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5日星期二

373.《生命意義之八:如果愛你》








《生命意義之八:如果愛你》

——Ocindy

如果我愛你,
你會讓你知道誰是你。

如果我愛你,
我會幫助你找到生命的意義。

如果我愛你,
我會幫助你實現人生的價值。

如果我愛你,
我怎麼可以把你控制在自己的掌心?

如果我愛你,
我怎麼可以讓你放棄人生的目的?

如果我愛你,
我怎麼可以時時以自我為中心。

儘管你在我的身旁,
或者你也深愛著我。

但是我不能,
我不能浪費你的時間,那怕一秒鐘。

愛或不愛,
每一個生靈都是平等的。

不是取決於外在的任何東西:
財富、外貌、名氣、地位、身材……

當你來的時候什麼都沒有,
當你走的時候又能帶走什麼呢?

只是給予和得到決定了你的富有或者貧窮。
從現在開始:用一顆平等的心來愛、給予、幫助、分享、鼓勵和安慰每一個人。

我相信如果你從現在開始:你的人生之路將會改變!
祝你好運!


2014218  14:0014:18




(温馨提示:本文皆乃個人參悟,請您僅供參考!隨喜分享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