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5日星期一

301.《大圓滿〇之六:超級使命》



《大圓滿〇之六:超級使命》

——Ocindy

生存在地球上的每一個眾生都很迷茫,
甚至更多的眾生連迷茫是什麼都不知道。
他們沒有想過自己從哪裡來?
他們沒有想過自己為什麼會存在於宇宙之間?
他們沒有想過自己的壽命儘後會去到哪裡?
甚至覺得死後自己就完全不存在了。

地球上的眾生也有覺醒的,
但是相比迷茫的眾生來說猶如太陽和星星的比例。
很多追求靈魂覺醒的人在迷茫,
很多靈魂甚至覺醒了的人還在迷茫。
都是因為沒有透徹的看到宇宙最初最初的本相!

現在的我們就在宇宙的虛空之中,
生存在這個美麗的藍色星球之上。
想一想,打開地球的天窗,看看旁邊還有什麼星球?
我們存在於宇宙的懷抱之中;
我們存在於宇宙的本心之中;
我們存在於宇宙的無盡之中;
我們存在於宇宙的生滅之中。

我們就是宇宙,
每一個人都是一個宇宙。
覺悟之後就知道自己和宇宙本來一體。
我們生存在最溫暖、最博大、最寬廣的胸懷之中。
我們每一個靈應該覺悟到,並且使自己發光,漸漸融入宇宙。

Osifu不在遠方,Osifu就在每一個人的心裡。
每一個人不在遠方,每一個人都在Osifu的心裡。

很多人會說起“距離感”這三個字,但是對於心與心之間,是沒有距離感的。

是否見過Osifu不重要、Osifu長什麼樣子不重要、Osifu在哪裡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們的心和Osifu時時相應,Osifu便時時在我們的心中,我們便時時在Osifu的心中。

心與心只有相應,才能夠順利開啟一條光明之道,Osifu的愛和光芒才可以照射進我們的心中!

這就是相應的奧秘!

宇宙不在外,星系星球不在外,一切都在我們的心中,當下便可了知。
心中有佛,則時時做佛。
心是宇宙間最強大的能量寶藏;
心是宇宙間最強大的能量信號;
心事宇宙間最強大的能量來源。

因為肉身、時空、時間都是虛幻的,然而心可以超越一切!
兩個時時在一起的人就真的在一起嗎?

我們都忘記了自己妙明真心的巨大潛能和作用!
Osifu的法每一句都在幫助我們恢復真心、開啟真心、明覺真心。
一旦心門打開了,一切的光明、智慧、萬能自然現前。
很多人無法理解使命!到底什麼是使命?
每一個靈魂的誕生都有其使命,不是在地球的誕生,而是在宇宙之中的誕生。
每一個存在於宇宙之中的靈魂都是一個使命的代表!

這個使命就是順應宇宙的發展而為不同的維次、星系、星球做貢獻,進而達成大宇宙的順利運行!

因此每一個靈魂存在的本源意義就是為了奉獻、為了愛、為了光、為了道、為了完成宇宙的大使命而存在!

之所以現在如此多的靈魂作惡、自私自利、唯我獨尊,是因為他們忘記了自己存在於宇宙之中的意義,或者說他們已經背棄​​了宇宙誕生他們的本源。

使命這兩個字聽起來很偉大、很崇高、很高尚,其實這就是靈魂本來的意義,也是你我存在於宇宙間的意義!

如果不是為了宇宙的運行和發展,可以說我們現在是不知道有自己或者根本不會存在的。

Osifu說:“大救度不僅僅是Osifu的使命,是全人類共同的使命。

大救度是宇宙中最大的公益事業;
大救度是宇宙中至高無上的使命;
大救度是宇宙中高度統一的共識;
大救度是宇宙中重中之重的主題。 ”

如果我們每一個人理解了Osifu這幾句法的真實含義,我們也就知道了自己來到地球的真實意義,同樣我們也知道自己靈魂誕生於宇宙之中的意義!

靈魂的誕生,是宇宙本源的一道能量光或者一個化現,這個化現不會平白無故的誕生,而是根據宇宙的需要。

好比,每一個公司人才幹部的儲備,不是白白花錢顧來不做事,而是根據公司的運行而為將來做準備。

靈魂的誕生同樣如此!
因為宇宙是無我的、宇宙是順道的、宇宙是隨因緣的。
那麼就會根據一切的需要做足一切的準備!

我們每一個靈魂再一次誕生在地球上,也有我們的使命!
首先是自我的覺悟,然而通過覺悟之後順道而行,明覺宇宙的運行。宇宙是無我利眾的,因此覺悟的人都會開始無私的傳播愛、傳播光、傳播智慧!
這是一個覺悟的過程,也是一個恢復和踐行每一個靈魂根本存在意義的過程!

Osifu覺悟了,Osifu踐行十大願!
Osifu的弟子們覺悟了,跟隨師​​父一起踐行十大願!
行道是每一個靈魂的本來面目,也是每一個迷茫的靈魂最終尋找到自己意義的目的!
可以說日月星辰時時都在無私無我的行道!
這就是日月星辰誕生和存在的意義!

每一個人的世界都不一樣,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世界。

在我的世界裡,大腦是一片漿糊,昨天做的事情今天已經不記得。上一秒發生的事情也不記得。過了一天猶如過了一個世紀一般!

在我的世界裡,一切都是虛假的、模糊的、短暫的!甚至我感覺不到任何人的存在,看周圍的一切都是如此虛幻不實。

然而只有兩個字在我的心中是如金剛一般刻在了心裡,就是——使命!
我什麼都可以忘,使命這兩個字一定忘不了!

我明覺到一切都是虛幻,世間的歡聲笑語、金銀財寶、男歡女愛都是如此不真實,好像如空氣一般半點抓不到。因此,我就不斷的開始尋找我的使命!

找到Osifu後,大腦依然很“迷糊”,只有心是清楚的。每一次自己的提升,稱之為“破膜”,我就感覺好像有一層又一層的膜包裹在我的外面,看不清一切的實相,但是心卻時時有指引。

於是,跟隨Osifu一點一點的修行、一步一步的積累、一天一天的覺悟!
自己是有感覺的!

Osifu的心,Osifu的法,Osifu的一切的一切!
不要聽別人怎麼說,請自己用心感知!
因為,這個是無法用語言真實清楚的表達出來的!
我已經真真實實、明明確確感受到了Osifu的光明和偉大。但是無論無如何與大家分享,不一定每一個人都可以聽懂!
甚至有的人會心生懷疑、心生毀謗!

Osifu的心,Osifu的法,Osifu的一切的一切!
不要用大腦來猜測,關閉所有的思考用心來相應!
因為,所有的法歸根結底都是在針對心。
Osifu相應因此漸漸明白了Osifu的心,也漸漸更加堅定的與師同行。
只有一個大樹的樹根非常之深時,才不會被風雨所擊敗!

打開心門
恢復妙明
讓〇進心
同波同頻
恩師妙法
句句在心
隨緣宣講
以心印心
踐行使命
不遺一靈
融入妙〇
我即是〇
同心同體
同願同行
同光同明
同清同靜
非一非二
與宇同升
自生自滅
終歸宙〇
呵呵!

現在的迪拜秋風宜人,是最舒適的季節!美妙的夜晚,和大家分享心聲!
感恩Osifu!感恩親人家人們!祝福夜夢吉祥!

20131116
19:52:50—21:10:2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