竟的樂趣與喜樂。之所以這樣說:好比一個偏僻貧困無比的山村,這裡面的人沒有知識、沒有電燈、沒有大路、沒有衣服,因為他們一輩子沒有出過這座大山,因此他們怎麼知道並且相信會有科學家教授、飛機電腦、高速高架、商場大樓、豪宅寶馬…在他們的觀念裡就是一輩子守在大山里,種一些農作物,然後結婚生子,慢慢死去。因為不知道山外還有更大的世界、更繁華的都市、更美好的生活,因此他們也只能自得其樂“享受”在這裡。

當這個山村所屬的市區或國家派教師、大學生來支援教學時,一點一點通過語言、文字、圖片向他們展示山外的繁華世界,這時候,他們會完全相信嗎?有的人認為是異想天開於是便不願意改變這樣的生活環境一輩子就困在這山村里;有的人認為或許真的是這樣但是由於沒有出過山而恐懼擔憂即將面臨的一個環境因此也只能在心裡夢想;有的人認為既然外面來的老師都這樣說那應該是真的,於是便發憤圖強希望有朝一日真的可以過上像城市人一樣的生活。

在地球上,就好比在那個貧窮落後的山村里一樣!很多人肯定非常不理解並且不同意。大家會說我們現在的科技多發達呀!地球的南北極都可以無障礙通話視頻;一張機票就可以想去哪裡去哪裡;無線網絡可以讓我們不出門便了解到全球的資訊;美食、華衣、香車、科技使我們的生活水平大大提高了不知多少倍。

呵呵!
如果大家知道在五千年前的地球,人類根本不需要飛機火箭便可以來去自由還省下了機票錢你會相信嗎?
如果大家知道在五千年前的地球,人類根本不需要電話網絡便可以了解地球乃至其他星球的信息還剩下了網絡費你會相信嗎?
如果大家知道在五千年前的地球,人類根本不需要辛苦拼命的賺錢便可以身心無比自在、無比喜樂、無比安詳、無比滿足你會相信嗎?

不會!
走了一輩子的山路怎麼會相信山外還有飛機火箭呢?
吃了一輩子的山飯怎麼會相信山外還有錦衣玉食呢?
看了一輩子的山景怎麼會相信山外還有世界之最呢?

當然,並不是說兩種不同的生活方式誰好誰壞,而是用這樣一個比喻來幫助大家明白我們現在所處的處境。

當國家或者市政府派遣教師下鄉支援時,好比宇宙派遣大智慧的生靈降生地球為人類帶來宇宙的智慧和藝術結晶一樣。

教師來到山區之後,發現這裡的文化無比沒落、思想無比落後、環境如此惡略,便盡心盡力的用自己所知道的知識教導他們,試圖開闊他們的思維、增長見識和智慧。

而這些聖賢偉人降生到地球之後,都是在地球文明發展史中寫了濃墨重彩的一筆,大大的推進帶動了整個人類社會的發展。

有意思的是,在我們整個地球,並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做到開闊心胸、無私無我、利人利己的。當然有一部分人做到了,有一部分在正在學習,而有一部分人甚至把這樣的一種方式途徑盜取來進行自我利益、名譽和地位的爭奪手段。大家可以看到很多地球人打著募捐、獻愛心,或者支持宗教事業發展為目的而進行騙取眾人的愛、財物和同情;更有甚者,完全的辱沒誹謗這些聖人的到來和奉獻,而進行無盡的指責、障礙和反對。綜上所述,這就是地球眾生的現狀和根基。

然而並不是地球眾生的不對,否則就不會出現就算人類把耶穌釘死在了十字架上耶穌依然愛人類;人類謀害死釋迦牟尼佛的弟子世尊依然為眾生開示覺悟智慧的法語;人類用各種手段殘害死多少個來到地球,為人類奉獻光愛和無私品質的高維生靈,而依然不斷有高維生靈降生地球幫助人類。

因為,在一個國家裡,再偏遠的山區民眾都是自己的子民。
同樣,在一個宇宙裡,再險惡的星球眾生都是宇宙的孩子。
好比我們的孩子再忤逆、醜陋甚至殘疾,我們都依然會疼愛自己的孩子一樣。更何況宇宙呢?

地球經歷了無數個文明的誕生和沒落,而地球最開始是沒有人的。幾十億年前地球的誕生,高維次星球的眾生來到地球開闢地球的新環境,希望為以後宇宙生靈的學習之旅做一個準備。這也是為什麼在我們這樣一個文明之前有無數個科技和精神更加發達的文明存在。

而無論我們在地球上是屬於哪樣一種軀體,我們的靈魂都是來自宇宙中心,或者稱之為宙心,宇宙光的海洋、愛的海洋、喜樂的海洋。

在除過我們地球之外的每一個星球上都有宇宙不同維次的生靈居住、學習和提升!以至於最終每一個星球上的每一個眾生都全然的順應宇宙總體運行的發展而存有。這樣的靈性之旅可以稱之為“天人合一”或“大徹大悟”。而據現在地球科學所知,宇宙中至少有億萬個類似銀河系的星系,而每一個星係有億億顆星球。那麼我們人類在這個宇宙中是多麼的渺小並且“固步自封”呢?

從小的就一直覺得我來到地球是有使命的,並且自己不屬於這顆星球。感恩Osifu的法語開示,幫助弟子進一步明確了來到地球的意義和目的。 Osifu就是來帶領在地球上的有緣人、無數世的親人以及跟隨者一起離開地球,回天回家回到高維次的。然而從低維次返回高維次不是一句哈就可以做到的,需要不斷的淨化並且提升身心靈的純淨度和能量光頻。

地球上現在存在的所有修心、修行、修煉法很多已經是從幾千年前流傳下來的,對於幾千年前的人類來說,他們的根基、智慧、道德層次都比現在這個時期的眾生好很多,所以大成就者也多。但是對於現在地球眾生的根基,很多修行法門提升之慢乃至很多邪教攪擾使得地球的整體修心、修行、修煉的方式混雜不堪且作用日漸衰退。

因此,宇宙高維次生靈根據地球眾生不同的根基而派遣不同的聖人使者來到地球傳授各個法門,幫助不同修為、不同因緣、不同智慧的眾生進行因材施教的教學。

所以,
五教是合一的,來自宇宙的源頭對於地球人類的恩典!
聖人是合一的,來自宇宙的源頭對於地球人類的派遣!

作為地球上的生靈,更不應該相互排斥、相互指責、相互誹謗,只有自己所修的法門、所信仰的總是最完美的!但是如果這樣認為,也是對的!因為他只站在了自己的角度,沒有站在宇宙的角度。

正本清源就是幫助所有有機緣看到此文章的有緣人,開闊心胸、接納光愛、平等博愛!如果地球所有人的思維認知能夠統一提高到順應“宇宙規律”發展的角度上,那麼整個地球一定會和美和平、團結精誠、共同提升!

Osifu在倡導各個宗教門徒保持原有法門修行的同時,也為人類帶來了宇宙高維次妙法的修煉。如果你的心有感應你會知道該怎麼做的。

感恩Osifu !祝福大家!

2013118

10:19——113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