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星期五

291.《正本清源之六:宗教之心》



《正本清源之六:宗教之心》

——Ocindy

近期接受佛菩薩一系列正本清源的信息,感悟很多!好像以前一直在山里面想像山外的都市,而寫靈感文的過程中,佛菩薩直接把我帶到繁華的大都市遨遊於天。所有以前有限的思維和局部的認知都得到了一次飛升,不可思議!

其中有一個很有意思的事情,記得剛剛在學佛的時候,看到一些書中就教導供養佛菩薩鮮花、水果、財物、衣服、香油…就會得到怎麼樣美好的果報。那時候便非常歡喜的經常花錢做一些供養,雖然數量不多,但次次都很真誠,並且希望真的能如經書中所講的那樣實現美好的願望。

後來,跟隨Osifu修行之後,還是會花一兩百買鮮花供養佛像,冬天買很貴的水果供養佛像。Osifu就說:你看看他們坐在神壇上做了什麼了呢?法我們在講,人我們在度,他們坐在上面一動不動,供養卻他們接受,呵呵!佛像是讓大家升起信心,有一種連接和佛菩薩相應的通道,有心就可以了,我們在人間行道,用錢的地方多著了。其實那個時候根本沒有到達Osifu所講的那種境界和層次,只是執著一個外在的佛像和經書中呆板的文字相以及果報而已。

然而每一次吃水果都想先供養佛菩薩和護法神,有時候感覺買的水果不好時,都不好意思供養,不知道為何心裡卻一直有這樣的一種一定要先供養的指引。然後大腦就會想佛菩薩在無形,有形的水果供養了他們能真的吃到嗎?還有就是佛菩薩吃水果嗎?

直到寫了正本清源之前的章節之後,有一次買了葡萄回來,用鹽水泡過洗淨之後,心裡第一個想法還是先供養佛菩薩,但是卻覺得這樣的水果還是有一些醜,忽然間,豁然開朗!佛菩薩所在維次的精美和純淨度無論是鮮花、水果、衣服、財寶、環境都是人間無法比擬的,好比山溝溝與總統府。我們拿著山溝溝裡的土豆、野菜、麻衣供養總統,然而我們卻想得到和總統一樣的福報。很多人就是抱著這樣的一種心理來利用佛菩薩的,而一些貪心無盡的人也恰好利用了信眾這樣的一種心態來進行騙取而得到其中的利益。

然而佛菩薩和總統不一樣的是,佛菩薩慈悲無限覺悟每一個眾生和自己是一體的,因此盡心盡力救度一切眾生。然而南閻浮提的眾生,唯我獨尊、一味想到的是自己的利益、不能夠明覺和所有人都是平等的、一體的。因此,佛陀教導我們布施是為了去除我們的貪欲;教導我們供養是為了通過這樣的途徑和佛菩薩相連接,以心印心。佛菩薩需要我們什麼呢?佛菩薩比我們任何一個人的功德福報都大,所有的方式途徑只是為了幫助我們顯露真心呀!

因此,說是供養佛菩薩,其實是通過供養的方法用心感應佛菩薩而相互連接,當我們用心連接的同時就獲得高維次神靈給予低維次眾生的加持近而開啟我們的智慧、增加我們的功德。

可以說,修任何法門,如果沒有用心來連接相應,無論做任何巨大的供養布施或者修行,都是無真實功德,好比梁武帝請教達摩祖師的故事。

佛菩薩缺什麼呢?佛菩薩缺金銀財寶嗎?佛菩薩缺廟宇塑像嗎?佛菩薩缺鮮花水果嗎?呵呵!為什麼把總統想的和貧民一樣缺土豆、山菜和麻布呢?

而這時候也才明白為什麼當初Osifu不讓總是花幾百買鮮花,且沒多久就枯萎了。

而這時候也才明白為什麼當初Osifu說:法我們在講、人我們在度,卻花錢供養那些塑像的含義了。

而這時候也才明白為什麼當初Osifu說:有心就夠了,我們在人間行道弘法比這些佛菩薩塑像更需要資金。

如果每一尊塑像都可以說話,那麼佛菩薩、耶穌、安拉可能最想說的就是:我們什麼都不缺,缺的就是活菩薩、活神仙、活天使!能夠自覺覺他、自利利他、無我奉獻、喚醒世人覺醒的大使者呀!

為什麼《金剛經》上講能夠為大眾解讀金剛經的功德大過用七寶滿恒河沙數的三千大千世界布施的功德?

因為佛菩薩真的什麼都不缺,他們是覺悟到億靈一體的大成就者,覺悟的層次越高會越精進的弘法度眾、喚醒世人。而外在的一切形式、財寶、場面都不重要。因為這些都是虛幻的、短暫的、不實的。好比我們拿虛幻的物質交換想要成正果一般,實如在夢裡做國王一般,無法成真。

宗教從源頭流傳到地球,好比不同的天梯,目的是眾生借助攀登天梯最終返回本源。而我們卻利用天梯想看到攀登天梯時的美景,這​​不是捨大取小嗎?如果我們通過天梯用心和源頭鏈接,並且不斷攀升,那麼攀登天梯時的風景自然一覽無餘且圓滿到達。好比我們通過不同的宗教和源頭鏈接,在回歸源頭的路上,所有的功德福報我們自然可以得到,且能夠完成最究竟圓滿的果報。那麼這兩個孰重孰輕呢?

萬法歸心!萬法不離心!心生十法界!
做任何一件事情,如果沒有了心,終究無法得到真實利益與解脫。
這也是為什麼禪宗從釋迦年代開始一直以心印心而別無他傳為根本要義。當下印心當下成就!可是末法時期連禪宗大德都要提倡念阿彌陀佛修淨土法門,也實屬眾生根性的退減而至。

娑婆眾生都喜歡長壽是吧?生極樂世界無量壽!
娑婆眾生都喜歡金銀財寶是吧?生極樂世界黃金鋪成!
娑婆眾生都喜歡錦衣玉食是吧?生極樂世界思衣衣至、思食食來。

像迦葉、達摩、慧能這樣根基的人需要說這麼多嗎?本無一法可得呀!

佛菩薩根據不同根性的眾生而因材施教!阿彌陀佛廣大的願力攝受成就無量功德的極樂世界為的就是十方世界眾生執著外相的原因。很多人不明白為什麼連文殊普賢這樣的大菩薩、再來佛都發願得生西方極樂世界。這就是示現!示現給眾生看,幫助眾生明白佛都發願到西方極樂世界更何況娑婆世界的眾生呢?幫助眾生升起信心吶!

地球上所有的宗教都來自宇宙源頭,且都是同一顆究竟徹底的心,或者叫本性、如來、妙明、法性、本相、大我、高靈、道…然而所有的宗教都是希望幫助眾生用心和教主相應、用心和源頭相應。只有心明白且相應才能夠真正的得到究竟真實的利益。

因此,佛祖、安拉、耶和華、耶穌、老子、孔子…所有高維次、高智慧的生靈什麼都不希求眾生的一切。唯希望幫助不同因緣、根性、修為的眾生通過不同的宗教修行途徑而返回極樂世界、天堂、十方無盡高維次的家園,永不受輪迴、地獄、惡道之苦。這是所有來自維次聖人的心聲!

今天通過我的口筆為地球人類帶來這樣的信息,總結為一個字就是“心”。

如果我們和自己所信仰的教主用真心相應,感恩、祈禱、懺悔、修行,我們可以不供養一分一文而得到最真實最大的加持和提升!

當然如果我們用自己的真心,感恩、祈禱、懺悔、修行包括供養所信仰的教主,那怕一分一文都功德無量、意義無邊!

也終於明白了為什麼Osifu說:“Osifu什麼都不缺,缺的就是活菩薩!”

也終於明白了為什麼Osifu說:Osifu比你們任何一個人的福報功德都大,你們的一切Osifu都不要,只要你的一顆真誠心。 ”

請我們記住,所有高維次的生靈所享有的一切都比我們任何人的享有都豐盛、精美且無比可貴!如果我們連一顆真心都沒有,那麼我們拿一大筐山菜贈送總統又有何義呢?

無限感恩Osifu!感恩佛菩薩靈文!感恩護法神加持!

2013119
08:11——092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